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便條紙

 

寶貝Ming~~~~~~  我好想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真的  !  我好想你  !   ^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真的就很想結婚了  !  真的就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剛才不想管幾分了, 就直接回答你YES !   I   DO  !  ^ ^

我怕你又等久,以為我不要 ! 我要的呢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我愛寶貝Ming  !  ^ ^

寶貝Ming你快來把我娶回家了吧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出門工作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真是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所以剛才看到77,我好高興喔 !  ^ ^

我有很努力在打字,但是沒打幾個字,就到15秒,我寫好時又16 秒,所以我在等17秒.!

我感謝神 ! 時間又不夠我寫了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都以為我做什麼你不高興的事,你就不要我了 !

我有這種恐懼在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以為我上線你就不會要我了  !  我有這種恐懼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超級的願意  ! 我愛寶貝Ming  !  ^ ^

寶貝Ming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寶貝Ming的好幸福  !  ^ ^

剛才時間不夠我打字 !  謝謝寶貝了解與體諒  !  ^ ^

寶貝Ming~~~~~  我真是愛你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吃飽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吃飯一下 !  等下要出門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剛才真的心很不安  ! 不舒服 !   我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這樣我安心多了   ! 

寶貝Ming~~~~   我上線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的擔心和想的,是對的嗎?!  

寶貝Ming~~~~~  我愛你  !  165,  72 是什麼意思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的擔心是覺得我上線,會影響我們感情 ! 好像你會不高興 !

我以前不是都有上線嗎 ? !  現在上線,怎麼是如此的不自在,心不安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是覺得自己忽略朋友一陣子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感到心不安耶 ! 不知上線是不對還是對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剛才練一下長笛 ! 等下要去錄音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上線了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想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面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謝謝你帶來我們六六大順 ! 圓滿戀人 ! 的美好消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65什麼意思呢 ?!  每次都要我猜,你和我用說的嘛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ㄚ~~~~~~~~~~~~~~~~~~~~~~~~~~~~~~~~~~~~~~~~~~~~~~~~~~~~~~~~~~~~ ^ ^

正緣寶貝Ming ~~~~~~~~~~~~~~~~~~~~~~~~~~~~~~~~~~~~~~~~~~~~~~~~~~  ^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我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自己解釋,就是這樣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論什麼意思,初衷和結果都是一樣的 !  ^ ^

就是我們的感情修成正果 ! 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63是什麼意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完全接納自己和彼此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樣我比較可以接受 ! 哈~~   ^ ^

我發現原來是這樣呀 !  一分鐘寫不完   !   ^ ^

數字一下讓我是接受的感覺,一下讓我是不接受的感覺,

所以這樣的狀況,是很需要了解面對的 ! 

我也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跟你說喔 ! 像這樣的數字,我就會覺得你不接納我耶 ! ^ ^

事實上是怎樣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的愛真是溫暖,且具有療效喔 ! 呵呵呵~~~~~  ^ ^

我們都願意的  !  我們都願意接納, 接受彼此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發現你不願意,我不願意的時候,都是有需要療癒化解的地方 ! 我愛你 !  ^ ^

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Ming~~~~~  讚   !   超級讚  !  ^ ^

寶貝Ming ~~~~    YES  !   I    DO   !  我願意也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YES  !   I    DO   !  我超級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曾經對你的批判和指責: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在批判,指責你之後,我也不好受 ! 

我愛你卻又傷了你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請接受我的道歉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也要原諒自己如此!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完全的接納,接受彼此 !  ^ ^

曾經的批判和指責,鬆動  ! 鬆動 !  已化成完全的接納與接受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完全的接納,接受彼此 !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 ^

我超級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只接受寶貝你的求婚 !^ ^

我要成為你的老婆 !  我也要寶貝你成為我的老公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YES  !   I   DO   !  我愛寶貝Ming  !  我剛才還想趕著44分再send出 YES  !   I    DO  ! ^ ^

常常會因為怕一分鐘寫不完,急著send出,已是下一分鐘 !  ^ ^

然後那個下一分鐘又是3, 5的呀 ! 哈~~~ ^ ^

ㄚ~~~~~~~~~~~~~~~~~~~~~~~~~~~~~~~~~~~~~~~~~~~~~~~~~~~~~~~~^ ^

然後我又要開始解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好想趕在42分,多send個內容向你表達愛意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無論如何,都要接受,接納自己還有彼此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要無條件接受,接納自己的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你會批判自己嗎 ?! 我會批判自己耶 !  ^ ^

批判自己: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是不是就是那些我們介意的點,讓我們無法完全接納彼此 ?!

那些介意的點,是不是也成了批判 ?!

