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 Hau Ming Bian Dang

 

寶貝~~~~~~~~~~~~~~~~~~~~~~~~~~~~~~~~~~~~~~~~~~~~~~~~~~~~~~~~~~~ ^ ^

Hen  Hau  Ming ~~~~~~~~~~~~~~~~~~~~~~~~~~~~~~~~~~~~~~~~~~~~~~~~~~~ ^ ^

I   love  you  !!  Baby !! ^ ^

我弄一個東西給你看,我覺得好可愛!! ^ ^

ㄚ~~~~~~~~~~~~~~~~~~~~~~~~~~~~~~~~~~~~~~~~~~~~~~~~~~~~~~~~~~~~~ ^ ^

Wow ~~  發發耶 !!  發 ~~~~~~~~~~~~~~~~~~~~~~~~~~~~~~~~~~~~~~~~~~~~~~ ^ ^

我心裡一股爆炸的喜悅,等著爆炸耶!! ^ ^

ㄚ~~~~~~~~~~~~~~~~~~~~~~~~~~~~~~~~~~~~~~~~~~~~~~~~~~~~~~~~~~~~~~~

爆炸ㄚ~~~~~~~~~~~~~~~~~~~~~~~~~~~~~~~~~~~~~~~~~~~~~~~~~~~~~~~~ ^ ^

怎麼來法?! ^ ^

寶貝 ~ 我在等你跟我來真的呀!! ^ ^

寶貝 ~ 我愛你愛你!! ^ ^

寶貝 ~ 我看到便當名,就會high耶!! ^ ^

我想你想你嘛!!!!!!!!!ㄚ~~~~~~~~~~~~~~~~~~~~~~~~~~~~~~~~~~~~~~~~~~~~~~~ ^ ^

老公 老公 我想你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 

呵呵 ~  ^ ^

寶貝Mi ~~~~~~~~~~~~~~~~~~~~~~~~~~~~~~~~~~~~~~~~~~~~~~~~~~~~~~~~~~

我想你想你!!!!!!!!!我愛你愛你!!!!!!!!! ^ ^

My  God ~~~~~~~~~~~~~~~~~~~~~~~~~~~~~~~~~~~~~~~~~~~~~~~~~~~~~~~~~~

I   miss   Mi   Mi  dear !!  So  Very  Much  Much !! ^ ^

My  God ~~~~~~~~~~~~~~~~~~~~~~~~~~~~~~~~~~~~~~~~~~~~~~~~~~~~~~~~~~

寶貝Mi 什麼時候才要跟我來真的嘛!!!!!!!!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我想你想你!!!!!!!!! ^ ^

然後再配上偉人蔣公的圖片!!呵呵呵 ~  ^ ^

寶貝~~~~~~~~~~~~~~~~~~~~~~~~~~~~~~~~~~~~~~~~~~~~~~~~~~~~~~~~~ ^ ^

ㄚ~~~~~~~~~~~~~~~~~~~~~~~~~~~~~~~~~~~~~~~~~~~~~~~~~~~~~~~~~~~~

哈~~~~~~~~~~~~~~~~~~~~~~~~~~~~~~~~~~~~~~~~~~~~~~~~~~~~~~~~~~~~

寶貝~~~~~~~~~~~~~~~~~~~~~~~~~~~~~~~~~~~~~~~~~~~~~~~~~~~~~~~~~~~

我每看到這個便當名,就會笑的很開心!!!!!!!! ^ ^

老公 ~ 我很欣賞我這個傑作耶!! 呵呵 ~ ^ ^

親愛的my  God ~  ㄚ~~~~~~~~~~~~~~~~~~~~~~~~~~~~~~~~~~~~~~~~~~~~~~~~ ^ ^

寶貝Mi ~  你是指四月的時候嗎?! ^ ^

ㄚ ~~~~~~~~~~~~~~~~~~~~~~~~~~~~~~~~~~~~~~~~~~~~~~~~~~~~~~~~~~~

哈~~~~~~~~~~~~~~~~~~~~~~~~~~~~~~~~~~~~~~~~~~~~~~~~~~~~~~~~~~~

Wow ~~~~~~~~~~~~~~~~~~~~~~~~~~~~~~~~~~~~~~~~~~~~~~~~~~~~~~~~

Yeah ~~~~~~~~~~~~~~~~~~~~~~~~~~~~~~~~~~~~~~~~~~~~~~~~~~~~~~~~~

但是我還是很想問:寶貝你什麼時候才要跟我來真的嘛?! ^ ^

ㄚ~~~~~~~~~~~~~~~~~~~~~~~~~~~~~~~~~~~~~~~~~~~~~~~~~~~~~~~~~~~~~~

寶貝你到底什麼時候會跟我來真的呢?! ^ ^

ㄚ~~~~~~~~~~~~~~~~~~~~~~~~~~~~~~~~~~~~~~~~~~~~~~~~~~~~~~~~~~~~~~

看到這樣也是會很開心的啦!! ^ ^

表示你有那個心呀!! ^ ^

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 我想你想你!!!! ^ ^

寶貝Mi ~  我又在high了 !! ^ ^ Hen Hau Ming~~~~~~~~~~~~~~~~~~~~~~~~~~~~~ ^ ^

ㄚ~~~~~~~~~~~~~~~~~~~~~~~~~~~~~~~~~~~~~~~~~~~~~~~~~~~~~~~~~~~  ^ ^

我親愛的大寶貝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我走路去坐捷運的途中,想到晚上要把昨天的很好命便當,

特別作一個Hen Hau Ming Bian  Dang!! ^ ^

這樣想著,邊走邊笑!!邊走邊high!! ^ ^

哈~~~~~~~~~~~~~~~~~~~~~~~~~~~~~~~~~~~~~~~~~~~~~~~~~~~~~~~~~~~~ ^ ^

寶貝Mi ~ 你了解我在笑什麼!!在high什麼!! ^ ^

然後搭上的捷運班次 111  !!!!!!!!!! ^ ^

Yeah ~~~~~~~~~~~~~~~~~~~~~~~~~~~~~~~~~~~~~~~~~~~~~~~~~~~~~~~~~~ ^ ^

一早雖然調鬧鐘起床的,也沒和寶貝你說到話,

但是我想著你,又看到111,帶著愛你的喜悅去開會!!^ ^

I   do  愛你愛你!!!!!!!!! ^ ^

 

是ㄚ!!我們都是很好命的人!! ^ ^

我認識你以後,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好命!!呵呵 ~  ^ ^

你讓我有機會更了解人生!!更成熟!!更懂知足惜福呀!! ^ ^

我還聽經參加法會到,你以為我要出家去了!!哈哈 ~

在滾滾紅塵裡,有個寶貝你讓我眷戀,我怎麼捨得出家呢?! ^ ^

我想到那個書生和女神醫的故事!!呵呵 ~ ^ ^

我們這輩子要好好生活在一起!! 不要再讓什麼原因,使我們必須分離!!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我親愛的心上人真命天子! 富貴好命ㄚMi !

有個喜氣滿意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寶貝,很好命便當,我用這個圖,你覺得如何?!呵呵 ~  ^ ^  )

也祝福我們有彼此的人生,是個富貴人生!!甘甜人生!! ^ ^

ㄚ Chi 真命天女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祢知道便當

下一篇:成長的喜悅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