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溶便當

 

中國時報~5月8日,星期六,國際新聞版~

洗手可淨化思緒~

最新科學研究指出,人們日常生活必須進行抉擇時,

洗手可滌淨心中的疑慮釐清思緒,

讓人不必再為自己的決定找藉口.

以往的研究已發現,洗手與化解心頭的罪惡感有關.

洗手不僅讓肢體變乾淨,也有益心中的潔淨感.

該研究發表於七日出刊的最新一期"科學"周刊.

 

寶貝!!我今天聽到原本好好的原住民朋友減查出癌症,

後來又聽到昨天我一個表弟開車載我表妹,車子去和別人擦撞到.........

我舅舅花了兩個多小時去處理.表弟和表妹都有嚇到,也受了傷.

我祈禱God !!曾經受過災難災禍驚嚇的人!!

請仁慈的上天帶走這些驚嚇所遺留的後遺症和陰影!!

驚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驚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求仁慈的上天,保守我們走在平安的道路上!!

平安是福!! 我感謝God !!

 

寶貝!!我來寫篇新的文章喔!! ^ ^

ㄚ Ming  ㄚ Ming 我愛你!!!!!!!! YEAH~~~~~~~~~~~~~~~~~ ^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YEAH~~~~~~~~~~~~~~~~~~ ^ ^

ㄚ寶Ming~~~~~~~~~~~~~~~~~~~~~~~~~~~~~~~~~~~~~~~~~~~~~~~~~~~  ^ ^

我回來了!! ^ ^  今天活動到快五點耶!!  WOW !! ^ ^

我愛你愛你喔!!!!!!!!!  YEAH~~~~~~~~~~~~~~~~~~~~ ^ ^

^ ^  ^ ^  ^ ^  ^ ^  ^ ^  ^ ^  ^ ^  ^ ^  ^ ^

^ ^ ㄚ寶Ming!! 祝福我倆的父母,以及我倆,

有個內心超越理解的舒服!!平靜!!平安!!喜悅!!的美好晚上!!噹 ~ ^ ^

我愛你愛你喔!!!!!!!! YEAH~~~~~~~~~~~~~~~~~~~~~~~~~~~~~~~~~~~~~~ ^ ^

 

ㄚ寶Ming !! 讚 !! ^ ^

這麼可愛又貼心的寶貝!!我愛你愛你喔!!!!!!!!超級愛你!!!!!!!!! ^ ^

YEAH~~~~~~~~~~~~~~~~~~~~~~~~~~~~~~~~~~~~~~~~~~~~~~~~~~~~~~ ^ ^

心裡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罪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 祝福ㄚMing寶貝!!有個輕鬆舒服的美好一天!! ^ ^

我愛你愛你喔!!!!!!!!! ^ ^  超級愛你!!!!!!!! YEAH~~~~~~~~~~~~ ^ ^

Kiss   good   night  你 !!   Good   Luck  !!   Good   Luck  !!  ^ ^

ㄚ寶Ming !!讚 !! ~~~~~~~~~~~~~~~~~~~~~~~~ ^ ^

寶貝!!和你一起幸福快樂久久!!發久久!!我很幸福開心的喔!!  ^ ^

YEAH~~~~~~~~~~~~~~~~~~~~~~~~~~~~~ ^ ^

寶貝的傑作!!讚!!  ^ ^

ㄚ Ming 耶~~~~~~~~~~~~~~~~~~~~~~~~~~~~ ^ ^

我們久發發!!!!!!!!發~~~~~~~~~~~~~~~~~~~~~~~ ^ ^

我們久久幸福快樂!!!!!!!!YEAH~~~~~~~~~~~~~~~~~~ ^ ^

呵呵呵~~ㄚ寶Ming~~~~~~~~~~~~~~~~~~~~~~~~~~~~~~~~~~~~~~~~~~~~ ^ ^

你就是會讓我笑和讓我心情爽快!!!!!!!!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YEAH ~~~~~~~~~~~~~~~~~~~~~~~~~~~~~~~~~~~~~ ^ ^

這麼可愛又體貼的寶貝Ming !! 我當然超級愛寶貝你!! ^ ^

YEAH ~~~~~~~~~~~~~~~~~~~~~~~~~~~~~~~~~~~~~~~~~~~~~~~~~~~~ ^ ^

 

親愛的Ming寶貝~~~~~~~~~~~~~~~~~~~~~~~~~~~~~~~~~~~~~~~~~~~~~~^ ^

YEAH~~~~~~~~~~~~~~~~~~~~~~~~~~~~~~~~~~~~~~~~~~~~~~~~~~~~~~^ ^

早安 good  morning !!  我愛你愛你喔!!!!!!!!!   OH  !!  YEAH~~~~~~~~~~~~~~~~^ ^

 

"我只覺得心好累!!呵~

都是自己的想法把自己折磨的好累!

對自己的挑剔,對自己的催毛求庛,容易自責,都是對自己的折磨!

我似乎挑剔自己,比較多是看自己不好這樣的情況,很長期了!哈~ 

寶貝!我發現這樣會讓心很累!因為矛盾,衝突容易產生!

別人說我怎樣,我不覺得!內在和外在就不和諧了!

外在不協調,是來自內在的不和諧."

 

折磨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你!!我愛你!!

挑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催毛求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矛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衝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不和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My  God !! 內在可以清理這些我今天想到的,對自己很傷,建設性不大的槍,箭,刀......

這些如槍,箭,刀的思想,讓我們的情緒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些思想,是不會讓我們因此變得更好!更完美!更愛自己!

所以我今天想為寶貝做一個消融負面情緒的便當!! ^ ^

Painter 水彩風格 - 童話冬天插畫桌布  - 1920*1440 Painter 插畫 - 童話冬天雪景插畫桌布 17


 

親愛的God !!我感謝祢!!

請為我們清理對我們沒有幫助的負面情緒!!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Ming !!

有個內在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舒服!!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G7愛你愛你喔!!!!!!!! ^ ^

我很愛你!!祝福我倆的內心!!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舒服!! 祝福寶貝你!! ^ ^

 


 

上一篇:幸福快樂便當

下一篇:眉飛色舞便條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