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喜悅新禮拜心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剛才電腦什麼時候跳掉了,我都不知道  !   ^ ^

寶貝Ming~~~~~  我要敬拜讚美主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YEAH~~~~~~~~~~~~~~~~~~~~~~~~~~~~~~~~~~~~~~~~~~~~~~~~~~~~~~   ^ ^

 今天電影好好看喔 ! 我好喜歡  !  等下介紹給你知道  !   ^ ^ 

等下我要先敬拜讚美主  !  之後再做便當喔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合一  !  和諧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出門了  !    和大學同學们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我休息一下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懂你的意思   !    ^ ^

之前我要猜,我不懂你的意思時,也會讓我感到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結婚我會覺得更幸福 !  心更安定踏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好像我們將自己的感情繫在空中很多年,我們還是要將感情落實在生活裡喔 !  ^ ^

結婚就是落實呀 !  ^ ^  

你對我們感情有什麼計劃呢 ?!  我真的想聽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遠距離,我們又不常見面,我們是有緣有份的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經過一些事,只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我更加,更加的確定寶貝有要和我結婚呀  !  ^ ^

確定 !  篤定的感覺真踏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大概就是這樣,我常問不到我要的答案,感覺你什麼原因不想結婚,也不告訴我原因,

這樣有時候我會感到累  !  就是這樣的原因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常問你,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YEAH~~~~~~~~~~~~~~~~~~~~~~~~~~~~~~~~~~~~~~~~~~~~~~~~~~~~~~~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 ^    

我早就願意嫁給寶貝你了呀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之前生氣,受傷的感覺,我一直在療癒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之前辛苦的感覺,我一直在釋放掉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是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不是只在這裡講講而已,我們是要真的結婚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所以我常說,你隨時都可以來娶我了 !   ^ ^

真的呀  !  想到我們戴著我们的結婚對戒,我已經好開心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 ^

我超級的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有宗教信仰,上心靈成長課,就是要讓自己清楚,脾氣越來越好呀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你承受很多次我的脾氣,沒耐性,呵呵呵~~~~~~~ 我愛你  !   ^ ^

經過這幾次,我也更穩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感情是時間累積的耶  !   我很珍惜的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怎麼啦 ?!   ^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上心靈課到現在,更知道自己有多在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我们對彼此都很重要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心靈課,只會讓我心更穩定,更能感受寶貝的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YEAH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去上心靈成長課,和同學,朋友們約吃飯,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   ^ ^

我跟寶貝你說過,我今年的目標,要和寶貝的感情修成正果呀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呀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悅 !  非常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在乎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乎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去美國留學的同學出國到現在,同學们第二次聚餐 !  ^ ^

這次加看早場的電影還有吃早餐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们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明天要和大學同學们吃早餐,看早場電影,然後再吃午餐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大喜好事什麼時候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接了個電話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長大結婚了呀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晚上發現,我真的很像不願意長大的孩子 ! 哈~~~~   ^ ^

不願意離開我父母那種感覺 !  哈~~~~~ ^ ^

現在知道,就要讓自己長大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YEAH  ! 是真的呀 ! 寶貝Ming~~~~~~~~  ^ ^

以前心真的很粗呢 ! 呵呵~~~~~~   ^ ^

今天更細膩時,更能體會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越來越穩定了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在說放鬆作自己  !   要喜歡自己,不要和人比較,競爭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聽完了  !  順便看了ㄧ下命運好好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看節目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等下我要看喬伊斯女士講道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又再次見證到我們的默契  !   OH ~~~~ YEAH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我去游泳,覺得自己很像一隻魚 ! 哈~~~~  ^ ^

就是可以和水很貼近,

那種感覺,就覺得可以了解魚在水裡游,魚的感覺 ! 哈~~  ^ ^

如果可以,我是很適合住在水裡的 ! 哈哈~~ ^ ^

 

晚上回來把ㄧ些東西整理清理,

就像在整理自己一樣.

又是ㄧ個禮拜的開始了耶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和諧喜悅新禮拜心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上天保佑與賜福的美好新禮拜 !   ^ ^

也祝福寶貝你~~~~~~~~~ 有個福至心靈  !  好運連連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體貼寶貝你的心  !   呵呵呵~~~~~~  ^ ^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