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eyes

 

老公Mi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老公 老公  讚讚讚!!! ^ ^

老公 ~ 祝我們今天元宵節快樂!!

六六大順!!!順順順!!!yeah ~~~~~~~~ ^ ^

老公 ~ 我愛你的陣容又龐大了耶!!!!!!!!

^ ^ ^ ^ ^ ^ ^ ^ ^ ^  ^ ^  ^ ^ ^ ^ ^ ^

哇~~~~~~~~~~~~~~~~~~~~~~

Mi寶貝的傑作, 又讓我目瞪口呆!!^ ^

讚!!!!!!!!! ^ ^

我的Mi 寶貝,真的很愛我,疼我,

讓我,為我!!!!!!!!!

我真是太幸福的女人了!!!!!!!!! ^ ^

 

老公 ~ 我想要你抱抱!!!!!!!!! ^ ^

ㄚ~~~~~~~~~~~~~~~~~~~~~~~~~~~~~~~~

Oh ~  Yeah ~~~~~~~~~~~~~~~~~~~~~~~ ^ ^

我的小可愛Mi寶貝~~~~~~~~~~~~~~~~~~

~~~~~~~~~~~~~~~~~~~~~~~~~~~~~~~~~~~

親愛的小寶貝~你要做什麼?!

(我對你都很好喔!!沒有像歌裡唱的那樣!

"小壞蛋,你要做什麼?!" )

My  love  is  for  you  ya !!!!!!!!!

Mi Mi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

Mi  Mi  寶貝~ 我愛你 !! ^ ^

ㄚ~~~~~~~~~~~~~~~~~~~~~~~~~~~~~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Oh ~ Yeah ~~~~~~~~~~~~~~~~~~~~~~ ^ ^

老公~~~~~~~~~~~~~~~~~~~~~~~~~~~

這樣的愛你陣容,表達老婆的愛意!!!!!!!! ^ ^

Thank  You !!   Love You !! Baby !! ^ ^

老公~~~~~~~~~~~~~~~~~~~~~~~~~~~~

你讓我陷入舉世歡騰,普世同慶的狂喜裡!!

老公~~~~~~~~~~~~~~~~~~~~~~~~~~~~

快來攙扶我呀!!我暈過去!倒在地上了!! ^ ^

ㄚ~~~~~~~~~~~~~~~~~~~~~~~~~~~~~ ^ ^

怎麼有這麼可愛又讚棒帥的老公Mi!!

老公~~~~~~~~~~~~~~~~~~~~~~~~~~~

你讚讚讚!!!棒棒棒!!!帥帥帥!!! Yeah ~~~~ ^ ^

老公~~~~~~~~~~~~~~~~~~~~~~~~~~~~~~~

讚!!!!!!!!! ^ ^

ㄚ~~~~~~~~~~~~~~~~~~~~~~~~~~~~~~~~~~

老公~~~~~~~~~~~~~~~~~~~~~~~~~~~~~~~~

我想大叫!!!!!!!!!跟你說了!!呵呵~ ^ ^

ㄚ~~~~~~~~~~~~~~~~~~~~~~~~~~~~~~~~~~

老婆愛你!!愛你!!!!!!!!! ^ ^

愛你陣容~ Yeah ~~~~~~~~~~~~~~~~~ ^ ^

我還在笑耶~ 好可愛的愛你陣容!!!!!!!!! ^ ^

老公 ~ 陣容越來越龐大耶!! Yeah ~ ^ ^

ㄚ~~~~~~~~~~~~~~~~~~~~~~~~~~~~~~~~

我的Mi Mi dear ~~~~~~~~~~~~~~~~~~~~~

真的太可愛!!太讓我愛了!! ^ ^

我........我....

我就被他愛的很幸福嘛!!!!!!!!! ^ ^

Oh ~ Yeah ~~  Baby !! ^ ^

我最親愛,可愛的Mi寶貝!!老婆愛你喔!!^ ^

老公~~我在聽"In  your  eyes"!^ ^

I  miss  you !!  Baby !! ^ ^

發發久久~ ^ ^