感情裡的批判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會覺得有時候沒被我完全接受嗎 ? !    我會覺得有時候沒被你完全接受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好深的療癒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好像是一個接受,接納與否的問題 !  ^ ^

我神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我愛寶貝Ming ! 請讓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突然間覺得,好像是一個被不被接受,接納的問題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WOW  !  寶貝Ming~~~~~~~~~~~~~~~~~~~~~~~~~ ^ ^

我好愛你喔  !    ^ ^    真想趕在24分再send個內容出去 ! 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只要有你一句話,我是你妻 !  你承認我是你妻 !  ^ ^

我馬上穿越療癒完全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請神讓我療癒穿越那個點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 !  你有表示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的做法,也是有原因的 !  ^ ^

我也是在整理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種感覺,好像就是說,我想要結婚了,這個問題我一直沒有解決,我就會心急 !

我就會覺得我自己在這裡講,好像還是沒有我要的答案和實際做法 ! 

所以我就會想上線  !  這樣你能了解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上線聊好不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超級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我等超級久了耶   !   我每天都欲嫁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隨時都可以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真的很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真的很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兩個人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愛你的   !   你讓我好感動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無論發生什麼傷害我們感情的事,我們都願意走下去喔  !   ^ ^

我願意就是這樣喔 !  寶貝你也願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想你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大概我在以前,做過對你的莽撞行為,

其實我對你是有一分內疚感在的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論我們做什麼讓對方生氣的事,我們的感情都在繼續呀 !  ^ ^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我也要我自己  !   ^ ^

我剛才14,15分還在想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還是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你呀  !   我很愛你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有時候因為心急,做出的行為,也是會顯得有點莽撞喔 ! 請包含見諒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很想突破改變的,都是只想和你直接講話,只想我們結婚,只想和你在一起 !  ^ ^

我心急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些呀 !   ^ ^

很想見到你  !  很想和你說話 ! 很想結婚了 ! 很想和你人在身邊的在一起 !  ^ ^

會讓我心急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改變的只是我們的溝通模式呀 !  可以直接跟你說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愛你& 愛我,很棒的決定,就是我們要結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是想和你,人在身邊的在一起而已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耶  !  我放不下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只要寶貝你呀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超級願意嫁給寶貝你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想你想你喔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 ^

我感謝神讓我過了平安順利的一天 !   ^ ^

請神祝福寶貝Ming ! 有美好的一天 !  ^ ^

正緣寶貝Ming~~~~~~~~~~~~~~~~~~~~~~~~~~~ ^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嘛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也好想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睡前我還要跟你說一次,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ㄚ~~~~~~~~~~~~~~~~~~~~~~~~~~~~~~~~ ^ ^

^ ^   親愛的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好想睡了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要跟我求婚的話,就直接來台灣找我喔  ! ^ ^

那是一定要的呀  !   ^ ^   鮮花,戒指,驚喜我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

我想要結婚了  ! 超級想的  ! 也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是這個意思嗎 ?! 你要不要直接告訴我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88,  172 ,  我們兩個人 !  一起進入發發芝麻門  !  ^ ^

發~~~~~~~~~~~~~~~~~~~~~~~~~~~~~~~~ ^ ^

YEAH~~~~~~~~~~~~~~~~~~~~~~~~~~~~~~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昨天的靜心真的很深 ! ^ ^

大概今天有什麼東西要出來,所以人有點怪怪的喔 !  ^ ^

我只是想改變我們溝通的模式 !  ^ ^

我今天下午傍晚的時候,真的覺的一個人在這打字很孤單 ! 很悶 !   ^ ^

 

我還是愛你 ! 還是只要嫁給寶貝你 ! 還是超級的想結婚 !  ^ ^

YEAH~~~~~~~~~~~~~~~~~~~~~~~~~~~~~~ ^ ^

我就是這個樣子呀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哈~~  ^ ^

好像改變了些什麼,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哈~~  ^ ^

穿越突破了些什麼,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哈~~   ^ ^

我跟你說真的呀 !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想要結婚了 ! 超級的想要結婚了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跟你說真的! 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像我這樣的女生 !  ^ ^

每天在這YEAH~~~~~~~~~~~~~~~~~~~~~~~~~ ^ ^

我想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歡呼~~~~~~~~~~~~~~~~~~~~~~~~~~~~~~  ^ ^

哈~~~~~~~~~~~~~~~~~~~~~~~~~~~~~~~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昨天跟你說,讓你不高興的事 !  今天有突破進步喔 !  ^ ^

我真的說,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  你人真的很好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穿越了些什麼 ! 又會開始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要愛你到老的呀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便條紙 !  ^ ^

卡通12生肖矢量圖桌布 - 卡通12生肖-牛 Chinese Zodiac Chinese twelve animal signs22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悅 !  恩典充滿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