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8:16:42lilian

2006。05。10心情:85.6%天氣:晴

2006。05。10心情:85.6%天氣:晴

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熱ㄋㄟ.....

從長袖換成短袖了........

在宿舍已開啟了電風扇,吹著一整晚了..........

夏天到了,整個天空都是藍天....好藍ㄋㄟ......看來這一天會很熱....

真慶幸~~~我是躲在冷氣房工作.....在太陽底下工作的人真是辛苦....

最近工作還OK啦...........至少是目前是這樣~~~~~

前幾天,為了母親節加上母親生日(昨天),也為了母親大人歡喜~~~

而買了白金項鍊給母親大人,真是貴啊!!

不過~~看到母親大人高興就很值得~~~

畢竟母親大人養我供我唸書,也花了很多摳摳......

所以~~我給母親大人的,算是小CASE!!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母親大人高興就好!!!呵~~呵~~

前陣子忙完,某個網站的2週年慶的活動.....趕圖寫稿!!

還好有獲得小小的獎品.....還不錯啦!!

現在忙著做母親節賀卡~~~(很忙ㄋㄟ)

已做好三個賀卡(是用我家的波波),這三張還真不好完成耶~~好難!!

做的快瘋掉了,沒靈感,沒圖,沒.......沒.......沒.......突破性~~~

波波的實在不好做,還是那幾張圖,都沒新劇照.....(煩)

預計要做六張......波波的系列就三張好了.....

看來還剩三張.....換別的,會有明道、奧大大和寶塚,竟量完成嚕.....

下午~~同事買三盒雞爪~~~~真多ㄋㄟ,當我們是D啊!!

所以~~~下午是啃雞爪時間......嘿~嘿~嘿~嘿~

這雞爪還真好吃呦.....我啃~我啃~我啃~我啃~

對了~~最近同事剛從法國度蜜月回來呦........

法國耶!!!法國耶!!!法國耶!!!

看過她的視訊及照片後,好想去法國渡假.....

另一個同事說~~趕快結婚就可以去啦......

哇哩勒~~~自己跟團去也行啊!!

何必等結婚ㄋㄟ........

不過~~法國的餅乾及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我的出國計劃加入法國之旅.....

沒摳摳時,可以去吳戈窟或鄰近的地方.....

有摳摳時,就去法國-浪漫之旅..或者~~繼續發現中~~

啦啦~~~~啦啦~~~~啦啦~~~~

等等要開無聊的週會,令人想睏的週會~~~~~

繼續忙~~~是這個茫嗎!?還是那個盲!?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