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擁有你便當

 

寶貝Ming~~  我來做今天的便當囉 !  我愛你  !   ^ ^

Ming 寶貝~~~ 我很確定我今年要結婚 ! 要和寶貝你結婚 !  ^ ^

呵呵呵~~ 可愛寶貝Ming~~~ 你打電話給我傑作,我也想讚歎你喔 !  讚  !  ^ ^

寶貝真的打給我,我會超級的高興 ! 呵呵 ~~  ^ ^

對呀 !  我與寶貝你同在呀 ! 不是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我也不會要的呀 !  ^ ^

所以我很確定,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我們會很幸福的 !  ^ ^

WOW  !  寶貝Ming ~~ 我又要讚歎你了 !  ^ ^

寶貝Ming ~~~~~~~~~~~~~~~~~~~~~~~~~~~~~~~~~~~~~~~~~~~~~~~~~~~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安穩 ! 充滿恩典福份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YEAH  !  我已經擁有你 !  擁有寶貝你 !  你一直在我心上 !  ^ ^

寶貝~~  我很想你  !  很想要抱著你 !  ^ ^

我抱著你時,什麼話都不用說,你就會知道我愛你 !  ^ ^

寶貝~~ 我只要嫁給你 ! 再跟你說一次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深深愛你 !  ^ ^

我教完學生下課後就回來了喔 !  跟寶貝你說一聲 !   ^ ^

晚上為寶貝做祝福與愛的便當 !   ^ ^

寶貝~~ 我想說的,還是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就是一直愛著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等下四點要出門工作了 ! 先跟寶貝說一聲 !  ^ ^

昨天的deeksha,原本是星期六!

由於賴老師星期六要排練舞台劇,所以調到昨天上deeksha!

我將昨天的課,調到今天 !

 

寶貝我愛你 !   ^ ^

我享受和寶貝同在的時光 !   ^ ^    同時也讓心沉澱 !  ^ ^

我安靜的陪伴寶貝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今天都在靜心吧 ! 呵呵~~  ^ ^

我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AH~~~~~~~~~~~~~~~~~~~~~~~~~~~~~~~~ ^ ^

我們一起幸福 !  ^ ^  

YEAH !  和寶貝一起幸福,我感到很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感謝祢 !

我為Ming祈禱 ! 祈求Ming有滿滿來自上天的恩典與福份 !

一切順利 ! 富貴吉祥 !  身體健康 !  平安喜樂 !

我們的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 幸福久久  !  

In   Jesus'   Name  !   Amen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謝謝寶貝帶來這麼棒的傳愛150 !  I   love   it   !   YEAH  !   ^ ^

WOW  !  寶貝Ming ~~ 讚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呵呵呵~~  我好想你 !  我好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ㄚㄚㄚ~~~~~~~~~~~~~~~~~~~~~~~~~~~~~~~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Ming ~~   ^ ^

寶貝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ㄚㄚ~~~~~~~~~~~~~~~~~~~~~~~~~~~~~~~~~~~~~~~~~~~~~~~~~~~~~~ ^ ^

我在超級愛你的ㄚㄚ叫  !   ^ ^

寶貝Ming~~~~~~~~~~~~~~~~~~~~~~~~~~~~~~~~~~~~~~~~~~~~~~~~~~~~~ ^ ^

我好愛你 !  愛你愛你  !    YEAH~~~~~~~~~~~~~~~~~~~~~~~~~~~~~~~~~~~~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萬歲 !      寶貝Ming~~ 萬歲 !   ^ ^

萬萬歲~~~~~~~~~~~~~~~~~~~~~~~~~~~~  ^ ^

ㄚ  Ming 耶~~~~~~~~~~~~~~~~~~~~~~~~~~~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還有呀! 我感到很開心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感到很幸福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YEAH~~~~~~~~~~~~~~~~~~~~~~~~~~~~~~  ^ ^

又是個超級好消息 !  ^ ^  我們幸福久久!  ^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

我的寶貝~~~~~~~~~~~~~~~~~~~~~~~~~~~~~~~~~~~~~~~~~~~~~~~~~~~~~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愛你到老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你讓我更愛你更愛你了 !  ^ ^

