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7:40:59lilian

2006。05。19心情:89.6%天氣:晴

2006。05。19心情:89.6%天氣:晴

早上起來出大太陽.....

天氣變的可真快啊.......

一到公司,得知大老闆搭早上的交通車到楊梅上班......

ㄏㄡˋ~~~ㄏㄡˋ~~~

我們爽,他也爽.....因為他家在北部....真會利用....

昨天賺到一天颱風假......耶!!!.耶!!!

今天又是禮拜五......

ㄏㄡˋ~~~ㄏㄡˋ~~~

波波的新戲--把酒問青天,已經在內地開始播出了.....

可是依照慣例都是台灣先播,然後內地再播......

真是擔憂,台灣有沒有要播ㄋㄟ......

沒播也沒關係......我才不用抱著電視看.....

我要去買碟來看......我還是會看到呦....

不過~~台灣觀眾就沒有眼福啦......(嘻)

目前~各大波迷網站都是把酒熱.....很燒ㄋㄟ......

燒到~~我這資深潛水都要冒出來累積分數,才能看到把酒的視屏....

發現波波的身材變ㄆㄤˋ了.......是壯啦!!

讓我無言了一會(抱頭),能不能稍微鍛鍊一下身材........(哈)

我還是支持滴.....波波你放100個心啦........

昨天發現CLAMP動畫---TSUBASA翼第一部,在第四台播出.......

播出的時段我都看不到.....心痛~~~~

還好年初時就已經下載來看了......搶先一步....(爽)

發現TSUBASA翼有第二部......於是~~~

趕緊上網尋找有沒有可以看的........(沒找到...)

不過有看到CLAMP動畫的最新消息.....還有美圖.....

改天去租漫畫來好了.....

最近開始找靈感,作一系列把酒的桌布.......試看看呦.....

不過~~~把酒又換過名稱,稱為傲劍江湖~~~

不知要用把酒ㄋ還是傲劍江湖....真傷腦筋ㄋㄟ .......

真傷腦筋ㄋㄟ ....真傷腦筋ㄋㄟ ....真傷腦筋ㄋㄟ ....

唉!!距離下班還有一個小時.......

好想下班....趕緊下班....趕快下班....逃離公司....

學軍中數饅頭.....老闆可能會砍我吧.....(噗)

回家吃老媽煮的飯.....流口水....

還有三十多分鐘....去聊天打屁......

17: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