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0:12:57lilian

2005.08.18 心情:88% 天氣:雨

2005.08.18 心情:88% 天氣:雨
昨天不是說部門上課要上到18:30.....

在18:15時〜我去偷看一下老闆.....結果〜

他還在......= ="

所以就在等老闆下去坐車.....沒想到.....

他竟在鞋櫃等...不知是等誰...然道是....

我只好厚著頭皮去跟他碰面...慘啦〜

他見到我就說〜趕什麼...趕那麼快....

我只好....微笑....其實心裡喊〜慘了....超黑了黑了.....

趕緊打電話給同事〜叫他們晚點下來......

可是來不及了〜他們都衝下來趕交通車.....也〜

遇到老闆......不過主講人也下來走在前面....

表示課開完了........還好......還好....

昨晚上回宿舍就接到書店打來的電話.......說〜

凡漫已經到了〜叫我可以去拿了......

耶〜高興.....速度蠻快滴......

終於把我考慮很久的事做了個決定.....

也告訴那個家族的族長.......就這樣唷〜

↑(昨天之事,以寫OK)

今天〜老闆不在.....輕鬆多了......

早上沒事〜還是慣例...吃早餐上上網.....

今天老闆不再可以上久一點.....不過〜

還是要小心.....要竟量少上....被抓到就慘了...

早上還冒著被砍頭危險....在上網互傳私人訊息...

我還很擔心....怕被MIS查到就慘了......可怕〜

下午〜突然被叫去進無塵室....幫忙...

= =" 這事只需兩個人就OK了....還拉我進去....

所以我跟他凹〜請客....順便造福另一個同事.....

哈哈〜又有下午茶可喝......

繼續工作.........

今晚要去拿書耶!.....不過我的摳摳又飛啦.......

晚上繼續守著我的玻璃畫---李東健

說不定還可以看凡漫---奧大大

要下班嚕〜

18: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