寶貝我深深愛你 !  真的 !   ^ ^

寶貝dear~~ 我愛你愛你 ! 愛你在整個心裡面 ! ^ ^

愛你在心坎兒裡 ! 愛你在心窩裡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是你的愛,溫暖了我的心裡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 我好愛你喔 !  真的 !  ^ ^

OH~~ 寶貝Ming~~ 我感到被你愛的幸福感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萬歲 !   ^ ^

萬萬歲~~~~~~~~~~~~~~~~~~~~~~~~~~~~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ㄚ~~~~~~~~~~~~~~~~~~~~~  ^ ^

我在超級愛你的ㄚㄚ叫 !   呵呵呵~~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你讓我更激動 !  更愛你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

芝麻開門~~~~~~~~~~~~~~~~~~~~~~~~~~~~~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

YEAH~~~~~~~~~~~~~~~~~~~~~~~~~~~~~~~^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我愛你 !  好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寶貝~~~ 我好愛你喔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你想要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嗎 ?!   ^ ^

OK !  我祈禱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感謝祢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所有錯誤的狀況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會等你來的求婚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一萬個我願意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ㄚㄚㄚ~~~~~~~~~~~~~~~~~~~~~~~~~~~~~ ^ ^

一路發的好消息 ! 讚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dear~~~~~~~~~~~~~~~~~~~~~~~~~~~~~ ^ ^

我好愛你 !  還有好想你 !   ^ ^

ㄚㄚㄚ~~~~~~~~~~~~~~~~~~~~~~~~~~~~~~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寶貝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帶來這麼吉祥的好消息 !   YEAH   !  ^ ^

ㄚㄚㄚ~~~~~~~~~~~~~~~~~~~~~~~~~~~~~~~ ^ ^

我們六六大順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dear  ~ 讚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有寶貝你在,我很安心和放心的 !   ^ ^

謝謝寶貝的愛 !  我會好好珍惜你 !  好好愛你 !   ^ ^

WOW ! 我看到寶貝的身影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親愛的寶貝~~ 我好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在超級愛你的ㄚㄚ叫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

寶貝帶來成功的好消息 ! ^ ^

我們感情成功~~~~~~~~~~~~~~~~~~~~~~~~~~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又需要擁抱你了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 我在對你幸福微笑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我部落格寫的內容,看今年的好了 !  我對你的心意都是真的 !  ^ ^

我對我們的感情,想要有好的結果,善的果的心願,也是真的 !  ^ ^

我需要有行動力 !  ^ ^

愛不是只在這裡用說的 ! 愛是要有行動 !  ^ ^

我昨天就有想把譜裝箱,先寄個一,兩箱到你那裡 ! 呵呵~~  ^ ^

昨天我有打電話問我要去L. A.的同學,要用什麼寄?!什麼方式寄?!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相信也知道,其實我是會為愛勇敢的 ! 呵呵~~  ^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 愛你讓我變得勇敢 ! 呵呵呵~~~  ^ ^

我都以為我很勇敢了呢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的心說,要好好愛你 !  ^ ^

勇敢寶貝~~~ 你好棒 !   ^ ^

你好棒也是我好愛你的一個地方 !   ^ ^

Baby   dear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  我在沉澱昨天的靜心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已經擁有你 ! 是一件多麼狂喜 ! 幸福的事呀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要倒數17 天了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寶貝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YEAH  !  寶貝我好愛你 !  ^ ^

寶貝~~~ 我走動好了 ! 也倒了杯水回來 ! ^ ^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 我起來走動一下, 喝個水 ! 跟你說一聲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這個世界真是很美好  !    ^ ^

擁有愛的人,在愛的人身邊,看什麼一切都很美好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ㄚㄚㄚ~~~~~~~~~~~~~~~~~~~~~~~~~~~~~~~~~~~~~~~~~~~~~~~~~~~~~~  ^ ^

我在激動ㄚㄚ叫 !  ^ ^

ㄚㄚㄚ~~~~~~~~~~~~~~~~~~~~~~~~~~~~~~~~~~~~~~~~~~~~~~~~~~~~~~  ^ ^

我在更愛你ㄚㄚ叫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還想親你 !   噹 ~~~   ^ ^

