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會見面呀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還是一樣呀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等下還要出去上課呀  !   晚上和之前颱風天要約吃飯的朋友吃飯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從哪裡說起,你也不說................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 ! 想說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去教學生了  !  十點的課  !  回來再聊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等下要上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發現也不是上線的問題.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你想趕快把我娶到身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你會想讓我去美國找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問你,你要不要寵愛我,讓我去美國看你,119是什麼意思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什麼時候可以在msn上看到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以為上線msn可以讓我壓抑的感覺,打開舒服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想結婚, 不用壓抑自己的情感和渴望吧  !   ^ ^

我超級的想結婚了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  !   想結婚我已經講超級多遍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發現不能看到你人的這種模式,對我來說很壓抑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19喔  !  我看到你本人,會更加超級的幸福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九月本來想上完愛的運轉力後去美國找你,

後來有跟你講原因呀 !   ^ ^

你要不要寵愛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年我们什麼時候見面呀 ?!    ^ ^

你要不要寵愛我,讓我去美國看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想要和寶貝你,一起戴結婚對戒   !  超級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當然是備受祝福的 !   被受祝福的  !   充滿零極限的祝福  !  ^ ^

我们兩個都很有心的呀  !   ^ ^

我可以感受到寶貝的有心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剛才那個事件,讓我又看到自己習慣性的要批判自己,還是要很緊張之類的 !

我們好的很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滑鼠碰撞到我的咖啡杯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不小心按到東西, sorry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受到寶貝的寵愛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喜歡和寶貝你一起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喔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又是我一個人在說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一直是在瞭解彼此,和調整我們的模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心裡輕鬆,你還是我的正緣寶貝Ming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等我們的婚禮,等很久了呢  !   ^ ^

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的很可愛  !   107   !  ^ ^

你要怎麼寵愛我呢 ?!   怎麼給我ㄧ個浪漫幸福難忘的婚禮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心裡輕鬆,結婚是一件輕鬆快樂的事  !   ^ ^

我想要結婚了 !   寶貝Ming~~~~~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非常好運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又看到書裡另一段內容.

了解真愛不是激情,是基於友情與共同的價值觀下的成長支持與陪伴,

這樣瞭解就能體會什麼是真正的親密,而不只是拿性愛換來的激情與濃烈而已.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都喜歡輕鬆自在喔 !    ^ ^

那會讓人肅然起敬的稱呼,呵呵呵~~~~~~~ 放輕鬆  !    YEAH    !   ^ ^

呵呵呵~~~~~~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恩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稱呼你,很輕鬆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My    God  !   3 又是什麼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看一本書裡寫的內容,很像我晚上的感受耶  !   ^ ^

這個悟,讓好久以來的我消融了,或許那不是真正的我,消溶掉的其實是我的面具與形象,

是基於恐懼所打造出來的防衛.

以往總在書籍中看到,要對自己感覺良好,與自己連結的描述,

而今,我才真正的知道它不只是形容詞,而是真實.

想起過去,我不斷地想要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其實我從未真正的"在".

我失去了自己,總是不斷證明根本不需要被證明的一切.

現在我知道,我就是這樣的我自己,從來都不需要做什麼來證明.

不管是有創意或沒創意,活潑或呆板,吸引人或無趣,能幹或無能,清高或貪婪,

不管怎樣,都是我,我愛這個原原本本的我.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我感到好輕鬆,天氣又讓我感到好舒服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因父,即子,即聖神之名,Amen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戴眼鏡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想睡了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到底要怎麼寵愛我嗎 ?!   ^ ^

親愛的蔣先生寶貝Ming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謝謝啦  !   ^ ^

呵呵呵~~~~~~ 不要啦  !  這種3反應,不ok嘛  !   ^ ^

ㄚ~~~~~~~~~~~~~~~~~~~~~~~~~~~~~~~~~~~~~~~~~~~~~~~~~~~~~~~~~ ^ ^

又沒反應,我想到什麼再說囉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要怎麼寵愛我 ?!   ^ ^

嗯........................................................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蔣先生寶貝Ming~~~~~~~~~~~~~~~~~~~~~~  ^ ^

你要怎麼寵愛我 ?!  你都怎麼寵愛我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們會寵愛each    other 嘛  !  呵呵呵~~  ^ ^

你會怎麼寵愛我呢 ?!  ^ ^

你都怎麼寵愛我呢 ?!  ^ ^   親愛的蔣先生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的deeksha, 在原諒自己.

今天對於過往習慣性的罪惡感,各種不好的感覺,讓我身體和心情都不太舒服.

去愛.睿朋走走,聊聊後,好多了.

 

晚上一件事,讓我更放下重擔那種感覺.

突然發現自己不用ㄍㄧㄥ的很完美,要自己當一個完美的人,完美主義...............

My   God   !  突然頓時間,輕鬆,放鬆下來好多好多 !   ^ ^

發現ㄍㄧㄥ很久自己耶 !  不知道之前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辛苦 !  ^ ^

要怎麼說呢 ?!  

好像就是可以接受自己的黑暗面,陰影更多時,就能這樣放過自己一馬 !  呵呵 ~~~ ^ ^

對於別人看自己的眼光,要讓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呢 ?!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在別人的期待下,就會讓自己活得很辛苦 ! 

能活出別人的眼光,知道自己在活什麼,是能讓自己輕鬆,放鬆下來的大事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零極限便當  !   ^ ^

人有不知多深重的罪惡感,或是任何負面的想法,情緒................

真的需要對自己寬容  !  才會對別人寬容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這四句話,

不論活多久,都可以需要的時候, 一直使用吧  !  

 

剛才有聽到下週運勢.

太陽,上升獅子座:猶豫不決,易起爭執.

在工作上, 容易因為猶豫不決,該投資而沒投資,

感情易因為小事,和另一伴或合夥對象意氣之爭,起爭執,所以建議多忍讓.

太陽,上升射手座:錢財入帳,備受寵愛.

該賺的錢都會入帳,另一伴對我們寵愛有加.

我們這組生肖:峰迴路轉,另有發展.

這不是指桃花,是指工作方面. 工作上面遇到困難,會有峰迴路轉的機會.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運勢平穩  !  心情愉快  !  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上一篇:放鬆自己便當

下一篇:禮物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