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內心誠實的聲音

 

寶貝Ming~~~~~~~~~~~~~~~~~~~~~~~~~~~~~~~~~~~~~~~~~~~~~~~~~~~ ^ ^

謝謝寶貝為我們帶來成功的信息!! ^ ^

ㄚ寶Ming !! 讚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來做便當囉!! ^ ^  YEAH~~~~~~~~~~~~~~~~~~~~~~~~~~~~~~~~~~~~ ^ ^

ㄚ~~~~~~~~~~~~~~~~~~~~~~~~~~~~~~~~~~~~~~~~~~~~~~~~~~~~~~~~ ^ ^

寶貝 Ming~~~~~~~~~~~~~~~~~~~~~~~~~~~~~~~~~~~~~~~~~~~~~~~~~ ^ ^

我想向天大叫ㄚ~~~~~~~~~~~~~~~~~~~~~~~~~~~~~~~~~~~~~~~~~~~ ^ ^

寶貝!!你好讚喔!!!!!!!!  YEAH~~~~~~~~~~~~~~~~~~~~~~~~~~~~~~~~~ ^ ^

ㄚ寶Ming !!讚!! I   Love  YOU  !!!!!!!!!  YEAH~~~~~~~~~~~~~~~~~~~~~ ^ ^

寶貝!!我先敬拜讚美主一下!! ^ ^

I   miss  you  !!  dear  Ming !! ^ ^

我的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我愛你愛你喔!!寶貝Ming !!YEAH~~~~~~~~~~~~~~~~~~~~~~~~  ^ ^

^ ^親愛的Ming寶貝!!我想你想你喔!!!!!!! ^ ^

祝福你有個非常吉祥!!非常如意!!的美好晚上!!噹~ ^ ^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謝謝你!!包容!! ^ ^

謝謝你!!體諒!! ^ ^

謝謝你!!愛你!! ^ ^

謝謝你!!愛我!! ^ ^

謝謝你!!相知!! ^ ^

謝謝你!!相惜!!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不知所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尷尬: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無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離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忙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內咎: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自責: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Ming  Baby !! 讚 !! ^ ^

Ming  Baby !! 棒 !! ^ ^

Ming  Baby !! 帥!!  ^ ^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I   love   Ming !!  Ming  is  my  only !!  ^ ^

I   miss  you  !!  I   miss   you  !!  Ming  Baby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I   love   you  !!  Baby  Ming ~~~~~~~~~~~~~~~~~~~~~ ^ ^

Dear  Ming  Baby !! I   love  you   &   bless   you   today  and  always !! ^ ^

ㄚ Ming 寶貝!!我愛你!!  ^ ^

Ming  Baby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 ^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我的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抱著我妹的女兒,看著一個不知道在哭什麼;然後哭完睡的很安祥的baby,

呵呵~ 好可愛喔!! ^ ^

雖然我妹已經先讓我們有心理準備,晚上會狂哭,會很ㄏㄨㄢ............

ㄜ~  ^ ^

 

我們原本的面目,就是個小baby!!

我們就像baby一樣的純真!!單純!!純潔!!

想起來我們那原本的面貌,

感謝大家一起共修!!呵呵~ 感謝每個人都是在幫助我們修行的!! ^ ^

 

OH !!那可愛純真的小baby !!喚醒我們心深處的純真與渴望愛!!

渴望抱抱!!渴望被關注!!渴望被呵護!!渴望被疼愛!!

我們大人的心深處,連結著如此深,如此誠實的聲音!!

大人的心和小baby之間,有很深的連結!!

 

寶貝Ming !! 我的寶貝!!我愛你愛你!!!!!!!! ^ ^

我們都很需要安全感的喔!! ^ ^

我們都很需要支持與愛!! ^ ^

我們愛彼此!!我愛你!!你愛我!! ^ ^

YEAH~~~~~~~~~~~~~~~~~~~~~~~~~~~~~ ^ ^

 

我當然也渴望你愛我愛我!!!!!!!!! ^ ^ 很幸福的嘛!!!!!!!!!! ^ ^

我們互相擁抱,彼此關注,呵護對方,疼愛對方!!!!!!!!

我們之間的連結,會是如此深!!如此美!!

祝福我的寶貝Ming!!有個心裡很安祥,充滿安全感的美好晚上!!噹 ~ ^ ^

G7愛你愛你喔!!!!!!!!^ ^

YEAH~~~~~~~~~~~~~~~~~~~~~~~~~~~~~~~~~~~~~~~~~~~~~~~~~~ 

 

 

 

 

 

 

上一篇:正向便當

下一篇:意識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