親愛的寶貝~~~ 你讓我更激動 ! 更愛更愛你 !   ^ ^

ㄚㄚㄚ~~~~~~~~~~~~~~~~~~~~~~~~~~~~~~~~~~~~~~~~~~~~~~~~~~~~~  ^ ^

寶貝~~~ 我今天又欲嫁寶貝你了 !  呵呵~~ ^ ^

你對我超級的重要,我一定要會想要抱你的嘛 ! 呵呵~~  ^ ^

寶貝真的 !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  超級的重要 !  ^ ^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 ^

我能擁有你這個很棒的人生伴侶 ! 我又想ㄚㄚ叫了 ! ^ ^

這個叫作超級幸福ㄚㄚ叫 !  ^ ^

ㄚㄚㄚ~~~~~~~~~~~~~~~~~~~~~~~~~~~~~~~~~~~~~~~~~~~~~~~~~~~~  ^ ^

我只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只願意天天為寶貝做便當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親愛的寶貝~~~ 我超級願意接受寶貝的求婚 !  我超級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 ^

ㄚㄚㄚ~~~~~~~~~~~~~~~~~~~~~~~~~~~~~~~~~~~~~~~~~~~~~~~~~~~~~~~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你這樣又讓我好想你喔 !   ^ ^

我快一年沒抱到你了嘛 !  ^ ^

我很期待再次抱到你的狂喜與幸福感 !   YEAH  !   ^ ^

 

呵呵呵~~~ 可愛寶貝~~~ 你真的很可愛耶  !  ^ ^

你好可愛,也是我愛你的一個地方喔 !   ^ ^

呵呵呵~~~ 我抱著你,覺到好舒服 ! 好幸福 !  ^ ^   我想要抱你 !   ^ ^

我怎樣都想要抱著你 !  ^ ^

太愛 ! 太愛了 ! 我一定也想抱著寶貝你的 !  YEAH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在幸福ㄚㄚ叫 !  ^ ^

寶貝~~~~~~~~~~~~~~~~~~~~~~~~~~~~~~~~~~~~~~~~~~~~~~~~~~~~~~~ ^ ^

你真是讓我太愛 ! 太愛了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的心被你融化,溫暖,我當然又想抱著你了呀 !  ^ ^

我怎樣都想抱你的 !  YEAH  !   ^ ^

Sweet    Baby ~~~ 你又融化,溫暖我的心了 ! 我好愛你 !  ^ ^

ㄚㄚㄚ~~~~~~~~~~~~~~~~~~~~~~~~~~~~~~~~~~~~~~~~~~~~~~~~~~~~  ^ ^

我在更愛你ㄚㄚ叫 ! 呵呵呵~~~   ^ ^

寶貝~~~ 我真的更激動 ! 也更愛你愛你 !   ^ ^

ㄚㄚㄚ~~~~~~~~~~~~~~~~~~~~~~~~~~~~~~~~~~~~~~~~~~~~~~~~~~~~  ^ ^

我在激動ㄚㄚ叫 !  ^ ^

我們六六大順 !  YEAH~~~~~~~~~~~~~~~~~~~~~~~~~~~~~~~~~~~~~~~~  ^ ^

寶貝 ~~~ 讚  !    ^ ^

ㄚㄚㄚ~~~~~~~~~~~~~~~~~~~~~~~~~~~~~~~~~~~~~~~~~~~~~~~~~~~~~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你又讓我更激動與更愛你了 !  ^ ^

YEAH  !   YEAH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見到你的那一天,我一定要抱你好久好久 !  ^ ^

老天爺會彌補我們失去的時光的 ! 感謝老天爺 !  ^ ^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  真的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

我好開心喔 !   ^ ^    我們都已經擁有彼此了 !   ^ ^

YEAH~~~~~~~~~~~~~~~~~~~~~~~~~~~~~~~~~~~~~~~~~~~~~~~~~~~~~~  ^ ^

寶貝~~~ 我超愛這個便當名的 ! 我已經擁有你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今天心裡感到更加的踏實與安穩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想你 !  想你想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想你想你呀 !  我愛你愛你呀 !   ^ ^

