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便當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真愛幸福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我要出門去喝喜酒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 有個安穩 ! 舒服 ! 的好眠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幸福的便當 !   YEAH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

感謝上天祝福我們的喜事 !  祝福我們天作之合的感情白頭偕老 ! 永浴愛河 !   ^ ^

YEAH~~~~~~~~~~~~~~~~~~~~~~~~~~~~~~~~~~~~~~~~~~~~~~~~~~~  ^ ^

是ㄚ !  上天要我們相親相愛 !  彼此相愛 !   祂知道我們是適合彼此的對象 !  ^ ^

YEAH~~~~~~~~~~~~~~~~~~~~~~~~~~~~~ ^ ^

我們真是適合呀 ! 呵呵~~  ^ ^

寶貝~~ 我們昨天的默契,就知道了呀 !   OH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 ^ ^

當寶貝你的老婆,我感到很幸福喔 !   ^ ^

ㄚㄚㄚ~~~~~~~~~~~~~~~~~~~~~~~~~~~~~ ^ ^

我當然願意嫁給寶貝你 !    超級願意 !  非常的願意 !  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我非常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ㄚㄚㄚ~~~~~~~~~~~~~~~~~~~~~~~~~~~~~~~~~~~~~~~~~~~~~~~~~~~~ ^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 

WOW ~~   祝福我們六六大順 !   ^ ^

YEAH~~~~~~~~~~~~~~~~~~~~~~~~~~~~~~ ^ ^

寶貝~~ 晚上的喜酒在公館,羅斯福路,汀洲路那裡 !  叫作水源福利會館 !  ^ ^

我愛你寶貝ㄚ Ming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

我在跟你撒嬌撒嬌 ! 呵呵呵~~  ^ ^

寶貝~~  你要讓我抱著你說愛你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想抱著你說愛你耶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你好多經典傑作,都好讚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我的寶貝Ming~~ 你一定要讓我抱很久很久喔 !  ^ ^

呵呵呵~~ 我的可愛寶貝Ming~~ 你真的很可愛耶 !  ^ ^

寶貝~~ 我好想你 !  想你想你 !   ^ ^

OH~~ 我看到寶貝的身影 !  讓我想咚~~ 依偎在我寶貝的懷抱裡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ㄚ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今天的感情,是一波又一波的高潮ㄚ ! 呵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WOW  !    寶貝我要暈過去了 !  ^ ^

成功 ~~~~~~~~~~~~~~~~~~~~~~~~~~~~~ ^ ^

寶貝Ming帶來我們感情成功的美好大消息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YEAH~~~~~~~~~~~~~~~~~~~~~  ^ ^

ㄚㄚㄚ~~~~~~~~~~~~~~~~~~~~~~~~~~~~~~ ^ ^

寶貝愛我  !   ^ ^  

ㄚㄚㄚ~~~~~~~~~~~~~~~~~~~~~~~~~~~~~~  ^ ^

我也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 見到你的那一天,我就要抱你好久好久 !  ^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  !  我好想你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我用最深情可愛的表情說~~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YEAH  !  幸福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你讓我感到好安心喔 !   ^ ^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有你,我們的幸福窩,幸福家有你,一切都安啦 ! 呵呵呵 ~~  ^ ^

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YEAH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們一起超級的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感到超級的幸福耶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我真想現在就看到你本人 !  ^ ^

ㄚㄚㄚ~~~~~~~~~~~~~~~~~~~~~~~~~~~~ ^ ^

看到我朝思暮想,愛我的寶貝你呀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 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愛到心深處 ! 愛到最高點 !   ^ ^

YEAH~~~~~~~~~~~~~~~~~~~~~~~~~~~~~ ^ ^

 

OH~~ Sweet   Ming~~ 我好愛你喔 !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耶 !  ^ ^

ㄚㄚㄚ~~~~~~~~~~~~~~~~~~~~~~~~~~~~  ^ ^

我還想大叫耶 !  ㄚ~~~~~~~~~~~~~~~~~~~~~~   ^ ^

 

ㄚ  Ming耶~~~~~~~~~~~~~~~~~~~~~~~~~~~~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 ^

你讓我好感動喔 !   ^ ^

我的寶貝沒有要扁我 !  而是愛我  !  ^ ^

 

寶貝謝謝你 !  謝謝你原諒我的任性.............. 所有你很想扁我的地方 ! 呵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愛你到老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永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OK !  我來召喚 !  ^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的感情裡,所有錯誤的狀況 ! 

In    Jesus'   Name   !    Amen  !

