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1:35:44lilian

2005.12.17 心情:88.9% 天氣:好冷

2005.12.17 心情:88.9% 天氣:好冷
今天早上就陪小妹去參加面試....某個電子公司....

一到現場....哇〜好多人...(不妙)

這公司是採取現場報名現場面試...不過要先通過考試...

報名時〜需要證件...早叫老妹帶,老妹還說不用...(扁)

還好小姐說可以報名....好險!!

小妹是166號....哇〜的確要等很久....(慘)

一邊等一邊聊天...

發現〜若沒考過,小姐會叫沒過的人的名子....

哈哈〜老妹就很緊張說...那會很丟臉ㄝ...的確是...

那到時候你要先告訴我〜你考的如何唷!!

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離你遠一點...不然會很丟臉...(踢)

等阿〜等阿〜到了12點...終於換小妹進去考試...

我們是快10點到...12點才考試...好久好久....

這才只是考試唷!!還有面試ㄋㄟ....(汗顏)

在等小妹時〜我在四處觀看....看獵物..不〜不〜看看而已..

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一位面試主管身高蠻高滴...

有180cm吧..長的還不錯...

還有一個也長的不錯...不過沒那麼高...

我就一直看這兩個帥哥....還好有賺到..(爽)

心中盤算著...計畫!!

考後...小妹說〜不怎麼好...

小妹就很緊張等成績公佈.....

哈哈〜好險〜小妹沒被念到名子...耶!!萬歲!!

我們就弄到13:25分,才離開....去吃飯...

兩點要回來面試....

在路上...我就跟小妹說...(進行我的看帥哥計畫...)

等等面試時,我們坐前面第三排...好不好??

小妹問為什麼??我說〜看帥哥啦.....

小妹說〜哪個?我說〜面試主管NO1及4....帥哥等級的....


吃完飯後〜再回到現場....(轉播)

當然是按造計畫嚕...坐前面第三排...(哈)

發現人好少....趕緊叫小妹去詢問是否漏掉她...

好加在...沒有...所以....

我就慢慢欣賞我的帥哥...小妹緊張滴等面試....

等好久...還沒輪到小妹...(奇)

我就跟小妹說...

會不會你考試沒過阿〜沒聽到有叫你名子...(踹)

有可能有....那我們不就要白等...(汗顏)

討論過後...決定繼續等看看...

才可以在看帥哥幾眼....(踢)

過沒多久....小妹被叫到了....

以為小妹會被兩個帥哥其中一個面試...結果〜

竟給禿頭滴面試主管NO2面談...霹靂〜好慘....

更慘是那主管叫錯小妹名子....

小妹還當場矯正那個面試主管...台下有人在笑...

哇〜這下子更慘...不給面試主管面子...

小妹可能無法錄取了.....真慘...

有可能前功盡棄.......真是滴...

算了〜靠運氣嚕.....祝小妹面試成功....

我ㄋ〜是看帥哥看到爽...(哈)

有點衝動想要去面試...當然是跟帥哥面談嚕....

哈哈!!哈哈!!

我是冷到瘋嚕.....

去躲棉被去....溫暖ㄋㄟ....

2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