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2:39:14★ 叮 叮 噹〃

我.要.做.你.的.快.樂

剛剛打完了...

連續的3封簡訊給你...

終於把我心中的不安...

全部都告訴你了...

呼...整個人輕鬆多了...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

有種興奮.緊張的Feel...

打開來...看完後...

整個人...又哭到一個不行...︶︵︶

好感動...又好心疼...

你...真的好好.好好...

我都對你那麼兇...又亂發脾氣...

但是你還是對我那麼溫柔.那麼好...

我上輩子...一定一定燒了好多很棒的香...

你...確定你已經考慮好了嗎...?

以後...你已經沒有考慮的機會囉...

因為我不讓你考慮了!!!

像你這麼好的笨蛋...

我才不要把你讓給別人勒!

我要一直一直賴著你!

不過...我也會努力的啦...

努力變的很好很好...

成為你真正的賢內助...

讓你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

------------------------------------------------------------------------

♬我是幸福的    演唱:梁靜茹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