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們的愛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我看Joel的節目,便當就得是明天的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便當喔 !  我愛你 !  ^ ^

請再給我,給我們可愛的感情機會喔 ! 你對我很重要 ! 我愛你 !  ^ ^

YEAH~~~~~~~~~~~~~~~~~~~~~~~~~~~~~~ ^ ^

我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我很需要你的陪伴與支持 !  我愛你 !  ^ ^

我也真的很謝謝寶貝你呀 ! 對我的付出 ! 我就很愛很愛你的呀 !  ^ ^

就想跟你在一起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昨天上完課還吐耶 !  呵呵呵~~ ^ ^

大概長期胃在拉扯吧 ! 就反胃那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所以我昨天也跟你說,我也受夠我自己這樣  ! ^ ^

才說想去上課 ! 真的解決一下我內心的壓抑 !  ^ ^

我知道也讓你很想扁我!  ^ ^

所以我才說,我等你來 ! 直接來比較快啦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們的感情,充滿希望的呢 !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我們的感情,充滿希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越來越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 ^

請你再給我,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我超級的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我今年講了一千次以上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愛我的寶貝你,在乎我們的感情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一直在等寶貝你來談論我們的婚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們有結婚喜氣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準老公 ! 我愛你  !  ^ ^

請趕快來台灣談論我們的婚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們今年主要的事,就是我們結婚的事呀 !  ^ ^

其他的事,不影響我們的婚事 ! 我愛你 !  ^ ^

我們有著結婚喜氣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對呀 ! 我等你來之後,我要和你一起過新生活了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九月要上愛的運轉力課程,上完課就去美國 !  ^ ^

寶貝Ming~~ 我等你來台灣,我們一起走喔  !   ^ ^

這是我們今年的大事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別生氣我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趕快把這個解決掉 ! 寶貝Ming,陪伴我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發現我實在不適合練佛樂 !

練完都不是很舒服 ! 

請寶貝你陪伴我錄音完,陪伴我渡過我練習的時候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很想睡但睡不著  !

請再給我,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睡個午覺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然後晚上下課,要去參加安麗朋友, 她們八月份的讀書會 ! 

最後一次參加她們讀書會  !   ^ ^  九月我要去美國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先跟寶貝你說,我今天三點出門 !四點要上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們的感情,沒有什麼人事物,可以影響改變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剛才是在跟你溝通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還是要把我該做的事做好呀 !  ^ ^

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弄好了 !  我還是喜歡天主教,基督教的音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弄一下錄音的譜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再給我,給我們感情機會囉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怕又像昨天幾23,又有77的,我又被你誤會 !

或是像上次有39的那次, 我也被你誤會的樣子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今天又後知後覺,我知道你又想扁我了 ! 呵呵呵~~ ^ ^

對呀 !  我朝思暮想,聚少離多的準老公 ! 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也跟你說過, 我都覺得我們很像夫妻了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交往,很特殊 ! 很特別  ! ^ ^

別無分號,僅此我們的幸福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準備結婚的男女朋友 !  已經交往快五年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男女朋友,就是男女朋友呀 ! ^ ^

我才不要跟你當朋友呢 ! ^ ^    我們是準備結婚的男女朋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真的很會為你著想 ! 

對呀 ! 就跟你說,你是我的好幸福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跟你說一千次以上,我只要嫁給寶貝你了 ! ^ ^

幸福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要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YEAH~~~~~~~~~~~~~~~~~~~~~~~~~~~~~~~~~~~~~~~~~~~~~~~~~~~~~~~ ^ ^

我非常的期待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去游泳囉 ! 游完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YEAH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你 !  ^ ^

不是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我也不會要 ! 我只要真愛寶貝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們決定要一起幸福久久,長長久久的心意和態度,很堅定 !  ^ ^

我們彼此相愛  !   ^ ^

寶貝Ming~~~~ 對呀 !  你對我的心意和態度,很堅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對你的心意和態度,很堅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會全然接受寶貝你那無限的愛 !  ^ ^

我無比的愛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你全然的愛我 ! 支持我  !  ^ ^

寶貝Ming~~~~  謝謝你全然的愛我 ! 支持我 ! 我愛你  !  ^ ^

有寶貝Ming在,真的一切都安啦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對呀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你 ,為我的老公 !  ^ ^

我想結婚了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沒有想要講什麼了 ! 等著等下去游泳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了耶  !  ^ ^

寶貝Ming~~~~    我在想我要打字什麼字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相信我們之間的拉扯,矛盾,會越來越少 ! ^ ^

少到沒有 ! 只有完全的和諧 ! 融洽 ! 幸福 ! 美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當然呀  !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陪伴,互相支持與鼓勵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可以支持我們做想做的事 !  ^ ^

