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能可貴便條紙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我父母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沒什麼力氣  !   我又睡了一下  !   我醒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休息好我會跟寶貝說喔   !  我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頭有點痛,鼻塞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再休息睡一下  ! 身體不太舒服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身體不太舒服,又睡了一下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讓你很生氣的樣子 !  我先安靜自己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電腦突然斷掉 ! 你不需要對我很生氣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麼生氣我呀 ?!  ^ ^

寶貝Ming~~ Sorry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我都這樣喔 !  ^ ^

讓我發洩完,就好了 ! 我自己知道有些話那樣對你說,不恰當呀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有說不恰當什麼話,請見諒包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知道寶貝對我,對我們感情也付出很多! 很多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剛才休息,在練習長笛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休息一下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也跟你講很多,很多遍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我也都跟你說我的心意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就很認真的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請問你,接下來我們要怎麼做呢 ?!   ^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 ^  寶貝Ming~~~~~~~~~~~~~~~~~~~~~~~~~~~~~~~~~~~~~~~~~~~~~~~~ ^ ^

我超級的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我真的很想在一分鐘裡,打N句表達對你的愛意呀 ! 呵呵呵~~~~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喜悅祥和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去游泳了  !   游完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自己  !  ^ ^

如果你覺得是我哪裡對你不好,或是不要我們感情的話,

那還是請你釋懷這樣的情緒  !  我還是和你說對不起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現在要溝通什麼呢 ?! 你可以讓我知道嗎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沒想結婚的話,那我們要怎麼樣會比較好呢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實際真的等到見到你時, 是一件非常超級幸福的幸福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實際的行動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說的,你已經聽過很多,很多遍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反正我想說的就是,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覺得這樣談戀愛夠了呀 !  我想要結婚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還沒成熟嗎 ?!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成熟呢 ?!  成熟到可以進展到結婚  ! 

戀愛成熟時,可以籌劃結婚事宜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這樣我不太了解你的意思  !  ^ ^

我需要你說明給我聽耶 !  ^ ^ 

有時候用數字,還是需要再實際確定一下,會感到比較安心與放心 !   ^ ^

否則誤會很容易產生 ! 那是很不必要發生的事 !  謝謝你的了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結婚的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打算什麼時候來討論我們的婚事呢 ?!   ^ ^

ㄚ~~~~~~~~~~~~~~~~~~~~~~~~~~~~~~~~~~~~~~~~~~~~~~~~~~~~~~~~  ^ ^

寶貝Ming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我們好幸福喔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真的嫁那一種啦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現在階段,不只是談情說愛了 !

要進入互相承諾,持續成長的階段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能在第五年,感情越來越穩定,成熟時結婚,

那真是太讚的事了  !    ^ ^         我的耐心也進步很多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了解寶貝剛才數字的心意  !  77,79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我充滿感謝  !   ^ ^

YEAH~~~~~~~~~~~~~~~~~~~~~~~~~~~~~~~~~~~~~~~~~~~~~~~~~~~~~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第五年我想要結婚,不為過吧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是漸入佳境 ! 幸福美滿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認識,交往五週年幸福快樂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也是你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只是要數字的表示 !   我要實際行動的表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寶貝你付諸行動喔 !  我一直在等寶貝的行動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我愛你 !  一萬個我願意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點累  !  我要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在乎我們難能可貴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YEAH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風雨生信心 ! 患難見真情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為了我,為了我們感情來台灣一趟,

我真的會非常超級的開心和感動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感覺身心靈都有進步成長,我感到很開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也愛我自己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還是很愛今年 ! 很特別 ! 很神 ! 很充滿療癒  ! 祝福  ! 幸福的2010年 !  ^ ^

其他不開心的部份,並不影響這麼美好的一年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寶貝你剛才帶來六六大順 ! 一路發 ! 的好消息 !  ^ ^

謝謝寶貝Ming !  讚  !    ^ ^ 

我們六六大順 !   ^ ^      我們一路發發發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被你愛,很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喔 !     YEAH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真的有默契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現在練習佛樂,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  ^ ^

因為沒有之前心浮氣躁 ! 

夏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熱了呀 ! 還會讓寶貝你生氣 ! 呵呵呵~~~~  ^ ^

 

一個夏天,好像衝擊了一些事 !  ^ ^

心臟還在 ! 還在跳動中 ! 呵呵呵~~~   ^ ^

感謝心臟,各大身體器官,陪伴我們主人ㄚ !   ^ ^

 

衝擊的事,包括我們的感情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們要秀秀彼此喔  !  ^ ^

還要感謝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 !  呵呵呵~~~~  ^ ^

 

我們的感情,始終存在 ! 並且一直在繼續 ! 而且我要嫁給寶貝你 !   YEAH  !  ^ ^

諒解,釋懷,是我們感情能在明天即將滿五年裡,很重要的品質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們都在乎對方的 ! 在乎裡當然有愛的呀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最近發現有時候我還蠻驕傲,自以為是的 ! 呵呵呵~~~~~  ^ ^

對於這個呀 !  驕傲,自以為是: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衝擊會讓心臟有點招架不住 ! ^ ^

衝擊也讓人成長 ! 成熟 !  ^ ^

相信上天知道我們是招架的住的 ! 也感謝上天始終眷顧與守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難能可貴便條紙 !  ^ ^

我們的感情,真的是難能可貴呀 ! 呵呵呵~~~~  ^ ^

 

爱的心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 - 相信爱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42

 

呵呵呵~~~~~ 我們的心臟還在跳動著 !  ^ ^

我愛故我在 ! 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   ^ ^

寶貝Ming~~~~  我們都一樣呀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健康 !  福至心靈 !  的美好一天  !  ^ ^

最近有一個體會: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