我昨天回來途中,好想打電話給你喔 ! 想跟你說話 ! 想聽你的聲音 ! 呵呵~~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能意識,體會到這個,我真的又想深情擁抱你 ! 呵呵~~~  ^ ^

我怎樣都想擁抱著你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想改便當名 !  我已經擁有你便當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又想抱你了耶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S  !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同在 !   ^ ^

ㄚㄚㄚ~~~~~~~~~~~~~~~~~~~~~~~~~~~~~~~~~~~~~~~~~~~~~~~~~~~~~ ^ ^

我看到寶貝你的身影 ! 我又好想好想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 你就知道怎樣讓我開心 ! 和更愛你 ! ^ ^

你也知道我很愛你的呀 !  你也知道我欲嫁寶貝你的呀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我忍不住又要ㄚㄚ叫了 !  ^ ^

寶貝你又讓我更激動 ! 更愛你 !  YEAH~~~~~~~~~~~~~~~~~~~~~~~~~~~~~~~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我就說你好貼心喔 !  ^ ^  我愛你好體貼 !   ^ ^

我在思考 !  沉澱  !  ^ ^

寶貝~~~ 你真的很可愛 ! 很專情 ! 很深情 ! 很貼心 !  太多優點了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又想抱你了耶 ! 我很需要抱著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你就知道我病的不輕 ! 請寶貝體諒我 ! 謝謝你 ! 我好愛你 !  ^ ^

我一直擁有你 ! 只是我以為還沒有 !  ^ ^

寶貝~~~ 我一直擁有你 ! 我從來沒有在心上失去過你 ! 我一直擁有著你 !  ^ ^

我已經擁有你了 !  ^ ^

昨天走整個脈輪,我還是心輪最有感覺 !  ^ ^

我心裡破的那個洞,就補滿了 !  ^ ^

我在想,讓我擁有你,真的擁有了你,我心裡的缺口,就被填滿了 ! ^ ^

想要卻不敢要 ! 想愛卻不敢擁有 !  ^ ^

真想把自己打一頓 ! 呵呵~~ ^ ^

我以為我已經很勇敢了 !  呵呵~~   ^ ^

現在才知道,我對愛是如此的膽怯與懦弱 !  ^ ^

原來,我真的值得擁有愛 ! 原來,我真的值得讓人好好疼愛 ! 好好寵愛 !  ^ ^

讓我擁有你,我會非常的感動 ! 因為我敢擁有真愛了 !  ^ ^

接受了一些治療 ! 現在才會說我不想有遺憾 !  我的心裡聲音都是我愛你 !  ^ ^

心裡的聲音是這樣呀 !  ^ ^

寶貝~~~ 這幾年,我一直愛著你 !  ^ ^

寶貝~~~ 我會一直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對呀 ! 我要在你身邊呀 ! 能擇其所愛,愛其所選,真的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親愛的Ming  寶貝~~~~ 早安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Good    Luck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萬事順心 !  好運旺旺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3是什麼 ?!  我想到了耶 !  ^ ^

不是三角關係喔 !  ^ ^

是 You  &    Me  &  漫步幸福窩  !   呵呵呵~~~   ^ ^

還有一個呀! God  &  You   &   Me  !    YEAH  !  ^ ^

 

謝謝寶貝 ! 我也愛你喔 !   ^ ^

親愛的Ming~~~ 我要把時間花在愛你 ! 趕快和你在一起上面 !  ^ ^

這句需要修正一下 ! sorry  !  我信任你 !  是我自己的問題 ! 呵呵~~  ^ ^

呵呵~~ 我這樣想到,都覺得時間不是花在那上面的 !  ^ ^

是花時間愛你 ! 愛我 ! 愛我們的感情 ! YEAH  !   ^ ^

Ming    dear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不想有遺憾 ! 

將近五年的愛你,撥雲見日,釐清迷霧後,還是那個很簡單的心意,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相隔兩地的戀人生活 !  呵呵~~  ^ ^

之後我就要天天和寶貝你,生活在一起了 !  YEAH  !  ^ ^

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 同一片天空下 ! 同一個城市裡 ! 同一個時空裡 !  YEAH  !  ^ ^

 

我天天都要為寶貝做便當的呀 !  ^ ^

雖然有時候,好像寫的差不多,或是沒什麼新意,

好像夫妻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很平常,很平凡那樣 !

