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節高升便當

 

ㄚ~~~~~~~~~~~~~~~~~~~~~~~~~~~~~~~~~~~~~~~~~~~~~~~~~~~~~~~

外面又在放鞭炮了!!!!!!!!! ^ ^

寶貝 Mi ~  我找到那首歌了!^ ^

寶貝~ 我今天在外面聽到一首我沒聽過得歌,我覺得很輕快!歌詞也很甜蜜的樣子!^ ^

^ ^ 然後你又真的很厲害!!!!!!!!!你提醒我看到一次1177!! ^ ^

ㄚ Mi  ㄚ Mi  強強強 !!!!!!!!!  ^ ^

老公 ~ 我今天看到三次6677,還有一次9977!! 讚到爆!!真的!! ^ ^

ㄚ~~~~~~~~~~~~~~~~~~~~~~~~~~~~~~~~~~~~~~~~~~~~~~~~~~~~~~~~~~~ ^ ^

Mi寶貝!!老婆開心又幸福!!!!!!!!! 耶 ~ 耶 ~

Yeah ~~~~~~~~~~~~~~~~~~~~~~~~~~~~~~~~~~~~~~~~~~~~~~~~~~~~~^ ^

ㄚ ~~~~~~  ㄚ ~~~~~~ ㄚ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 ^ ^

我想你想你!!!!我愛你愛你!!!! ^ ^

ㄚ~~~~~~~~~~~~~~~~~~~~~~~~~~~~~~~~~~~~~~~~~~~~~~~ ^ ^

老公 ~~~~~~~~~~~~~~~~~~~~~~~~~~~~~~~~~~~~~~~~~~~~~ ^ ^

我想你想你!!!!!!!!! ^ ^

老公~~~~~~~~~~~~~~~~~~~~~~~~~~~~~~~~~~~~~~~~~~~~

我愛你!!愛你!!^ ^

^ ^ Mi寶貝~ 早安 ~ 愛你愛你 !! ^ ^

晚上回來,趕快練明天的司琴歌曲,

發現明天是228和平紀念日!

為這樣一個日子奉獻,我覺得很有意義!

228和平紀念日,我想到先與自己的內在和平共處,才能與外在環境和平共處!

 

今天在外面空檔,逛了基督教的書房,

看到一本架上推薦的書"小屋"( The  Shack )

是2008年全美最暢銷的小說之ㄧ.

看到封面還有序的介紹,我就很想買回來看!

"你是否願意深入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

"穿越了領悟,那裡就是愛."

 

其中一篇序"走回你的小屋,那裡有愛與療癒". ~  蘇絢慧

威廉.保羅.楊透過這本小說告訴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有自己的悲痛,

破碎的夢想以及受傷的心,我們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失落,

有著我們自己的"小屋".

大多數的人不只有"小屋",而且,非常恐懼回到"小屋",

"小屋"裡深藏的是黑暗的過往,邪惡的事件,或是殘忍的畫面與創傷的經過.

"小屋"可能是實際的某處,也可能位於內心深處.

 

唯有有愛的人,能承受悲傷,與療癒悲傷,托爾斯泰如是說.

最後,以這首禱告詩,回應這本充滿療癒力的小說.

"我們深信在空無的另一邊,是穩定的力量.

在痛苦之後,會有療癒.在破碎之後,會有補全.

在憤怒之後,會有平安.在傷害之後,會有寬恕.

在沉默之後,會有訴說.在訴說之後,會有領悟.

穿越了領悟,那裡就是愛."  ~  無名氏 (取自"Living  with  grief  after  loss )

 

寶貝!最近宇宙還是很慈悲耶!

我們地球人極力的破壞地球後,宇宙還是很慈悲的對待我們!

讓我們經驗神聖,偉大的療癒後的平靜與感動!

今天有基督徒老師和我聊天,說最近在看一本天主教神父出的攝影書,

外國神父,拍攝台灣美景的文字書.

裡面提到一個同性戀,覺得自己很髒,內在自我矛盾衝突很大,也一直感覺不到天主,

所以去找那位外國神父.

後來有一次聖靈充滿的經驗,才讓他感受到God!原來God一直與他在一起!

 

 

寶貝Mi ~ 內在自我矛盾衝突,感覺會很不好受耶!!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想跟你說,我一定會支持你!擁抱你!

就像我知道在那種時刻,你會了解我與給我依靠一樣! ^ ^

寶貝Mi ~ 我們互相接納彼此的那種支持,了解,慰藉,真是可貴又幸福!!^ ^

Yeah ~~~~~~~~~~~~~~~~~~~~~~~~~~~~~~~~~~~~~~~~~~~~~~~~ ^ ^

這是我們的親密關係呀!!高度精神層面與更深的情感關係!! 認同吧!! 呵 ~ ^ ^

快了!快了!快渡過死亡,重生的過渡期了!! ^ ^

今天幫寶貝你準備一個節節高升便當!! ^ ^

祝親愛的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節節高升!好運依舊旺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ㄚChi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Oh ~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