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Love Bien Dang

 

寶貝Ming~~~~~~~~~~~~~~~~~~  我心情很好耶   !   ^ ^

寶貝Ming~~~~~~~~~~~~~~~~~~  今天下午去游泳 !   ^ ^

好幾個禮拜沒游的樣子 !  很開心又能勤勞的去游泳  !   ^ ^

寶貝Ming~~~~~~~~~~~~~~~~~~~~~~~~~~~~~~~~~~~~~~~~~~~~~~~ ^ ^

我看懂你的數字顯示  !   ^ ^

可以來個真實的嗎  ?!   ^ ^

可以請你人出現在我面前嗎  ?!  ^ ^

寶貝Ming~~~~~~~~~~~~~~~~~~~~~~~~~~~~~~~~~~~~~~~~~~~~~~~~~ ^ ^

我在害羞 ~~~~~   ^ ^

我想笑 !   ^ ^

ㄚ~~~~~~~~~~~~~~~~~~~~~~~~~~~~~~~~~~~~~~~~~~~~~~~~~~~~~~~~ ^ ^

寶貝Ming一直不開口,我就把機會讓給別人了 !   ^ ^

對呀  !  寶貝Ming一開口求婚,就成了嘛  !   ^ ^

剛才看一題星座題目:哪些人最容易閃電定終身?!

哈~~~~  金星在巨蟹座第一名  !   ^ ^

ㄚ~~~~  我金星在巨蟹耶 !   ^ ^

原因:已等待很久 !   ^ ^

天時地利隨時都能合,只差人和 !  ^ ^

人一和,就閃電定終身啦 !  ^ ^

我就說吧 ! 隨時我都可以結婚的 !  ^ ^

我就說,我覺得我和寶貝Ming,隨時都可以結婚,就是這個金星巨蟹的理論 ! ^ ^

 

^ ^  我要結婚了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決定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對於問你問號的問題,也會讓我上火 ! 哈  !   ^ ^

我要肯定句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知道你要什麼嗎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撐什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突然結婚生子,生活是不是立刻有很大的不同 ?!  ^ ^

我在撐什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找個人結婚生子,也不錯喔  !   ^ ^

剛才在看我妹寄來的全家福照片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謝謝寶貝 !  純金999  !  讚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喜悅開心  !  舒服自在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教堂了  !   ^ ^中午和朋友約吃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歡迎你來台灣找我  !  看我  !   ^ ^

我歡迎你直接告訴我,你要和我結婚了 ! 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想,我的外務是不是很多 ?!   ^ ^

我自己的感情,在生活裡順位排第幾位 ?!   ^ ^

感情對我很重要  !  真的對我很重要  !!   ^ ^

我可以帶著我的感情對象,一起參與我的活動,是不是很棒的一件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去準備一下,等下要去教堂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好早就睡了  !   早點睡也很好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健康 !  一切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睡覺了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要和我聊什麼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要和我聊什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找一個人聊天 ! 哈~~~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有人陪我講話  !  想要有人陪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嗯~~~~~~~~  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知道講什麼的時候 , 你要講什麼給我聽呢  ?!  換你講了吧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你可愛的回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真的覺得很無聊  !  有什麼好玩的呢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一個人好無聊喔  !   ^ ^

 工作的好累  !  又沒有好玩的活動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呀  !   你應該也知道吧  !   我說很多遍了  !  哈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對於我的感情,嗯............................ 有什麼新的感受和想法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對我的工作,有新的感受和看法  ! 讓我感到很開心 !  很棒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我要去門上課,工作了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的意思是,晚上來個性愛的幸福甜蜜之夜嗎?!  ^ ^

OH~~~~~~~~~~~  我非常的樂意  !  ^ ^

請趕快開票,搭飛機來台灣找我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舒服安穩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很謝謝寶貝你呀  !  是我多年追尋,摸索的好伴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工作,能和我愛,有興趣的身心靈領域結合,我很開心  !   ^ ^

摸索多年,越來越清楚明瞭,我的追尋,有很真,善,美的意義在其中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準備上課工作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吃飽了  !  ^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要吃午飯了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是週末,晚上我下課後,你要帶我去吃什麼呢?!  ^ ^

我们要怎麼享受今晚兩人的甜蜜週末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來個超級愛我的行動吧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幸福甜蜜的行動力,成功 !   ^ ^