我相信我們是對方最忠實,最能鼓舞對方的伴侶 !  ^ ^

寶貝Ming~~~    對呀 ! 這樣我們的感情會更成熟 ! 更會為對方著想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也要好好愛我自己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   ^ ^     我很在乎你的想法和意見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能被我愛的男人了解與支持 ! 那是多雀躍無比的事呀 !  ^ ^

ㄚ~~~~~~~~~~~~~~~~~~~~~~~~~~~~~~~~ ^ ^

我會雀躍無比ㄚㄚ叫  !  ^ ^

YEAH~~~~~~~~~~~~~~~~~~~~~~~~~~~~~~~ ^ ^

我超級的愛寶貝你  !   ^ ^    我就知道你會了解的  !  ^ ^

你知道嗎 ?! 每次你了解我的心意,我都會很開心 !  ^ ^

然後你也同意的時候,我會超級無比的開心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相信寶貝你了解我的心意  !  很清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我就將之前接的佛樂錄完 !  ^ ^

然後等寶貝你來台灣 !  ^ ^

然後我去上愛的運轉力課程 ! 上完課,我就遷移到美國去和寶貝你, 一起在身邊 !  ^ ^

God 真的彌補我們很多過去失去的時光 ! 上天的恩典,也修復我們的關係 !  ^ ^

我謝謝上天 !  謝謝寶貝你 ! 謝謝我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God 讓我們的感情,漸入佳境 ! 如倒吃甘蔗般 ! 如葡萄酒越沉越香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年我真的很感謝God,在我身上行的奇妙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完課,我就飛去美國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上9月3~  5號,愛的運轉力課程 !  ^ ^

我會超級的開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想上9月3~ 5號,三天愛的運轉力 !  ^ ^

好像我也摸索很久在心靈的路上 ! ^ ^

這三天的課,可以很快速的解決,化解心裡的矛盾,拉扯 !   ^ ^

不需要再花很多時間摸索, 探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自己的方式,都是去上心靈成長課 ! 去聽講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會覺得我有時候很冷?很沒感情嘛 ?! 呵呵呵~~  ^ ^

我是很有愛,有熱情,很有感情的人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了解我,這是我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要蛻變自己,這是一個好機會與好方法 !  ^ ^

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 你只會發現,我更愛更愛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上那三天的課,真的很想上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9月3~5號上完愛的運轉力後,就飛美國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跟你說喔 !  我很想結婚了 ! 越來越想結婚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吃好了  !   ^ ^

我爸早上去公園運動回來,都會帶早餐回來給我吃  !  ^ ^

平常都是吃火腿蛋三明治, 蛋餅 !  ^ ^

今天他帶鐵板麵回來 ! 說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這個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吃早餐一下 ! 吃好跟你說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嫁給寶貝你,呵呵呵~~ 我從認識你的每一年,都想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心意始終如此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老公Ming  ! 呵呵呵~~   ^ ^

你要再給我機會喔  !  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 ^

親愛的Ming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YEAH~~~~~~~~~~~~~~~~~~~~~~~~~~~~~~  ^ ^

呵呵呵~~   我好愛我們的感情  !   ^ ^

我朝思暮想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對我非常的重要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太陽為我們升起 !  微風為我們輕吹 !  鳥兒為我們鳴唱 ! ^ ^

花兒為我們綻放  !  星辰為我們閃亮  !  恩雨為我們降下  ! 全世界為我們展顏歡笑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彼此相愛,真的是世界上非常美好 ! 喜悅 ! 的幸福事 !  YEAH  !  ^ ^

寶貝Ming~~ 當然呀 !  我愛的男人你,在我心目中,是讓我很感謝 ! 很充滿愛的 !   ^ ^

寶貝Ming~~~~~~~~~~~~~~~~~~~~~~~~~~~~~~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對你有非常多的感激與愛  !  還有祝福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被你愛,是我很開心幸福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是一直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想賴著我的男人你 !   ^ ^

寶貝Ming~~~~    想到我靠在依偎在你身邊,懷抱裡,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  ^ ^

讓我感到很放心 ! 很有安全感的寶貝Ming 懷裡 !   OH ~~~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寶貝你在,一切都安啦 ! 呵呵呵~~~   ^ ^

我就想賴著寶貝你 !  寶貝Ming~~~~  讓我靠著你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呵呵呵~~~ 看到我愛的寶貝Ming身影,心裡就會幸福微笑 !  ^ ^

知道我愛的寶貝Ming,也好愛我,我會ㄚ~~~~~~~~~~~~~~~~~~~~~~~~~~~~~~~ ^ ^

感動 !  開心  !  好幸福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知道你始終也愛著我, 我會暈過去  !  呵呵呵~~~~   ^ ^

ㄚ~~~~~~~~~~~~~~~~~~~~~~~~~~~~~~~~~~~~~~~~~~~~~~~~~~~~~~~~~~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好愛我們的感情喔 !  超級愛的呢  !   YEAH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我獻上感謝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真的好想你喔  !  ^ ^

