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6:17:47lilian

2010。01。05 心情:82% 天氣:晴

2010。01。05 心情:82% 天氣:晴
哇~趕緊來記錄一下......
今年2010年第一炮日日.....
今天開完週會後,老闆竟找我談一下....
問我目前工作會不會很多,也就是量測會不會很多.....
(心想~怎麼每次都問一樣的,又沒叫我學新的...哀~
因為我很想學新東西,不想一直都被歸在量測...
這樣工作起來很無趣,可是我又不敢跟老闆直說....
因為老闆很忙的,怕他會厭煩.....)
沒想到他接下來要說是.....
問我...若量測工作不多...要不要學新東西.....
我說~好阿.....(心想~上次你說要派我學東西...
結果呢...沒下文....哀~~~~~~)
老闆又說~那接延伸機種要不要????還是要學別的......
看你自己喔.....因你不是機械科畢業的,所以要多學習...
又問~那你會autocad嗎!!!!
我回答說....會...(心想~哇~我前年就自己花錢去學這項了,還花五萬多塊....
就是希望能用上,一直都用不上還很懊惱耶....現在是....)
老闆就說~在工作上就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心想~對阿...若這樣...可以不分科系嗎????因卡在科系害我都只能在量測...
若老闆想放寬一點,讓我試看看我也很樂意去作的.....)
老闆就叫我先想看看.....量測部分可以另外找人輪流幫忙...如何~
我說~好阿...那就先接看看,若有不懂就一邊做一邊問人.....
老闆就說~好阿....我先看看最近哪些case適合你,再讓你做看看....
老闆又說....看現在公司能不能再請一位助理....
我覺得很困難,因為目前公司人事凍結....很難吧!!!!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對話.....
剛開始...我好高興喔!!!超快樂的!!!....
覺得老闆有為下屬的未來考慮....很棒的感覺...
可是不知哪天會執行,老闆有可能忙到忘記了....呵呵~
去年也是這樣.....害我一直等待等待....永無止境.....
是該滿足嗎????還是.......
不過....先謝謝老闆了........
13: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