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19:24★ 叮 叮 噹〃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老公阿...

老婆唸書念著念著...

就好想你耶...

所以...就想上來寫日記...

因為我知道你都會偷看...

哈哈...≧▽≦~*

你今天...自己一個人上班耶...

沒有可愛的我在你旁邊...

跑來跑去...

吵來吵去...

有沒有很不習慣呀...???

一定有厚...

呵呵...我就知道...

你不能沒有我的嘛...⊙﹏⊙

老公阿...

那天...

和你一起在沙發上看『惡作劇之吻』...

聽著阿金對湘琴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就覺得...這首歌...

好適合我們唷...

因為我是愛哭鬼嘛...>口<"

我好想聽你唱這首歌給我聽喔...

可以嗎...可以嗎...?


----------------------------------------------------------------------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蘇永康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妳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相信我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別再閃躲 我願陪妳 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我最愛的老公阿...

你不可以讓你可愛的老婆流眼淚喔...^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