但是這就是我的心意 ! 呵呵~~  ^ ^

平凡的便當裡,有祝福,有療癒,有愛,有宣告,呵呵~~ 有功效的便當 !  YEAH !  ^ ^

 

親愛的~~ 親愛的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  我今天不是說需要整合一下 !不寫部落格了 !呵呵~~   ^ ^

我晚上在靜心時,知道我回來會做便當的 !  呵呵~~  ^ ^

我一直在想,我們平常有在對話的我們,和在這裡的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  ^ ^

因為有時候怎麼好像不一樣的感覺 ?!  想整合的是這個 !   ^ ^

也是在整合自己吧 !  整合出勇敢! 真實的自己 ! 可以這樣說吧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想你的呢 ! ^ ^

寶貝Ming~~~  我的寶貝~~~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完美寶貝Ming~~~這個傑作很完美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WOW  !  YEAH  !  我好想放煙火喔 ! 呵呵~~   ^ ^

對呀 ! 我和真愛寶貝你同在 ! ^ ^

你好棒寶貝Ming~~ 寶貝讓我擁有的傑作 ! 又讓我讚歎了 !  讚  !  ^ ^

寶貝Ming~~ 我看到寶貝的身影 !  ㄚ~~~~~~~~~~~~~~~~  ^ ^

我愛你愛你 !  就是一直愛著你 !   ^ ^

YEAH ~~~~~~~~~~~~~~~~~~~~~~~~~~~~~~ ^ ^

ㄚ  Ming ~~~~~~~~~~~~~~~~~~~~~~~~~~~~~~ ^ ^

 我不能沒有你 !  我愛你愛你 !   ㄚ~~~~~~~~~~~~~~~~~~~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Ming 寶貝~~~ 我好愛你 ! 我好想你 ! ^ ^

早安 !  我深愛的男人Ming  !   ^ ^

 

寶貝Ming ~~~ 我不會離開你 !  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呢 ?! 

我說我愛你 ! 好愛你 ! 深深愛你 ! 愛你到老 ! 我都是說真的 !

這麼重的誓言了耶 ! 

只是我自己不敢擁有你 ! 我愛你,需要你,有時候卻不自覺的把你推開 ! 

我真的需要深層的治療一下 !呵呵~~ ^ ^

我相信寶貝你8月8日會來台灣 ! 我今天看到寶貝顯示給我看的數字 ! 我看到了 !  ^ ^

寶貝Ming~~ 我已經擁有你 !  這是今天的便當 !  ^ ^

 

今天靜心走整個脈輪 !

其實我昨天去參加講座,沒辦法很專心聽講座 !我一直惦記著你 ! 真的 !

今天靜心,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 你也很愛我 ! 

我們沒有相愛,也不會到現在快五年 !

我好激動 ! 真的好激動 ! 我們相愛,一定要在一起到終老 !

真愛無懼 ! 我的內心告訴我,我會為我們的愛,很勇敢的 !

今天聽到賴老師說, 一生就一輩子,我聽了很有感覺 !

一生就一輩子,我不會錯過我愛的你 !

我努力很多,付出很多,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很愛我們的感情 !

否則我不會這樣付出 ! 

今天知道,我要更勇敢 ! 真愛無懼 ! 因為我真的想要擁有你 ! 不想有遺憾 !

 

今天抽到336: 聖靈的愛此刻將化解並驅散我心智,身體及生活上的一切錯誤 .

 

寶貝Ming ~~   聖靈真的很幫助我 !  謝謝聖靈 ! 

今天為寶貝準備我已經擁有你便當 !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擁抱情人 - 可愛情侶插畫桌布9請讓我擁有你這麼棒 ! 這麼好的男人 !  ^ ^

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男人,我也真的好愛好愛 !  ^ ^

愛到天荒地老,至死不渝 !  ^ ^

我會等你來的 ! 我要跟你走 !  ^ ^

我說了呀 ! 夫妻不適合相隔兩地,要兩個人住在一起 !  ^ ^

所以你在哪,我就在哪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一天 !  噹~~ 噹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上一篇:喜上眉梢便當

下一篇:有感情基礎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