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愛便條紙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聽完喬伊斯女士講道了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 ^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吃午飯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有時候又感覺自己在自言自語 !  

我需要你和我講話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講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什麼時候結婚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們隨時可以結婚了吧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們隨時都可以結婚了  !    我等你好久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又睡了會  !   補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們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都一直跟你講,正緣寶貝Ming~~~~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講得還不夠肯定?堅定嗎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昨天晚上講的某句話,讓你有不安全的感覺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都很需要安全感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早安   !   ^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安囉  ! 很想睡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們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想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個臉,戴眼鏡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想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之前就有寫過我感謝很多人呀   !  ^ ^

我們的親朋好友們,都很關心我們的感情呀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我父母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只要嫁給寶貝你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幾天在陽明山上,有遇到大晴天 ! 也有下雨 !  ^ ^  

今天白天下雨,過午後天氣放晴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花幾天面對,整理自己,我覺得很需要,對我來說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課前心情, 情緒不算好  ! 上完課後,紓解很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當然只要嫁給真愛寶貝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的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想結婚了嘛  ! 就只想嫁給寶貝你嘛 !  ^ ^

YEAH  !   知道寶貝你也想我,我好開心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幾天我好想你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才幾天,我就很想寶貝你呀  !   你有沒有也很想我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有療癒,祝福以及倍增的能力  !   我感謝God  !   ^ ^

這幾天療癒了很多情緒 !  也充滿了很多的祝福  !   ^ ^

寶貝Ming~~~~~~~~~~~~~~~~~~~~~~~~~~~~~~~ ^ ^

我好想你喔  !   超級的想你  !   ^ ^

你有沒有也超級想我呢 ?!    ^ ^

親愛的寶貝Ming~~ 這幾天你好嗎 ?!   ^ ^

相信我愛的讚棒帥寶貝你,過得很平安 ! 很美好 !   ^ ^

 

昨天快凌晨十二點,我大妹生了一個帥帥小男孩 !  ^ ^

我今天下課後,直接到醫院看我妹以及昨天剛出生的新生命 !  ^ ^

我爸,小妹一家人也都在醫院裡 !  ^ ^

寶貝Ming~~ 我.....................

我想安定結婚了 ! 也想要生可愛寶寶了 !  ^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這幾天釋放了很多算是負面的情緒 !  ^ ^

我真的算是很ㄍㄧㄥ的人,到第二天早上去爬七星山,

爬大約一半左右時,又想吐了 ! 就在旁邊開始吐起來  !  ^ ^

反正就吐到不想吐為止 ! 呵呵呵~~  ^ ^

 

這幾天經歷很多情緒上的波動 ! 喜怒哀樂儲存累積在我們的身體裡 ! 

真的是要好好的謝謝我們的身體 ! 

身體為我們承載很多的悲傷, 憤怒,痛苦,很多的生命故事 !  

各種情緒都是因為愛 ! 各種情緒也都很美 !

我之前聽到這種說法時,真的不懂 ! 悲傷哪裡美 ?! 憤怒怎麼會美 ?! 痛苦美在哪 ?!

................................

原來是要等到我們看到悲傷,憤怒,痛苦背後的禮物時,

我們才會了解一切的發生,美在哪裡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寶貝你愛我  ! 我謝謝你也很榮幸 !呵呵呵~~

多榮幸有幸被你愛 !  ^ ^

我愛的男人也愛我  !  這是世界上多幸福快樂的事呀 !  ^ ^

我爸媽感情其實很好的 !  ^ ^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爸最愛的人,就是我媽了 ! 呵呵呵~~  ^ ^

我媽是很幸福的女人 ! 因為有我爸這麼愛她的男人呀 !  ^ ^

只是我不明白,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還是要分開 ?! 這是我難過的地方 !  ^ ^

反正他們無論如何,都是我的父母 ! 我很愛他們兩個人 !  他們也很愛我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彼此相愛便條紙 !  ^ ^

韓國超人氣插畫家 Webjong 插畫桌布 - 韓國 Webjong 插畫 Desktop Wallpaper of Webjong's artworks24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彼此相愛,就好好的在一起  !  呵呵呵~~ ^ ^

我就愛你愛你  ! 我就想要嫁給寶貝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感謝與愛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上一篇:充滿驚喜便當

下一篇:好情緒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