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渠成

 

老公~~~~~~~~~~~~~~~~~~~~~~~~~~~~~~~~~~~~~~~~~~~~15,2,35

"光明正大吉祥合,情投意合,天作之合"這就是幸福喔!!!!!!!! ^ ^

ㄚ~~~~~~~~~~~~~~~~~~~~~~~~~~~~~~~~~~~~~~~~~~~~~~~~~~~~~

我愛幸福!!!!!!!!!幸福就是你!!!!!!!!! ^ ^

Yeah ~~~~~~~~~~~~~~~~~~~~~~~~~~~~~~~~~~~~~~~~~~~~~~~~~~~ ^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  ^ ^

看到芝麻開門通關密語.

看到一路發發.

看到陰陽平衡.

 

天地間萬事萬物,

都有其一定的生長時間和時節.

快了,揠苗助長.慢了,錯過生長的黃金時期.

 

快了,慢下來到該有的速度.

慢了,趕緊跟上時間的腳步.

調整成順其自然的速度與腳步.

 

寶貝Mi ~ 愛你喔!!!!!!!!! ^ ^

我真的感覺到被你溫暖的愛,包圍的........

幸福!!!!!!!!! 我很喜悅!!!!!!!!!! 呵呵 ~ ^ ^

 

我跟你說我很激動!!

因為交錯,錯綜的情緒線!!

最後會變成一條線吧!!

 

老公 ~  以後我就不用咀嚼想你的句子渡日!

"光明正大吉祥合,情投意合,天作之合"這樣又可以讓我咀嚼很多天耶!! ^ ^

想你,真的可以讓我忘卻煩人的事!!!!!!!!!呵 ~ ^ ^

 

讓等待,成為一種享受!這是等待的最高境界吧!! ^ ^

放輕鬆!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是如此輕鬆又自然的事!! ^ ^

老公 ~  我愛你愛你!!!!!!!!!對你致上最高敬意!!!!!!!!! 呵呵 ~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充滿平靜,喜悅的美好晚上!! 噹 ~ 噹 ~ 噹 ~  ^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櫻花便當

下一篇:揚著風帆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