想到最高點 ! 心中想ㄚMing ! ^ ^

寶貝Ming~~~~~~~~~~~~~~~~~~~~~~~~~~~~~~~~~~~~~~~~~~~~~~~~~~~~~ ^ ^

一早你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  超級有精神的 !  ^ ^

YEAH~~~~~~~~~~~~~~~~~~~~~~~~~~~~~~~~~~~~~~~~~~~~~~~~~~~~~~~ ^ ^

YEAH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真的好愛你喔  !   ^ ^ 

愛到最高點  ! 心中有ㄚMing  !   呵呵呵~~~   ^ ^ 

真的呀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

 ㄚㄚㄚ~~~~~~~~~~~~~~~~~~~~~~~~~~~~~~~~~~~~~~~~~~~~~~~~~~~~~ ^ ^

一早我起床,你就讓我開心愛你ㄚㄚ叫 !  ^ ^

你真是讓我開心和更愛更愛寶貝你 !  ^ ^

^ ^  Ming   dear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希望你好好的喔 !  給我,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怎麼了嗎?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有如神助 ! 的非常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勇敢寶貝Ming~~ YEAH   !  我們兩個都很勇敢的喔  !  愛讓我們勇敢 !   ^ ^

愛我的寶貝Ming~~ 呵呵呵~~ 我也在乎我自己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老師推薦一本書叫"奇蹟 "  !  ^ ^

我超級愛奇蹟的 !  呵呵呵~~~    ^ ^

YEAH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走七個脈輪的主題是,與自己身體的關係 !  ^ ^

我們的身體,會有訊息要告訴我們喔 !  ^ ^

我們有沒有愛護它 ?! 有沒有好好照顧它 ?!   ^ ^

我們要謝謝我們的身體,一直陪伴著我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My    God  !  請讓我趕快見到寶貝Ming ! 我能抱著他  !  還有親他呀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的喔  !  我們趕快見面吧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寶貝你,我就會幸福微笑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被你愛,呵呵呵~~ 是我很幸福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值得彼此的愛 !  YEAH  !  ^ ^ 

我們無限的愛  &  無比的愛  !   OH ~~    YEAH   !   ^ ^

YEAH~~~~~~~~~~~~~~~~~~~~~~~~~~~~~~~~~~~~~~~~~~~~~~~~~~~~~~  ^ ^

我愛的寶貝Ming~~ 你讓我想死了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帶眼鏡一下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不需要拉扯矛盾吧 !可以同心合意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你聽到我跟你說的這些話嗎?!  ^ ^

相信寶貝很清楚聽到我說的這些話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你對我很重要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等你結婚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神此刻是在賜福我們的  !  感謝神  !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心意始終如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YEAH~~~~~~~~~~~~~~~~~~~~ ^ ^

我朝思暮想,放在心上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走七個脈輪 !  My   God ! 我很久沒deeksha了 ! 今天感覺有點猛 !  ^ ^

那個壓抑的自己,好像受夠自己的壓抑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受夠自己一直在拉扯,矛盾自己了 !

老師說,也許從小我父母給我的教導,

讓我要自己成為一個乖小孩 !好老婆 ! 好老師 !呵呵呵~~ ^ ^

因為從小的制約,加上我的外型,給人的印象就是有氣質之類的 !  ^ ^

所以我就常會壓抑自己  ! 呵呵呵 ~~   ^ ^

老師還是鼓勵我去上課 !  處理與自己的關係 !  與父母的關係 !  呵呵呵~~  ^ ^

我自己想上三天課的意圖越來越強烈 ! ^ ^

 我真的很想面對自己的內心 ! 常自我拉扯,矛盾的 ! 我受夠自己了 ! 呵呵呵~~  ^ ^

也讓寶貝你很為難喔 ! 我自己知道  !  ^ ^

Sorry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有時讓你很為難 ,不知如何是好喔 ! 呵呵呵~~   ^ ^

我是真的很愛你 ! 我是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的心意沒有改變過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放心我們的愛便當  !  ^ ^

韓國超人氣插畫家 Webjong 插畫桌布 - 韓國 Webjong 插畫 Desktop Wallpaper of Webjong's artworks22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是我心裡一直很誠實的聲音呀 ! ^ ^

想到寶貝你,心裡會幸福甜蜜的笑 !  ^ ^

你愛我嗎 ?! 我相信也知道寶貝你愛我 !   ^ ^

我們都對自己的心誠實 ! 那就放心我們的愛 ! 我們彼此相愛 !  ^ ^

這份愛很美 ! 很珍貴  ! 很難得  !  ^ ^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放心我們的愛的美好一天  !  ^ ^

 噹~~  噹~~ 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上一篇:心很喜悅便當

下一篇:結婚喜氣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