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官賜福 &奇蹟好運~~新禮拜心便當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好幸福美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出門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情與工作,不衝突的吧  !    ^ ^     感情與工作,是可以兼得的吧  !   ^ ^

我的感情支持我的工作興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悄悄話留言,我好想打開那個shadow 喔  !   ^ ^

Shadow 下,有著很好的消息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在朝結婚的路前進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ou    &     Me    !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们好幸福美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深深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超級的愛你  !  沒有改變  !   ^ ^

YEAH~~~~~~~~~~~~~~~~~~~~~~~~~~~~~~~~~~~~~~~~~~~~~~~~~~~~~~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剛才電腦當掉   !   sorry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半個小時,跟你說ㄧ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怎麼了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數字看起來, 怪怪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欣賞,愛寶貝你 !   so    very    much    much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可以知道呀 !  ㄧ開始我就很欣賞寶貝你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音樂,不影響我愛寶貝你呀  !   ^ ^ 

音樂是老天賜給我的天賦和能力,我很感謝我父母送我最大的禮物,就是讓我學音樂 ! ^ ^

我也很喜歡寫文章呀 !   ^ ^  

能做我喜歡做的事,我很開心 !  謝謝寶貝你  !   我愛你  !   ^ ^

你當年跟我說,你養的起我吧 !  不然看我要做什麼,要教長笛...............都可以 !   ^ ^

你說的話,我有聽進去耶  !  有放在心上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我也愛音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大喜事發生在我們身上了嘛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好幸福美滿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說你對我又有誤會的樣子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著嫁給寶貝你呀 !   ^ ^

對呀  !   等的過程,是在成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可以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怎麼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怎麼了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登錄時想說還要等到41分,很想早點跟寶貝說早安,我愛你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好運旺旺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戴眼鏡ㄧ下喔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眾神明   !   感謝 you    &     me    !    ^ ^

感謝天官賜福我們  !   感謝我們有奇蹟好運   !   YEAH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YEAH    !    ^ ^

我是真的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幸福美滿喔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深深愛著你  !    ^ ^

YEAH~~~~~~~~~~~~~~~~~~~~~~~~~~~~~~~~~~~~~~~~~~~~~~~~~~~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愛到最高點  ! 心中有蔣寶貝Ming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到以前 ,我都會久久發作吵你一次,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 呵呵呵~~~~  ^ ^

我想結婚了啦  !   快來娶幸福妻 !  ME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你年底前快安排來給我看嘛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圓滿  !  長久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始終超級的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跟你講真的喔 !  我今年要看到寶貝你本人  !  我不管  !  你要安排給我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還想 YEAHㄧ下嘛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有沒有發現,我喜歡秋天,冬天的原因了喔  !   ^ ^

下半年我會比上半年舒服很多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剛才好想睡,看到這麼讚的奇蹟好運勢,整個人都醒過來了 !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兩個加起來,就是合一了耶  ! 呵呵呵~~~~~~~ ^ ^

我們可以結婚了啦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眾神明  !  感謝 you   &   me   !   ^ ^

感謝天官賜福  !  奇蹟好運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管  !  我今年還沒看到你本人  !   我不管~~~~~~~~~~~~~ ^ ^

我今年要看到你本人  !  請你安排ㄧ下  !  呵呵呵~~  ^ ^

呵呵呵~~ 哪有人這樣的啦  !   寶貝ㄚ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讚啦  !   ^ ^

這篇文章的分,秒數字,都很讚喔  !  YEAH   !    ^ ^

每次要po出文章,我也是很緊張的內  ! 當然不希望尷尬的數字出現呀 ! 哈~~  ^ ^

天靈靈,地靈靈,心誠則靈  !  許願,祈禱這樣靈  !   Amen  !  呵呵呵~~  ^ ^

 

親愛的蔣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本週新禮拜心便當, 就來個我剛才選的"下個月哪方面有奇蹟?!"  6258 的解析 !  ^ ^

6258   !    YEAH~~~~~~~~~~~~~~~~~~~~~~~~  ^ ^

寶貝Ming ~~~~~~~  我們兩個加在一起的奇蹟叫作:天官賜福 ,奇蹟好運 !   ^ ^

好像God ,神明一直跟在我們身邊,保佑幫助我們  !   ^ ^

不知是主持人還是講解的老師說"出運了 ! 100分  !   ^ ^ 我邊聽邊記,沒注意到 !  ^ ^

YEAH ~~~~~~~~~~~~~~~~~~~~~~~~~~~~~~~~~~~~~~~~~~~~~~~~~~~~~~~ ^ ^

 

還有ㄧ題"年底前會浴火重生的星座" .

太陽上升獅子座 :財富管理會浴火重生 .

會有管理錢的頭腦,對於投資,股票...............方面也會有很好的判斷力 ,

寶貝Ming~~~~~~~~~  恭喜恭喜   !    ^ ^

拿點錢來給我花吧  !  請我搭飛機去找你  !  或是送我鑽石戒指  ! ...........

或是看你的誠意囉  !    呵呵呵~~~~~~~~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天官賜福  ! 奇蹟好運  ! 的心禮拜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