 

完美寶貝Ming~~ 我們之間,我沒有要召喚寬恕法則的地方 ! ^ ^

你有嗎 ?!  你還想要召喚,我會尊重你 !  ^ ^

完美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對呀 !  上天為我們帶來寬恕的喜悅 !   ^ ^

對呀! 曾經的苦惱,都已經消弭不復存在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今天出教堂在永慶房屋前面等公車,要去搭捷運 ! ^ ^

永慶房屋店家外面有播放音樂 !  ^ ^

聽到貝多芬的歡樂頌耶! ^ ^

寶貝~~ 好開心喔 !  我們一起通過苦惱的喜悅 !  ^ ^

一起走過苦惱, 喜悅的時候會更喜悅 ! 幸福的時候會更幸福 !  對嗎 ?!  ^ ^

YEAH  !   幸福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 ^

 

今天主持彌撒的神父是波蘭籍的柳神父 !  ^ ^

他也要和上次那位聖路易斯的美國籍神父,調到高雄了 ! ^ ^

幸福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今天離開教堂前,我和主耶穌基督禱告 ! ^ ^

請主祝福我們的大喜事 !  我們的婚事 !  ^ ^

 

我愛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慶生改成下禮拜,我不知道 !

因為公告貼在教堂裡,我平常日都不會去教堂,所以不知道改在下禮拜 !  ^ ^

提早回來了 !  ^ ^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發發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要去教堂了 !  慶生活動完 ,就回來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富貴吉祥 !  福至心靈的美好晚上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你打開發發芝麻門,我又想讚嘆寶貝你了 !  ^ ^

真的很讚 !   I    love   it    very    much   !   ^ ^

發發寶貝Ming~~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感覺看到你,和你在一起的狂喜與幸福 ! 呵呵呵~~  ^ ^

我等很久了嘛 !  ^ ^

所有的想念與期待,會讓狂喜與幸福,加倍的喔 !   YEAH   !   ^ ^

 

ㄚ~~~~~~~~~~~~~~~~~~~~~~~~~~~~~~~~ ^ ^

我想你想你 !  我今天就想要見到你 ! 非常的渴望 !   ^ ^

寶貝~~ 我們見到面的時間,也很成熟了喔 !  YEAH  !  ^ ^

我想到就很振奮 ! 很開心 !   ^ ^ 我今天就想要見到你  !  ^ ^

我們的感情很成熟了呀 !  我們見面的時間,很成熟了呀 !  ^ ^

 

寶貝~~ 三個禮拜都太久了 ! 我今天就想要見到你 !  ^ ^

寶貝Ming~~ 我今天就想見到你耶 !   ^ ^

寶貝~~ 我今天好想見到你喔 !  ^ ^

讚~~~~~~~~~~~~~~~~~~~~~~~~~~~~~~~~~ ^ ^

寶貝Ming打開發發發芝麻門 !  ^ ^

開門~~~~~~~~~~~~~~~~~~~~~~~~~~~~~~~~ ^ ^

YEAH~~~~~~~~~~~~~~~~~~~~~~~~~~~~~~~  ^ ^

寶貝你的可愛傑作 !  讚  !   ^ ^

貼心寶貝Ming~~ 讚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的貼心寶貝 !  ^ ^

呵呵呵~~ 寶貝你就是會讓我窩心在心坎兒裡 !   ^ ^

OH~~ 幸福寶貝Ming~~ 你又讓我好愛你了喔 !  ^ ^

ㄚ~~~~~~~~~~~~~~~~~~~~~~~~~~~~~~~~~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還有還有, 富貴吉祥   !    ^ ^   

我們要的就是這樣喔 ! ^ ^

安穩踏實 !  幸福甜蜜  !   富裕健康  ! 享受生命 !    寶貝你還想到什麼呢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真的感受到一種感情安穩踏實的感覺耶 !  ^ ^

寶貝~~~ 感情發展到有一個家的時候,更能感受到我們感情的安穩與親蜜喔 ! ^ ^

我能感受到我的寶貝好安定 !  好體貼 !  好可愛 !  YEAH  !  ^ ^

我就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有時候沒寫什麼,但是心裡始終充滿對你的愛意 !  ^ ^

我的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  昨天我好早就想睡,怕你會生氣耶 ! 呵呵 ~~  ^ ^

今天早上看到寶貝準備的幸福窩,謝謝寶貝體諒我 !   OH  !   YEAH  !  ^ ^

寶貝你對我真好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 ^ ^

我的寶貝~~~~ 知道你在,我好開心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在嗎 ?!  ^ ^

 

寶貝~~~ 我昨天晚上回來,喝了一瓶奶茶,又喝了一瓶比菲多乳酸菌優酪乳,

然後胃不舒服 ! 反胃那樣 !然後就很想睡 ! 