YEAH~~~~~~~~~~~~~~~~~~~~~~~~~~~~~~~ ^ ^

親愛的~~~~~~~~~~~~  偉大的~~~~~~~~~~~~~~~~宇宙大能~~~~~~~~~~~~~~~

我行動力強  !   ^ ^

來個對我行動力很強的男人 !  哈~~  ^ ^

寶貝Ming~~~~~~~~~~~~~~~~~~~~~~~~~~~~~ ^ ^

加油 ! 快來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相信我們都是祝福我們再次相遇見面的  !   ^ ^

相遇見面,結婚,"做"任何事,都是需要行動力  !   ^ ^

拿出行動力來吧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下禮拜六晚上,我要去參加唐立淇老師那一起上星座課的朋友的婚禮 !  ^ ^

我....................................

我今年也可以結婚的感覺耶  !  呵呵~~~~~~~~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讓你知道我想做什麼 !   ^ ^

我想要和我的感情對象出雙入對 !  同進同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也想飛去美國找你耶 !   我是說真的  !   ^ ^

我們的感情要怎麼走,想要和你討論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2月17~ 19日,又有愛的運轉力課程,我想再去上一次耶 !  ^ ^

我覺得有那個需求,想再去上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外面又有人在放炮耶  !   想必有好事要發生降臨囉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非常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感覺我還是會ㄞㄞ叫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要怎麼帶我一起過新生活嘛 ?!   ^ ^

寶貝Ming~~~~~~~~~~~~~~ 相信你一定超級想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有沒有想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的啦  !  娶我會很幸福的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幸福99年,還是有很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快來娶我呀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有沒有寵愛你 ?!   這樣我也能愛你  ! 真是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感情的累積,和相互的了解,時間,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現在越來越正向,正面了 !  ^ ^

應該說,我們是正向,正面的人  !   讚  ! ^ ^

YEAH !  寶貝Ming~~~~~~~~~~~~~~~~~~~~~~~~~~~~~~~~~~~~~~~~~~ ^ ^

讚讚讚  !  超正面的good    sign  !   謝謝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生活裡也許已經有些工作壓力,還是其他什麼事的,

我们也沒力氣吵什麼喔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會和你有爭執的啦  !  沒什麼好吵的  !  愛更是重要吧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舒服 ! 的美好晚上 !  ^ ^

有個安穩深層的好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在20分send出的啦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幸福99年,只剩不到兩個月耶 ! 就要幸福100 年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是在一起沒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一起努力多久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發現我喜歡和對方一起努力,努力在一起,努力終於能夠在一起的感覺 ! 呵呵~~

難怪累的半死 ! sorry  !  我這樣說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值得一個男人為我努力耶  !  ^ ^

努力要和我在一起呀 ! 努力想要娶我呀  !  ^ ^

不是我ㄧ個人很努力的感覺 !  ^ ^

以前我會有這種感覺 ! 呵呵~~ ^ ^

努力給我很多次機會 !  不因我拒絕很多次,就放棄我了 ! 呵呵~~ ^ ^

而是會再接再厲,直到我的心敞開,接納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可以出雙入對,同進同出的關係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實的擁有感情,包括結婚呀  !   YEAH  !  ^ ^

反正就是很確定公開是一對,就對了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要娶我,就要有動作 ,有行動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在今年底前,讓自己真實擁有一段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沒怪你  !  也許是我們兩個的靈魂講好,要用這種方式談感情  !   ^ ^

讓我們是彼此的鏡子,好讓我們看清楚自己什麼吧  !  ^ ^

看清楚要讓自己真實擁有愛了嗎 ?! 

看清楚不再折磨,懲罰自己了嗎 ?!

看清楚要在感情裡,感受到的還是孤單寂寞,一個人嗎 ?!

也許還有.........................

自由了 !  自由了  !  我們更需要真實的幸福快樂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的關係,讓我對男人怎麼靠,不熟悉,甚至會害怕,這樣很怪吧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以前可以讓自己容忍在這樣的關係裡,有很多的期待,所以可以等待 !

