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受祝福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超級的愛你 !  寶貝你準備的幸福窩 ! 讚讚讚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謝謝寶貝的愛  !   我感到很開心和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的愛有如神的愛  ! 呵呵呵~~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的好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感恩來自主 ! 聖靈的祝福 !  我充滿感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們要結婚的呢  !  YEAH  !  ^ ^

YEAH~~~~~~~~~~~~~~~~~~~~~~~~~~~~~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的那一種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等下要和台南師父約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我愛你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的帶領  !  讓我們走在平安 !  幸福   !   喜悅  !  豐盛 ! 的道路上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懂這組數字的意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說的都一樣呀  !    那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嘛 ?!  ^ ^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人在旁邊的在一起呀  ?!  就等你開口一句話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呵呵呵~~~~  ^ ^

對呀  !  我們的大喜事,是多麼的有生命力和熱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真的可以結婚了呀  !  ^ ^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們的大喜事就發生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很想你嘛  !   ^ ^

想你的時候我就會說: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呀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YEAH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秋天了呀 !  有太陽,也有風 !  所以感覺很舒服  !   ^ ^

天氣和水都讓我感到很舒服  !   YEAH  !  ^ ^

還有寶貝你的愛,讓我感到超級的舒服和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游完泳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去游泳好了  !  ^ ^

寶貝讓我搭乘幸福列車去游泳  !  我超級的愛你喔  !  ^ ^

游完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們要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我是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說呀 !  只要你開口一句話,我們就可以結婚了嘛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我們一起幸福  !   幸福幸福  !  我們超級的幸福 !  ^ ^

寶貝Ming~~~~   你真的很愛我喔  !  我要做什麼事,你都會讓我去做  !   謝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你一起搭乘幸福列車喔   !   ^ ^

親密關係當然是兩個人一起搭乘的嘛  !  ^ ^

一個人幸福,很孤單的嘛  !   ^ ^

YEAH~~~~~~~~~~~~~~~~~~~~~~~~~~~~~~~^ ^

寶貝ㄚMing~~~~~~~~~~~~~~~~~~~~~~~~~~~~ ^ ^

寶貝讓我感到超級的幸福喔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更愛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這裡呀  !  就像你在那裡一樣呀  !  ^ ^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呢 ?!   ^ ^

我在想要不要游泳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的親密關係,越來越親密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一切都是非常的美好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天天跟你說,我想結婚了  ! ^ ^

然後呢 ?! 你要跟我說什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我居然睡到九點多 !  呵呵呵~~~~~ 好久沒睡到九點的樣子  !  ^ ^

醒來看時間還嚇到 !  哇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 ^

 ㄚ~~~~~~~~~~~~~~~~~~~~~~~~~~~~~~~  ^ ^

呵呵呵~~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想結婚了呀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呀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嘛 ?! 等很久了耶   !  ^ ^

積極的結婚 !  熱情的結婚 !  開心的結婚  !  幸福的結婚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我們的結婚對象就是彼此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洗個臉,戴眼鏡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有其他對象嗎 ?!   我沒有其他對象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222 超正面  ! ㄚ3 的話.....................................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嘛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想結婚了呀 !   超級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什麼時候來台灣找我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很想你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你一起幸福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YEAH~~~~~~~~~~~~~~~~~~~~~~~~~~~~~~  ^ ^

 

不好意思 !  女生講電話,有時候會講比較久嘛  ! 呵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超級愛你喔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的新禮拜心便當是倍受祝福便當  !  ^ ^

倍受祝福,是加倍受到祝福的意思喔 ! YEAH  !   ^ ^

多色系抽像色彩CG桌布(第六輯)  - 1920*1200 華麗視覺 - 抽像色彩CG桌布 25

對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一定希望寶貝你倍受祝福  !   ^ ^

老天爺天天祝福你  !  我也天天祝福你  !   YEAH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喜悅自心中來 ! 幸福洋溢 ! 的美好新禮拜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有如神助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你快點來娶我嘛  ! 呵呵呵~~~~~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