2005-12-27 00:46:28★ 叮 叮 噹〃

我.好.幸.福

今天...

我收到了聖誕禮物...

雖然已經遲了一天...

但是...還是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眼淚一直流...

兢ㄚ婕...謝謝你的聖誕禮物...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後來...我抱著可愛的麵包超人...

跑去找你時...你看我哭...

你也哭了...

你厚!!!也是愛哭鬼一隻啦!!!

害我留那麼多眼淚!!!

回到家...看完你的卡片...

我又好感動喔!

我...

真的好幸福!!!

有一個那麼棒的男朋友...

又有一個那麼讚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你們都要陪著我一輩子喔!!!

這樣...

我一輩子就都會好幸福好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