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城堡便當

 

宮崎駿~ 霍爾的移動城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rep0lBAxE

ㄚ Mi  寶貝 ~  I   love  you !!  Love   you !!  ^ ^

寶貝老公Mi ~ 你的傑作,好貼心喔!!!!!!!!! ^ ^

謝謝你!! 我愛你!!寶貝!!

Thank  you  !!  baby !!   I   love   you  !!  baby !! ^ ^

Yeah ~~~~~~~~~~~~~~~~~~~~~~~~~~~~~~~~~~~~~~~~~~~~~~~~~~~~~~~~~~ ^ ^

ㄚ Mi 老公 ~~~~~~~~~~~~~~~~~~~~~~~~~~~~~~~~~~~~~~~~~~~~~~~~~~~~~~

你的傑作,讓我覺得好窩心!!!!!!!!! ^ ^

尤其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 ^

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ㄚ~~~~~~~~~~~~~~~~~~~~~~~~~~~~~~~~~~~~~~~~~~~~~~~~~~~~~~~~~~~~~~


ㄚ~~~~~~~~~~~~~~~~~~~~~~~~~~~~~~~~~~~~~~~~~~~~~~~~~~~~~~~~~~~~~~

我的知己ㄚMi超人王子英雄小可愛,深情老婆要睡覺了! ^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喔!^ ^

祝寶貝你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一天!! ^ ^

Yeah ~~~~~~~~~~~~~~~~~~~~~~~~~~~~~~~~~~~~~~~~~~~~~~~~~~~~~~~~~~~~

我們是知己!!!!!!!!! ^ ^

謝謝Victoria提醒我!! ^ ^

老公Mi ~~~~~~~~~~~~~~~~~~~~~~~~~~~~~~~~~~~~~~~~~~~~~~~~~~~~~~~~~~~

我看到發發發~~~~~~~~~~~~~~~~~~~~~~~~~~~~~~~~~~~~~~~~~~~~~~~~~~~~~ ^ ^

是ㄚ!是ㄚ!我們一定一路發發發!!!!!!!!! ^ ^而且是久久發發發!!!!!!!!! ^ ^

然後我想到我們是知己!!OH~我今天又有甜蜜的事可以咀嚼了!!哈~~~~~~~~~^ ^

心裡帶著甜蜜的事,臉上掛著甜蜜的微笑,準備睡覺了!^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看到Victoria說Joel是他的老公,英雄,朋友.

Mi  dear ~  我說你是我老公,超人,王子,soulmate,但是好像還沒說朋友喔!! ^ ^

朋友好像太普通了!!呵 ~

是ㄚ!我們也是好朋友ㄚ!!我們是知己呢!! ^ ^

ㄚ~~~~~~~~~~~~~~~~~~~~~~~~~~~~~~~~~~~~~~~~~~~~~~~~~~~~~

寶貝Mi ~  我們是知己 !!!!!!!!!  Oh ~  Yeah ~~~  ^ ^

能當朋友,知己的情侶,伴侶,感情當然更好的囉!!對嗎?! ^ ^

談天說地,東聊西聊,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 ^

ㄚ~~~~~~~~~~~~~~~~~~~~~~~~~~~~~~~~~~~~~~~~~~~~~~~~~~~~~~~

我.................我.............

我超級愛你耶!!!!!!!!! ^ ^

老公 ~~~~~~~~~~~~~~~~~~~~~~~~~~~~~~~~~~~~~~~~~~~~~~~~~~~~~ ^ ^

呵呵呵 ~  這個傑作!讚讚喔!!!!!!!!! ^ ^

老公Mi ~~~~~~~~~~~~~~~~~~~~~~~~~~~~~~~~~~~~~~~~~~~~~~~~~~~~~~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愛你喔!!!!!!!! ^ ^

我想寫一下文章!^ ^

老婆愛你喔!!!!!!!! ^ ^

Mi 寶貝~ 我想看書一下! ^ ^

老公~ 跟你說喔~ 我雖然很想笑和叫,

但是發現還是喜歡讓你帶我的溫柔和深情去上班!!呵呵 ~ ^ ^

我們相聲看完了,改來看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卡通片!! ^ ^

就說很像排骨便當變雞腿便當呀 !! ^ ^

我之前有看過這一片!

現在再看到,聽到,讓我又好想你喔!!^ ^

原來我太想你了,所以想發太想你的神經!!哈~ ^ ^

ㄚ~~~~~~~~~~~~~~~~~~~~~~~~~~~~~~~~~~~~~~~~~~~~~~~~~~~~~~

原來我太想你了!!!!!!!! ^ ^

喔~ Mi  Mi  dear ~  你真是太讓我想了!!!!!!!!! ^ ^

 

世界的约定 哈尔的移动城堡 ~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7%9B%B8%E8%81%B2%E7%93%A6%E8%88%8D&search_type=&aq=0&oq=%E7%9B%B8%E8%81%B2

老公~~~~~~~~~~~~~~~~~~~~~~~~~~~~~~~~~~~~~~~~~~~~~~~~~~~~~~~~~

我想修改一下今天便當的菜色 !!

像是排骨便當變雞腿便當那樣!!哈~~~~~~~~~~~~~~~~~~~~~~~~~~~~~~~~~~ ^ ^

ㄚ~~~~~~~~~~~~~~~~~~~~~~~~~~~~~~~~~~~~~~~~~~~~~~~~~~~~~~~~~~~

ㄚ~~~~~~~~~~~~~~~~~~~~~~~~~~~~~~~~~~~~~~~~~~~~~~~~~~~~~~~~~~~

哈~~~~~~~~~~~~~~~~~~~~~~~~~~~~~~~~~~~~~~~~~~~~~~~~~~~~~~~~~~~

哈 ~~~~~~~~~~~~~~~~~~~~~~~~~~~~~~~~~~~~~~~~~~~~~~~~~~~~~~~~~~~

親愛的老公 ~ 我只想笑和大叫!!!!!!!!!

sorry~ 是自在!! ^ ^

老公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晚上學生請假,我提早下課!!真是開心!! ^ ^

晚上只想讓自己輕鬆而已!! ^ ^

很想跳舞,伸展筋骨!哈~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移動城堡便當!哈~ ^ ^

卡通一下囉!!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輕鬆,自在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妙妙妙

下一篇:我愛故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