發發~ Yeah~~~~~~~~~~~~~~~~~~~~ ^ ^

老公~~~~~~~~~~~~~~~~~~~~~~~~~~

我們走在一路發發發的路上!!!!!!!!真的!! ^^

22 ~ 24  good !!  good !! ^ ^

Yeah ~~~~~~~~~~~~~~~~~~~~~~~~ ^ ^

kiss   good  night  again !! ^ ^

I  miss  you !! Baby !! ^ ^

Have  a   wonderful  day !! ^ ^

 

老公~ 你真的很強!!!!!!!!!

你的傑作,真的很讓我佩服!!!!!!!!!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dear !! ^ ^

 

老公 ~ 和你說聲晚安喔~ 明天又要早起了!

老婆真是佩服你上班要早起!

老公 ~ 你上班辛苦喔~

老婆愛你愛你喔!!!!!!!!!

祝平安&喜樂在寶貝你心中~ ^^

 

老公 ~ 老婆愛你!!愛你!! ^ ^

ㄚ~~~~~~~~~~~~~~~~~~~~~~~~~~~~~~

老公Mi ~~~~~~~~~~~~~~~~~~~~~~~~~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 最疼我!!最為我!!^^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拜託你嘛~ 不要愛調我胃口呀!!!!!!!!!

我的胃會抗議喔!!

疼我,愛我,讓我,為我,我不管!!!!

你就要疼我,愛我,讓我,為我!!!!!!!!!

我愛你愛你嘛!!!!

我就是愛你嘛!!!!!!!!!

我告訴你!!我發起瘋來是很可怕的喔!!!!!!!!!

我跟你說!!我很豪邁的喔!!!!!!!!

Mi ~ Mi  dear ~ 我想你!!想你!! ^ ^

老公 ~ 老公 ~ 我愛你!!愛你!! ^ ^

Mi ~ Mi ~~~~~~~~~~~~~~~~~~~~~~~~

老公 ~  老公 ~~~~~~~~~~~~~~~~~~~~~

ㄚ Mi  ㄚ Mi  帥到翻 !!!!!!!!! ^ ^

 ㄚ Chi ㄚ Chi 美到呆 !!!!!!!!! ^ ^

 

羅志祥&楊丞琳-In Your Eyes【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ObQpG4cA&feature=fvst 

 

今天聽見這麼可愛也甜蜜的一首歌!! ^ ^

我眼中就是看到一個帥到翻的寶貝Mi !!

他眼中就是看到戴隱形眼鏡的寶貝我!!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愈期待愈精彩!!

有我們兩個在的生活,就會很精彩!!

我們有被彼此打敗嗎?!呵呵~ ^ ^

還有我們悄悄變成彼此的最愛!!!!!!!!!

ㄚ~~~~~~~~~~~~~~~~~~~~~~~~~~~~~~~~

我是寶貝Mi的最愛!!!!!!!!! ㄚ ~~ ㄚ ~~

ㄚ~~~~~~~~~~~~~~~~~~~~~~~~~~~~~ ^ ^

Our  love  is  for  each  other !!!!!!!!! ^ ^

吃醋,撒嬌,生氣,耍賴,是我的專利,讓我來!!

疼我,愛我,讓我,為我,這些小事情,讓他來!!

ㄚ~~~~~~~~~~~~~~~~~~~~~~~~~~~~~~~~~

我真是全世界太幸福的女人了!!!!!!!!! ^ ^

幸福暖暖的~ 甜甜的~ 暈暈的 ~ 呵呵呵 ~ ^^

Oh~ Yeah ~~~~~~~~~~~~~~~~~~~~~~~ ^ ^

 

Love &  Peace &  Joy ~  仙女 ^ ^

 


 

上一篇:藏不住的真愛!

下一篇:阿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