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8:02:35lilian

2006。05。30心情:89.9%天氣:陰

2006。05。30心情:89.9%天氣:陰

今天也是無大人狀態,辦公室出現歡呼笑聲......

同事拿出前天才買的數位相機給我們展示一下.....

我們一邊玩相機,也一邊拍起照片來.....

拍起來還不錯看.......相機質感也不錯ㄋㄟ....

我有計劃想買數位相機,所以會先打聽一下....

同事是買富士的,我想買卡西歐的.....

因為卡西歐是找彩輝直廣告....

我會不會太~~那個....呵呵~~

反正等待時機,買相機的時機嚕......

來了阿~~~

有收到我們上星期四聚餐的照片......

ㄏㄡ~ㄏㄡ~ㄏㄡ~ㄏㄡ~ㄏㄡ~ㄏㄡ~ㄏㄡ~

還照的不錯看ㄋㄟ....

我先把照片縮小加上處理(確保隱私),再PO上來.....

來了~~PO好嚕....請看!!

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4085/0605258np.jpg

首先~先介紹偶爾會出現在我ㄖㄖ裡的人物--大老闆

注意~注意~就是~最右邊且站著的就是大老闆.....

雙手交叉置胸前.....的那個大老闆.....找到了嗎!!

再來就是~~部門的美女們....排在第一排呦....

哇~~剛好有七位.....組成七仙女....哈哈~真巧....

有人問~~我是哪一個....哪一個ㄋㄟ...

嘻嘻~就是這個....不~是那個....不~不~

嘿~嘿~自個兒找唄.....

早上處理完工作上的事.....

接下來~就沒事了......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看有沒有八卦之事.....

對了~~本公司又進行調薪作業......

有人喜;有人氣;也有人泣.......

我是還可以啦....

聽說~最多三千(老闆不算,會更多);最少0元(新人).....

唉!!景氣不好,只好省著用吧!!

不過~有位同事笑的好開心呦....難道是摳摳變很多.....真好~~

我~昨天完成一張桌布耶.....太讚啦.....

不過~要加快速度.....

因為~波波的生日快到了.........

我會竟量作一張生日賀圖還有祝福詞......

加油ㄋㄟ.......

昨天~看到波波的BLOG一口氣PO五張照片.....

遮五張都不錯看ㄋㄟ.....哈哈~~可愛....

之前聽波波說..他喜歡拍照....

果然~手上拿著單眼相機在玩ㄋㄟ...

很有攝影師的架勢呦.....

嘿嘿~明天端午節....可以放假嚕....(心飛飛)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我有粽子可以吃呦....

粽子是阿姨包的,很好吃,料實在又大顆....

現在要去忙些事情,整理一下資料......

閃人~~~去忙~~~~

16: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