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很認真便當

 

寶貝~~ 我在找今天的便當圖片 ! 呵呵~~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想到伊能靜兒子小哈利還跟她說過一句,

" 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有神聖的手,發光在這個世界上 ! "

Wow ~ 寶貝~  8歲的小孩跟媽媽說的話 !   ^ ^

這句我不是很懂就是了 ! 但是覺得很美的一句話 !  ^ ^

伊能靜覺得自己的兒子,是個釋尊 !  ^ ^

 

上心靈成長課,靈修幫助我很多 !  ^ ^

所以等待寶貝你,要保持積極,正面,開心,幸福 ! 呵呵~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容易自我折磨的人,也容易自找一些苦來吃喔 !哈 ~~  ^ ^

意識到這點時,就會善待自己了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我真的有實際的一面 !  ^ ^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和你使用視訊嗎?!  ^ ^

我覺得我是蠻極端的人耶 !  ^ ^

就是我想要的就是和寶貝你在一起 !  ^ ^

我想要的是直接看到你本人,摸到你本人,

如果不能,我寧願就這樣 ! 哈~  ^ ^

等到我們可以直接見到面的那一天 !  ^ ^

也許這樣是有點自我折磨或是不知變通,

但是我就想要看到你本人嘛 ! 哈~~  ^ ^

就像我買東西,如果我喜歡的我還買不起,其他別的選擇,我也就不會考慮 !

我寧願都不用 ! 哈~~  ^ ^

這樣很怪嗎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相信我們很期待真實的陪伴在彼此身邊的 ! ^ ^

那我就可以咚~ 倒在你身上休息睡覺 ! 呵呵~~  ^ ^

kiss   you  也不用提前通知囉 !  就當作是surprise !  ^ ^

就給你 kiss  下去 ! 呵呵~~  ^ ^

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喔 !  ^ ^

 

其實我回想小時候,我父母也不太常陪我的感覺 !

我常一個人在一個自己的空間裡畫圖,玩自己喜歡的東西 !  ^ ^

是還蠻孤單的感覺 !呵呵~~  ^ ^

 

我下課了,今天的事情都忙完了,可以好好陪寶貝了 !   YEAH  !  ^ ^

呵呵呵~~  我的sweet   Ming ~~  我好想你喔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要去工作了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我現在有很快時間,讓你知道我在生氣什麼喔 !   ^ ^

少掉很多的負面情緒跟你溝通說明,對我們生氣的點,希望能很快時間釋懷 !  ^ ^

寶貝我又發現一件事了耶 !  ^ ^

我都覺得你很愛生氣我 !  但是是我自己也很愛生氣你喔 !  呵呵 ~~ ^ ^

那你現在還有生氣我嗎 ?!  ^ ^

 

然後我沒問你,你也沒解釋讓我知道 ! 誤會就產生了吧 !  ^ ^

寶貝我想到了耶 ! 你以前會問我是不是在生你的氣 ?! 你不希望有誤會 !

但是是我自己沒跟你說,我在生氣什麼 !

有啦 ! 我後來都有跟你說呀  ! 要過一陣子的樣子 ! 呵呵  ~~   ^ ^

 

所以之前我會以我對你的認真,來判斷你對我是否認真 ?!

我用我對於什麼才叫認真的態度和感覺,也覺得你也該如此對我 ! 哈~~  ^ ^

我知道這樣的判斷是不正確的 !   sorry  !  dear ~~   ^ ^

所以你對我的方式,不同於我的時候,我就會以為你不在乎我 ! 你不愛我 ! 哈 ~~ ^ ^

 

I    love   you  !   ^ ^

寶貝~~ 我對你都是很認真的喔 ! ^ ^

I   love   you   !   ^ ^

我的寶貝~~ 我愛你 !  ^ ^

你覺得我不認真嗎 ?! 還是不夠認真呢 ?!    ^ ^

所以我對我們的感情很認真,很積極,很努力,呵呵呵~~~ 算是正常的 !   ^ ^

現在也不會有什麼不安全感的問題了啦 !  ^ ^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  不需要再多慮什麼 !  對嗎 ?!   ^ ^

早上說過呀 !  想太多,多想的,是產生不安全感的原因 !  ^ ^

我還是相信光明, 正向, 開心,幸福,因為我值得 !  ^ ^

我也喜歡走這樣的人生路 !   ^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寶貝 !  ^ ^

對呀! 在我沒安全感的時候,會有這種需求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看到這段話,蠻有fu的 !  ^ ^

說實在話,我看數字說話,會更希望你親自用說的,會讓我更直接了解與懂 !  ^ ^

 

剛才看到伊能靜說,不要乎略孩子的心靈 ! 他們懂得也許比我們大人還多 !

