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頭便當

 

ㄚ~~~~~~~~~~~~~~~~~~~~~~~~~~~~~~~~~~~~~~~~~~~~~~~~~~~~~~~~~

Mi  Mi  dear ~~~~~~~~~~~~~~~~~~~~~~~~~~~~~~~~~~~~~~~~~~~~~~~~~~

老婆超級愛你喔!!!!!!!!! ^ ^

God   bless   you  !!  ^ ^

Mi  baby ~  you  are  creative !!  you  are  blessed !! you  are  talented !!  ^ ^

Mi  baby ~  Thank   you   for   your   masterpiece !!讚 !!!!!!!!! ^ ^

親愛的老公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六六大順!!!順順順!!!

祝福我們全身順暢!!!心情順暢!!!^ ^

^ ^ Mi  dear !! Kiss  good  night !! ^ ^

親愛的老公Mi ~  我想睡覺了! 和你說聲晚安!

愛你愛你喔!!!!!!!!! ^ ^

愛你!!愛你!! ^ ^

以前會生氣的事,現在有些還是會耶!

不在意的代表我不在乎了!

還會在意的,代表還會在乎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負面的事,來的太突然,沒有心理準備!

我沒有預期要負面的事!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老公 ~  愛你愛你喔!!!! ^ ^

親愛的Mi Mi dear 老公 ~  早安 ~  愛你喔!! ^ ^

晚上過了一個靜靜的時光.

心臟不太舒服!!心律感覺在不整!!

現在對於接受負面的訊息和行為,很敏感!!也會排斥!!反彈!!

今天有讓我不舒服,排斥的事情發生!!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晚上一位學生家長送我在"大黑松,小倆口"的店買的點心.

那袋子上有兩頭牛.一公一母..蠻可愛的!!

袋子上印"囍餅,鳳梨酥.............................."

呵呵 ~  今天又拿到跟喜餅有關的食物.

好彩頭!!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好彩頭便當!! ^ ^




祝親愛的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好彩頭!好運!的美好一天!! ^ ^  噹 ~ 噹  ~ 噹 ~  ^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我們互相秀秀!

下一篇:意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