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昨天臉書顯示7年前的昨天,我帶著一本奧修Osho-生死歡慶(the book of living and dying)上陽明山泡溫泉,泡完溫泉享用蛋糕水果,看完書才下山!
很妙的是,6年後2020年的年底,我認識一個奧修門徒Viram帶的能量舞蹈課!那是先到賴佩霞老師大直綺麗廣場B1上課,今年和Viram帶的奧修舞蹈團到外雙溪故宮附近繼續上課!在充滿樹的大自然環境上課,真是太享受與奢侈!能認識奧修門徒實在是太cool了!我一直都有受奧修的薰陶,自由與勇氣!是我一直想要具備的品質與能量!我很幸運與開心讓他們進到我的生命裡!會越來越融合!我的生命也會越來越綻放與開展!我也會越來越活出我內在的女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