她每天會跟兒子通電話 ! 兒子每天會跟她開示一句話 !

兒子曾經跟她說:心中的話要說出來,不說出來,別人不懂,不必隱瞞 !

Wow ~~  8歲小朋友說的話 !   ^ ^

我愛你寶貝 !  ^ ^    

不過話說真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靠談戀愛在過生活的喔 !

相信理性務實的寶貝你,也認同我的話 !

寶貝這麼厲害 !  又可以讓我跟你談戀愛,又可以讓我是你的老婆 !  ^ ^

讓我能暈也能嚴肅 ! 呵呵呵~~~  ^ ^

剛才才說不知道怎麼談戀愛了,怎麼又有甜蜜幸福的感覺呢 ?!  ^ ^

我們是很認真的在甜蜜幸福的  !  對嗎 ?!  ^ ^

我的寶貝dear~~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剛才邊洗頭時,邊翻看雜誌.

看到伊能靜的靈修感想,她說她8歲的兒子小亨利每個禮拜也靈修三天 !

Wow ~~ 

寶貝Ming~~  我洗好回來了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洗好就回來了 !  ^ ^

我愛你寶貝 !  ^ ^

我下樓去洗個頭髮,明天要參加同學的囍宴 !  ^ ^

寶貝我發現了,有時候就是我們多想了,呵呵~~ 就失去了些安全感 ! 對吧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

讓我為我們的感情真的成功,先歡呼一下吧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對呀~~將我們好像是想像的感情,變成真實的,就真的成功了 !  對嗎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相信不只我,很多人都很會想像,對自己期許什麼什麼.............

但是想的多,做的少 !  是這樣吧 ?!

前一晚還有無數的偉大夢想在心中,第二天醒來,

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生活也依舊如昨日 ! 

想像要和真實的差距,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幾乎是一樣的,那樣就成功了 !  ^ ^

否則常常要活在失望裡,要說永遠活在失望裡,那這個人生未免會令自己唏噓了 ! ^ ^

 

想像和真實的差距 ?!

我剛才說老夫老妻的感覺,不是想像的喔 !  是真的有那個感覺呀 !  ^ ^

至於你說我很會想像,但是我也很實際耶 ! 真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怎麼現在出現一種我們是老夫老妻的感覺 ! 哈 ~~  ^ ^

見到你的時候,再 kiss  you 喔 !  呵呵 ~~  ^ ^

人在旁邊,我就自己靠過去kiss   you  一下 ! 呵呵~~  ^ ^

kiss   you  一下 !  自己想像  !  呵呵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  !   ^ ^

I    love    you  !   寶貝 dear ~~  ^ ^

呵呵呵~~~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ㄚ Ming 耶~~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你 !  寶貝 !   ^ ^

寶貝~~ 突然不知道怎麼談戀愛了! 呵呵~~

大概這幾天都在想認真的事情 !  ^ ^

經過前幾天的.............不會形容 ! 是會比較嚴肅認真耶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呵呵~~~ 我現在在和你談感情 !   ^ ^

和你談戀愛時候,人就會幸福在暈船那樣 !  呵呵 ~~   ^ ^

 

也許我們的感情像斷過 !  我對我們的感情,呵呵~~ 你能講明白給我聽嗎 ?!  ^ ^

我會覺得你沒有心,你去年八月也不用來找我了 ! 對嗎 ?!  ^ ^

所以你是有心的呀 ! 對我來說,我會這樣認為 !  ^ ^

 

^ ^

我的態度,心意一直沒有改變過 !  ^ ^

一直在等你和我談正事 !  ^ ^

我們把正事談一談,我們也不會覺得有時候又不了解對方的心意 ! ^ ^

時間很多嗎?!  時間不是用在揣測來,猜測去了吧 !   ^ ^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又再強迫你的意思 !