我現在不能喝太多甜的飲料了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WOW ~~~ 寶貝為我準備的起床禮物,讓我延續昨天的幸福微笑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晚安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愛喔 ! 我真的很想睡 ! 你不會生氣我喔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寶貝Ming~~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今天好想睡喔 !  ^ ^

祝福寶貝你~~ 今天一切順利 ! 平安喜悅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ㄚ寶Ming~~ 我愛你愛你  !   ^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要倒數22天了 !   YEAH   !   ^ ^

寶貝你在我身旁的話,我一定親你一下 !  呵呵~~  ^ ^

WOW~~~   寶貝Ming  !  讚  !   ^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ㄚ~~~~~~~~~~~~~~~~~~~~~~~~~~~~~~~~~~~~~~~~~~~~~~~~ ^ ^

ㄚ  Ming 寶貝~~    我好幸福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我愛你寶貝 !   YEAH   !   ^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瞇了一下 !昨天沒睡好 ! 呵呵~~   ^ ^

 寶貝~~ 我睡一下 ! 有點想睡 ! 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你寶貝~~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這個準老公作品,又要讓我讚歎寶貝你了 !  ^ ^

寶貝你真的很可愛耶 !  又讓我好愛你喔 !   YEAH !   ^ ^

Dear  Ming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WOW ~~ 我看到準老公寶貝Ming的身影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不是有首兒歌叫"春神來了 !" !

春神來了 !  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   ^ ^

一樣的道理,喜神來了 !  我們知道喜事到了 ! 呵呵~~  ^ ^

我現在喜孜孜,甜蜜蜜的耶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幸福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真的內 ! 被你愛的感覺,就是幸福的感覺 !  ^ ^

OH~~  我好想咚~~ 依偎在你身邊喔 !   ^ ^

幸福寶貝Ming~~~~~~~~~~~~~~~~~~~~~~~~~~~   ^ ^

寶貝你讓我感到好幸福喔 !   ^ ^    我想抱著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

我好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好想親你一下  !  ^ ^

 

寶貝~~ 明天輪我司琴 ! 然後是七月份一家一菜的慶生聚餐 !  ^ ^

七月的壽星有我小時候的那位神父 ! ^ ^

聚餐完就回來 !  明天學生請假 !   晚上我要去喝另外一位大學同學的喜酒 ! ^ ^

很喜喔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以前沒話講,我也會硬要找話講 ! 呵呵~~  ^ ^

所以有時候講出來的話,  嗯~~   呵呵~~  ^ ^

現在我可以沒話講,寧願不要講話 ! 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Ming~~ 我很enjoy  和你這樣的美好時光 !  ^ ^

我沒在想什麼,就很幸福的感覺 !  ^ ^

我能這樣享受幸福的喜悅,我覺得很棒 !  ^ ^

有時候想太多的時候,寫出來的內容,呵呵呵~~ 會偏向說教,指責...............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WOW~~~ 寶貝帶來我們兩個幸福久久的好消息 ! ^ ^

YEAH~~~~~~~~~~~~~~~~~~~~~~~~~~~~~~~~~~~~~~~~~~~~~~~~~~~~ ^ ^

幸福寶貝Ming~~  OH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也好想你呀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洗澡回來看到寶貝的傑作,呵呵呵~~ 我感到好幸福耶 ! ^ ^

寶貝Ming~~ 我真是太愛你 !  太愛你了 !   ^ ^

寶貝我洗好了 !  ^ ^

OH~~ Sweet    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我洗個澡一下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你又用飛的~~~~~~~~~~~~~~~~~~~~~~~~~~~~~~~~~~~~~~~~~~~~~~~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kiss   you  !  噹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ㄚ   Ming    Baby ~~~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開門~~~~~~~~~~~~~~~~~~~~~~~~~~~~~~~~~~~~~ ^ ^

謝謝寶貝帶來我們兩個發發發的大好消息 !   ^ ^

YEAH~~~~~~~~~~~~~~~~~~~~~~~~~~~~~~~~~~~~~~~~~~~~~~~~~~~~~ ^ ^

ㄚㄚㄚ~~~~~~~~~~~~~~~~~~~~~~~~~~~~~  ^ ^

發發發~~~~~~~~~~~~~~~~~~~~~~~~~~~~~~~~~~~~~~~~~~~~~~~~~~~~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Ming 耶~~~~~~~~~~~~~~~~~~~~~~~~~~~~ ^  ^

你飛真快耶 !   ^ ^

是ㄚ !  我的你好棒寶貝Ming ,就是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呀 !   ^ ^

