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4:27:23

很久以前的事了

就是呀!昨天我有一位同學他叫做:張子暉,我必須想公開名字因為他真的讓我壓力很重,他昨天打電話給我就是要跟我要及時通
你們絕不覺得這種人是不是很浪費電話錢?而且更厭煩的事!今天又打~剛好我不在家!是我爸晚上跟我說的,但我今天聽到我爸說他打來
我怎個人就像是傻了眼一樣為什麼他偏要打電話給我,而且還說如果我不上及時通的話,他就要跟我愛的人說:我今天所說的話都要跟我心愛的人講
,我那時也很奇怪為什麼要受到她的威脅呢?結果我今天上ㄌ他離現麻我就留言給他:如果你在打來我就要跟老師說:你一只打來煩我,而且也威脅我
這種是一定要告訴老師的!絕對不能不告訴老師!你們說對不對?
我就說到這裡!還是謝謝大家能夠可以幫我留言!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