因為每次都是在這種時候,你跟我說前幾天你跟我說的話 !

前幾天我也會不了解你的意思 !

第五年了,寶貝~~  是不是要有不一樣的做法呢 ?!

 

等你來和我談囉 !  這事要兩個人一起談的 ! 

我也想認真的來談論,討論我們的婚事 !   ^ ^

我前幾天說我尊重你前幾天跟我說的話 !

我就不打很像小朋友的內容給你 ! ^ ^

那是當然的囉  !  寶貝Ming 是我的正緣準老公 !  無庸置疑的呀 !   ^ ^

呵呵~~ 我有時候不知道要講什麼耶 !  ^ ^  

你要不要講點什麼呀 ?!   ^ ^

我覺得我要講的,都講的很清楚了 !   ^ ^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下一步?!

我愛你寶貝Ming !   ^ ^

什麼時候上線呀 ?!  ^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對你幸福微笑 !   YEAH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miss    you   !   ^ ^

 Thank    you   !   my    dear   Ming  !  I    love   you  !    ^ ^

祝福你今天~~  一切都很平安&順利 !   ^ ^

寶貝Ming ~~ 你對我真好 !   YEAH   !   ^ ^

讓我心中充滿愛的去幸福微笑 !  ^ ^

充滿寶貝你的愛 !  Wow ~~ 我我我............

我又在喜孜孜,甜蜜蜜,幸福福了嘛 !  YEAH  !  ^ ^

ㄚ~~~~~~~~~~~~~~~~~~~~~~~~~~~~~~~  ^ ^

我忍不住嘛  !!   ^ ^

我一定要ㄚ的嘛 !!    ^ ^

^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你今天很美好 !  很有福氣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今天去診療,覺得累累 !  ^ ^

 

這樣也是很認真的說愛你喔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這樣像小朋友嗎 ?!  哈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我想到昨天有學員分享,自己觀照到心裡有一個不想長大的自己 !

就是活在小時候的感覺 !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有這樣一面,不想長大的自己 ! 哈~   ^ ^

前幾天好像有意識到,自己要轉大人的感覺了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又想咚~倒在你身上休息睡覺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寶貝Ming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今天去診療 ! 腳的某處出現了一個氣結 ! 雙腳代表行動力  !  

前兩次和學員分享時,我說七個脈輪,我喜歡心輪以上,喉輪,眉心輪,頂輪,

勝過海底輪,太陽神經叢,那些和生存的競爭,比較,掙扎,拉扯有關係!

下半身比較掌管行動力 !

我之前比較偏向用感覺,用想的 !

現在想行動了 ! 去年行動力有在行動了 ! 因為之前想太久了 !

我是很有行動力的人耶 ! 只是..................  呵呵呵 ~~  ^ ^

 

寶貝~~ 我好了 !   ^ ^ 

寶貝~~ 我洗個臉,帶眼鏡一下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剛才再看一次下午寫的驚奇旅遊 ! 

舊金山,呵呵呵~~~   ^ ^

我的正緣寶貝在舊金山 !   YEAH  !  ^ ^

 

昨天愛是什麼,那個老公說的,愛是責任,愛是面對,

我聽到時很有fu !

現階段的愛,好像也是要面對這個了 !

也可以說,現階段的人生要面對以及面對責任了!

聽起來壓力很大嗎?!

的確是不小 !

但是之前對人生也許算是逃避,也不願意負責任,

現在人生到另一個階段了,自己都想面對與負責了 !

 

我也許很會寫一些讓人freak  out的東西 ,

但是我也有認真,嚴肅的一面 !

愛的很認真,我愛你都是認真的 ! ^ ^

今天為寶貝做一個愛的很認真便當 !  ^ ^

健康早餐 - 美食攝影桌布1 - 早餐圖片 - 煎雞蛋圖片 Breakfast Egg Photo健康早餐 - 美食攝影桌布2 - 早餐圖片 - 牛奶圖片 Breakfast Milk Photo

 

呵呵呵~~  寶貝早餐要吃飽飽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YEAH~~    ^ ^

 

 

 

上一篇:體諒便當

下一篇:心好幸福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