現在這樣的容忍和等待,也不想再多說,多討論什麼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值得擁有一個男人在我身邊愛我,讓我依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Come   On  !   不知道要怎樣 ?!   只會讓人容易不滿和抱怨 !  My   God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知道耶  !  現在跟我提到遠距離的愛,感情,我會很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所以我才要你趕快把我娶回家呀  !  ^ ^

這樣要求不為過的耶  !  對我來說  !    ^ ^

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發現我差不多32~ 37歲,如此黃金的年歲,都把時間花在你身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想一想,這樣很慘耶 !  忘了男人要怎麼靠 ?! My   God   !   ^ ^

My   God  !  請讓我想起來,男人要怎麼讓我依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是需要一個厚實的肩膀讓我依靠在身邊 !  ^ ^

久久一個人,都忘了怎麼靠男人 ! 哈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想再說,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   我已經講很多遍了 !  ^ ^

需要和事實,一直無法滿足的時候,我也不想一直在說什麼 !  ^ ^

愛的運轉力~~ 完全敞開心 ! 啟動心中愛的能量 !   ^ ^

愛自己,愛我愛的人 & 被愛,被愛我的人愛 !  ^ ^

我愛,故我在 ~~ 我是愛  ~~  Grace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情要拉鋸,呵呵呵~~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歡迎你來呀  !   ^ ^

要讓我看到人 !  摸到人的那種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歡迎你飛來看我 !  ^ ^

這樣講,不為過吧 ! !   ^ ^

你愛我,在乎我,一年飛來看我一次,不為過的嘛 !   ^ ^

然後我們再來討論你養我的事情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歡迎你來呀 !  ^ ^

眼睛度數1200~ 1300 !! ^ ^

天ㄚ~~~~~~~~~~~~~~~~~~~~~~~~~~~~~~~~~~~~~~~~~~~~~~~~~~~~~~~ ^ ^

驗光師請我回家讓眼睛休息兩天,再回去驗光 !  ^ ^

兩天後我再回去量,度數穩定了,兩眼都是1000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是因為一邊掉了,才去配新的 !  ^ ^

然後有兩天都只帶一邊隱形眼鏡出門  ! 哈 ~~~~~~  ^ ^

後來去量度數的時候,由於沒戴隱形眼鏡的那邊,眼睛太累,

去量的時候,1200~1300一直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配新的隱形眼鏡,眼睛不想讓它們太累  !  ^ ^

最新度數:  1000度 !  ^ ^

WOW~~~~~~~~~~~~~~~~~~~~~~~~~~~~~~ ^ ^

我千度了耶  !   好有深度耶 ! 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就要你娶我呀  !  呵呵呵~~ ^ ^

你不娶我,要怎樣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呀  !   ^ ^

ㄚ~~~~~~~~~~~~~~~~~~~~~~~~~~~~~~~~~~~~~~~~~~~~~~~~~~~~~~~ ^ ^

寶貝Ming~~~~~~~~~~~~~~~~~~~~~~~~~~~~~~~~~~~~~~~~~~~~~~~~~~ ^ ^

我看到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YEAH~~~~~~~~~~~~~~~~~~~~~~~~~~~~~~~~~~~~~~~~~~~~~~~~~~~~ ^ ^

太陽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呵呵~ 是我的早午安  !   ^ ^

 

今天就想聽 O   Sole    Mio   ya   !    ^ ^

想我的寶貝你,是怎麼讓我 Wow ~~  甜蜜在心裡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談戀愛  !  看誰會讓我陷入愛河裡 ! 哈 ~~~~~  (這樣講,是不是皮很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陷入愛河裡嘛  !  (我又在ㄏㄨㄢ你了 !  ) ^ ^

 

這種季節,今年的這個季節,氣候宜人,就是很適合談戀愛 !  ^ ^

我漫步在愛河邊  !  哈 ~~  (寶貝Ming~~ 我皮又在癢了 !   ^ ^ )

 

寶貝Ming~~ 你要不要從雲端下來,和我ㄧ起漫步在愛河邊呢 ?!  ^ ^

我準備掉進愛河裡 ! 呵呵呵~~   ^ ^

 

我要在愛河裡,享受被人疼愛,寵愛的幸福  !  YEAH ~~  ^ ^

被我願意讓他疼愛,寵愛的男人,也會很幸福的嘛  !   YEAH ~~  ^ ^

(我皮又在癢了 !  哈 ~~~~  我本來想說做個皮在癢便當 !  呵呵呵 ~~~~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 Fall   In    Love   Bien    Dang  !   Yeah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舒服愉悅 !  愛上自己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上一篇:愛上自己便當

下一篇:如願以償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