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生活的心境便條紙

 

Wow !  蔣先生  ~~~~~  我們幸福久久喔  !  我來做便當喔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舒服的好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游泳了 ,然後就去上課,工作了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趕快將婚姻大事完成了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的想要感情安定 ! 結婚生子了耶  !   ^ ^

蔣先生,快來娶我吧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等下要去游泳了  !  好久沒游泳了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   中午過後,我網路又沒不能連線  !  

研究半天後,原來是陽明山有限電視,士林,北投區不知在維修什麼,

影響到我們這邊的連線.說會影響3,4個小時.

現在好了吧  !  My   God   !  

以為我電腦又怎麼了 !  才剛修好,今天又遇到這種情形 ! 哈~~~~~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吃午飯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看到小天使寄來的留言耶 !  ^ ^

YEAH~~~~~~~~~~~~~~~~~~~~~~~~~~~~~~~~~~~~~~~~~~~~~~~~~~~~~~  ^ ^

剛才我的網站怪怪的  !   現在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終於send 出去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遇到電腦突然整個螢幕消失.  昨天修電腦的人說,什麼東西,主機板嘛?!

太熱到90度,就會這樣吧  !  我相信你了解電腦的  ! 

我剛才文章打到一半耶  !  真的是喔   !  

我繼續完成文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將要寄出的文章完成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怪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是怎樣就是怎樣呀  !  

有想要往結婚的路走,就一起走呀  !  就大方承認心裡的對象呀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猜來猜去了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樣呀 ?!    我了解你的意思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了解你用數字的表示  !  ^ ^

實際生活裡,也要是這樣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理性務實的感情,我们是該直接講到話的喔  !  ^ ^

直接有互相的溝通往來  !   ^ ^    直接的切入重點,像是結婚生小孩的重點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像我前天晚上突然就登出,昨天早上也沒登錄跟你說,你怎麼想的呢 ?! 

你都會自己想,也不會問我喔 ! 

寶貝Ming~~~~~~~~~~~~~~~~~~~~~~~~~~~~~~~~~~~~~~~~~~~~~~~~~~~~~ ^ ^

早安  !   ^ ^      

我们可以用msn講話了耶 , 你願意的話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睡了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你説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洗臉,戴眼鏡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結婚,生小孩這事,已不是慢慢來的事了  !  ^ ^

如果我们現在是剛認識第一年,就需要慢慢來   !   ^ ^

現在,可以快快來了  !  ^ ^    

我感謝主  !   我感恩一切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想生小孩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電腦掛掉後,整個就不能上線了,

因為我前天不是在研究電腦嗎?

不知移除到什麼,Internet不見了 ! 哈~~ 

今天花錢請人來幫我把電腦重灌,掃毒,msn也可以使用了 !  YEAH   !   ^ ^

 

今天和三位小朋友在一起,呵呵呵~~~~~  ^ ^

我兩個妹的兒子,女兒都超級可愛的耶  !   ^ ^

我也想生小孩了耶  !   ^ ^

看自己生出來的小孩,會長怎樣 ?!  ^ ^

我還是會先結婚,再生小孩耶 !  呵呵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们已經適婚年齡,也到趕快生小孩的年齡了耶  !   ^ ^

我好想過安穩,安定的家庭生活了 !  ^ ^

年紀到了  !  呵呵~~~~~  ^ ^

務實,實在的生活,也是一種意境 !  不同以往心境,心態的意境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安定生活的心境便條紙  !   ^ ^

天ㄚ ! 又過了一個禮拜嗎?!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安定心境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噹~~~~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上一篇:可愛戀人便當

下一篇:真愛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