OH  !   YEAH   !   ^ ^

我愛你 !  你好棒寶貝Ming ~~   ^ ^

你就是會讓我好愛你 !  好愛你  !   ^ ^

呵呵呵~~  你真的很可愛耶 !   ^ ^

我看到你好棒寶貝Ming的身影 !   OH  !  YEAH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WOW ~~ 我嘖嘖稱奇耶 ! 寶貝Ming~~  ^ ^

WOW ~~ 我讚歎寶貝你  !   OH  !    YEAH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WOW ~~   ^ ^

歡呼~~~~~~~~~~~~~~~~~~~~~~~~~~~~~~~ ^ ^

YEAH~~~~~~~~~~~~~~~~~~~~~~~~~~~~~~ ^ ^

我的可愛神奇寶貝Ming~~ 讚  !  棒  !  帥  !    ^ ^

 

神奇寶貝Ming~~ 你的求婚創意,讓我讚嘆不已喔 ! ^ ^

寶貝求婚成功~~~~~~~~~~~~~~~~~~~~~~~~~~~ ^ ^

呵呵~~ 哈哈 ~~  YEAH  ~~~~~~~~~~~~~~~~~~~~ ^ ^

深情寶貝Ming~~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ㄚ~~~~~~~~~~~~~~~~~~~~~~~~~~~~~~~~~ ^ ^

我這個待嫁新娘,又在幸福狂喜中了 ! 哈哈~ 

我在狂喜中了 !  ^ ^

這種感覺好妙喔 !  ^ ^  

昨天好像有一波感情高潮的感覺 ! 今天又來一波感情高潮 ! 呵呵呵~~~  ^ ^

寶貝ㄚMing~~你有沒有感覺到 ?! ^ ^

 

寶貝Ming~~ 我們心有靈犀 ! 我們超有默契 !  ^ ^

ㄚ~~~~~~~~~~~~~~~~~~~~~~~~~~~~~~~~~ ^ ^

我們真是心意相通 ! 愛意濃濃 !  ^ ^

ㄚㄚ~~~~~~~~~~~~~~~~~~~~~~~~~~~~~~~~ ^ ^

ㄚㄚㄚ~~~~~~~~~~~~~~~~~~~~~~~~~~~~~~~ ^ ^

 

WOW ~~~  成功寶貝Ming~~ 求婚一定成功的啦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YEAH~~~~~~~~~~~~~~~~~~~~~~~~~~~~~~~~~~~~~~~~~~~~~  ^ ^

 

我今天好想你喔 !  超想的 ! 呵呵~~  ^ ^

回來的路上, 有人在發傳單,我就拿了 !  ^ ^

一看是房屋的傳單 !

房屋的名字叫 "囍堂"  Sweet   Sweet   Home  ! 呵呵~~  ^ ^

Sweet   Ming ~~~~~~~~~~~~~~~~~~~~~~~~~~~~~~~~~~~~~~~~~~~~~~~~~~~~ ^ ^

我又看到跟囍有關的事耶 ! 而且還是房子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感覺到喜事近了! 呵呵~~  ^ ^

寶貝Ming~~ 相信你也深深感覺到了喔 ! ^ ^

寶貝Ming~~ 我現在又想飛到你身邊 !  ^ ^

快了 ! 快了 ! 再三個禮拜多就可以看到你了 !  ^ ^

我也等了,用年計算的 ! 呵呵~~  ^ ^

現在等三個禮拜,也都覺得好久喔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一個Sweet    Home  便當 !  ^ ^

韓國唯美精品CG設計集 - 愛的小屋 - 韓國精品風景CG桌布1

祝福寶貝接下來的這禮拜,有要做跟房地產有關的買賣,

都能非常的順利 ! 非常的滿意 !  ^ ^

當然我們這樣相隔兩地的Sweet   Home ,就是漫步在雲端幸福窩 !  ^ ^

呵呵呵~~ 這樣有沒有感到很幸福的感覺 ?!  ^ ^

我感到很幸福喔 !  ^ ^

寶貝常常為我準備的睡前禮物,都讓我甜蜜幸福在心坎兒裡 !  ^ ^

甜蜜在心坎兒裡,我就會幸福微笑邊睡覺 ! 還會邊睡邊想你 !  YEAH  !   ^ ^

我回來,寶貝也常常準備讓我感到讚嘆!幸福的幸福窩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早上起床也是ㄚ !  ^ ^

可見,我要嫁的寶貝你,是一個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呀 !  ^ ^

YEAH~~~~~~~~~~~~~~~~~~~~~~~~~~~~  ^ ^

OH~~  Sweet    Ming~~ 我今天又欲嫁寶貝你了嘛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順利 ! 非常好運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上一篇:充滿朝氣便當

下一篇:安心安定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