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30:21lilian

2009.06.13心情:84%天氣:大雨

2009.06.13心情:84%天氣:大雨
日日紀錄來了阿~
上禮拜六日都有精采的活動....
星期五那天晚上就搭公司交通車到台中...
到了台中再請小米載我到后里....
而晚上就住在葉子辦公室裡...
那晚我們難得聚在一起,所以大家聊的很晚..
星期六...大家也蠻早起床的...真厲害..強吧
聽說小米沒睡...喔...一直看電視...
經過討論後...決定去運動公園....
去的時候,我們是用走的,太陽超大的...
感覺好累又熱.....
葉子介紹一下921攏起的山坡...
由於快接近中午,天氣太熱....
沒多久我們就坐公車離開了...
因葉子要等小朋友,所以我們在85度C喝飲料閒聊..
之後就回葉子辦公室,我們各自忙各自的...
而我負責補眠,就是午休啦....
到了三點多,我們出發前往台中閒逛一下....
晚餐葉子請我們吃燒肉飯,這家很特別....
是smile開的,叫做'smile燒肉飯'...
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喲,記得要多多捧場呦....
最後就逛一下一中街,就回去葉子辦公室了...
這一晚,我很早就睡了,走了一天的路,超累的...
星期日...就是這是波迷聚會的日子啦.....
為了就是幫波波慶祝生日會......
這天我們很早就到了台北了...
就先在火車站閒逛一下...
突然停留在賣皮包的店,一直看了好久....
還以為我會買,結果大家只買小的零錢包...
看了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趕去聚會地點...
記得是在國父紀念館下,在往後走,
經過華視,沒想到會經過華視....
心想~看能不能碰運氣再這遇到藝人....
結果沒有...哈哈~我想太多了.....
在到達聚會地點之前,我們一直找不到地點...
在市林大到來回走兩次,快瘋了....
為什麼不標示清楚呢.....
有問過小梅,結果也沒用,亂報一通...
於是就趕緊問當地的人.......
沒多久就找到了....
一看...沒有想像的好.......
我們還是第一個到.....
因為位子太小了,不夠大.....
於是我們就先點餐先吃,這樣其他人來時才有位子用餐...
我點的是...檸檬雞排...嗯~好吃....
陸陸續續波迷來了.....
也看到新波迷...晰晰語和太平洋2008
我們就先用餐....一邊自我介紹,一邊聊天.....
用完餐,就開始我們的主要活動.....
這時活動主角來了.....就是蛋糕....
超可愛的,上面還有草莓魚..草莓魚..草莓魚....
可惜我沒吃到....唉~
在錄影時....有幾個波迷超搞笑的....
害我們一直笑,笑的好開心.....
錄影一直錄....而忘了時間....
於是趕緊製作卡片,這是要給波波的祝福卡...
最後大概在快四點時結束.....
再跟其他波迷道別後...
我們還要趕去光華商場拿八陣圖的DVD
拿到DVD我還要趕到民權西路撘公司的交通車....
就這樣坐著公司的車回到台南的宿舍了.....
回到台南已經11點多了......
結束這次的行程.....
18:06:12

 

附上這次的隨拍照

1.台中某個角落(1)


2.台中某個角落(2)


3.這就是鼎鼎大名的華視(1)


4.這就是鼎鼎大名的華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