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4:59:31lilian

『李衛辭官』感言接力賽--第六集

『李衛辭官』第六集 的感言
2005.12.08 晚上11.30〜12:30

開頭就看到乾隆波...恩〜不錯!!

乾隆波說了〜不想讓李衛在一旁討清靜.....

呵呵〜可憐的李衛〜皇上要看你.跟你玩樂趣唷!!

好戲來了〜皇上vs李衛...很想看他們對話....有趣兒!!

乾隆波竟叫李衛多等一些時辰..... (暈)

真是不會多禮遇老臣.....好歹他也服恃了三個主子.....

他們的對話真是好玩,果然沒讓我失望......(耶)

把他們對辭紀錄下來....

1.李衛說〜吃得越來越少;乾隆波說〜心眼怎麼越長越多....

(他們討論命案....這兩主樸終於攤牌...)

2.李衛說〜皇上火眼金星;乾隆波說〜你以為朕是猴子ㄚ...(噗〜哈)

3.乾隆波說〜披肩帶,耍滑頭...(蠻符合李衛滴)

不過主樸兩鬥嘴歸鬥嘴....正事還是要辦....

乾隆波給李衛密奏權唷〜看來蠻器重李衛的長處....(真會利用)

李衛看膩了了官場醜態...你爭我奪...

而用力說沒....勁...!!!!

果然〜乾隆波心機重又聰明唷!!!!

李衛vs誠親王

(這時變成誠親王很可憐....)

好一句:殺人償命......我也贊成....觀我什事!!!

可誠親王不太贊同.....

皇上又來個〜晉見謝恩......搞個大家都聽不懂...我也看不懂!!(暈)

皇上又在玩什花樣!!!!

李衛教大家一句話:皇上永遠是對的.......(沒錯〜不然你的頭會跟身體分開唷...)

上早朝了〜

皇上竟赦免貝勒爺.......讓我看得有點茫茫然......茫唷

原來皇上是作表面大好人.....(汗顏)

最後讓傅恆傳話給李衛.....其實要"殺"....(哇〜來暗滴...不夠直 ...可怕)

但要處理得當,不能失皇上及朝廷面子....

李衛竟回〜要做仁慈的聖君是很難......要李衛當一回惡人是不難的....

真是當官的無耐!!!!!!


by戀月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