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對我有最好的安排

 

天主的安排,有祂極美善的用意巧妙處.

每每回想什麼經過,總忍不住讚嘆主的奇妙作為.

以前總想自己決定什麼,自己計劃什麼..

沒與愛我的主連結,憑血氣的肉身思考,行事..

其實人生很簡單.不需走很多冤枉路.

人生很簡單.把自己此生該學,該會,該懂的事學會,

走正路.行正事.做正人.

哈,今天很嚴謹.

 

這幾天和陳醫師的照會交流,我们清理了很多.

伴侶果然是彼此照出黑暗面,然後幫助對方生出力量,面對超越黑暗.

表示真的有深入, 才能如此.

要棄要離, 不棄不離,就看緣份和個人的意願了吧 !

講到責任.愛是種責任的話,只是個人有責任感表現的選擇而已.

昨天miss他來電, 我在教堂和另一個老師說話.

回他電時,他問我" what can i do for you ? "

我心裡有股暖流過 !  ^ ^

我们要討論一個問題  !   ^ ^

被小唸,被激勵,被點燃我生存的動力和企圖心 !

不是每個人可以也敢那樣唸我,他應我靈魂需求,對我那樣說 !

謝謝他的陪伴和支持  !  我的男人是要能保護我 ! 照顧我  !

加油 !  我說我也關心他  !   ^ ^

 

上一篇:大家都來愛地球 !

下一篇:胃在和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