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春分滿月的靈性饗宴

3/22和陳醫師一起參加一個活動。我到了現場,才大概知道是個什麼地方,什麼樣的活動。真是好大膽,不知道要參加什麼活動,就這樣隨陳醫師冒險去了!心裡知道是對他,對未知,對命運的信任,以及他要來台北,當然要把握和他相處的機會呀!^ ^

那地方我看了,感覺一下後跟陳醫師說,這裡很像個家。屋裡點的蠟燭,鹽燈,所呈現的燈光氛圍,
以及主人為印度來的靈性老師準備一大串花圈的花香,
就是個溫馨形容!
這是場很豐富的靈性饗宴。前半段印度來的靈性老師,和我們分享他的靈性老師的心境與人生觀;他老師總是一直給予,一直給予,從不要求回報,或想要得到什麼,因為他是從源頭給出來!所以我們要尋找的是源頭,是根。後半段靈性老師彈一種我不知道名字的樂器,大家一起唱頌mantra. 唱頌時光,真的很美好!
聽著鼓聲,隨著唱頌加快,好想站起來搖擺身體,小小舞動一下都好!雖然我還是ㄍ一ㄥ了點!陳醫師的媽媽,妹妹也一起來了!
讓我最覺amazing的是,我和陳醫師是上藍道瑪音療課認識的,後來一起上音樂禪修師的課,現在又一起唱頌印度mantra.要怎麼形容呢?!就是Amazing !  我去年有參加過印度合一,以及唱頌共修的課和活動。當時都是自己一個人
去參加這些靈性活動。心裡真的會希望有個靈魂伴侶,我的男人和我一樣,喜歡參加靈性活動,我們可以一起參加這些活動, 算是有共同興趣,也叫共修囉!好像活動當天晚上還是第二天早上,我傳簡訊跟他說:你是我的靈魂伴侶,也是我的良人!^ ^
有時我ㄍ一ㄥ了點,有時又好像猛了點!哈~ 反正我簡訊傳過去後,居然感到狂喜!哈~ 我想我的靈魂真的很開心喔!

這次這位靈性老師,居然解答了好多年前出現在我印象,很清晰的畫面情節。
"他為何而來?又為何而去?在那男子離去後,那女人常問自己的問題!始終無解 。
她只是漫無止盡的等待,
期待有一天,只是邂逅一天,卻讓她無法忘懷的男子,能出現在她眼前。
那男子是跟女子說過,他要去追求更高的理想,所以不得不離開她。
女子雖然知道這樣,卻還是止不住的相思病,有一天想不開,跳下井尋死了!

這位印度靈性老師說,生命有更崇高的意義在,不只是滿足像吃喝拉撒睡的需求而已。當有負面情緒來襲,或是不好的事來,都知道那會過去,生命有更崇高的意義在。
所以那女子需要做的,並不是等待那男子回來,
而是要一起和男子去追求更高的理想。

 現在不是古代了,那情節發生在古代,古代還是有重男輕女的觀念。現代的男人女人,都要找到自己生命更崇高的價值和意義。這個在我心裡未完成的故事,它有了很正面積極的答案與結果。至於要結婚與否,印度靈性老師是位禁慾的僧人。
我對於靈性修行和婚姻的問題,也想不通很久。
之前看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裡,茱麗亞蘿勃茲也以為感情是靈性修行的牽絆束縛,但她的印度靈性老師跟她說,親密關係和靈性修行並不衝突。這對我是個很好的釐清。
我知道我沒想當修女,出家人,我會選擇有親密關係,也會結婚。對結婚這未完成的事,有了個決定。

這兩天寫作業的同時,出現一種未有過的踏實和篤定的感覺,在感情上。覺得哇!原來心裡認定一個男人是這樣的感覺。
沒想再尋覓什麼更好的,因為陳醫師就是我最好的靈魂伴侶與良人!就這樣專心的,踏實的和他一起實修生命,努力生命,
享受生命。努力需努力的,圓滿未圓滿的,我的心好踏實!
感謝God!感謝陳醫師!也感謝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