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意傳情便條紙

 

^ ^ㄚMi老公!ㄚ~~~~~~~~~~~~~~~~~~~~~~~~~~~~~~~~~~~~ ^ ^

我又坐在幸福雲端的頂端!!^ ^

純金99!!久久下不來!!^ ^

^ ^ 寶貝老公!我愛你!晚安! ^ ^

ㄚ~~~~~~~~~~~~ ㄚ ~~~~~~~~~~~~ㄚ~~~~~~~~~~~~~~~~~~~~~~~~~~~~ ^ ^

你...................你...............

你真行兒!!!!!!! ^ ^

ㄚ~~~~~~~~~~~~~~~~~~~~~~~~~~~~~~~~~~~ ^ ^

你...........你..........

讚!!棒!!帥!! Yeah ~~~~~~~~~~~~~~~~~~~~~~~~~~~~ ^ ^

^ ^親愛的ㄚ Mi  dear  老公!我要睡覺了!和你說聲晚安!想你喔! ^ ^

祝福我們和純金99一樣的真愛,幸福恩愛!!一路發發發!!愛你喔! ^ ^

^ ^寶貝老公!想到你知我的意!ㄚ~~~~~~~~~~~~~~~~~~~~~~~~~~~ ^ ^

我又想ㄚㄚ叫了!!愛你喔!! ^ ^

ㄚ~~~~~~~~~~~~~~~~~~~~~~~~~~~~~~~~ ^ ^

^ ^ I   love  you  very  much !!!!!!! ^ ^

^ ^老公!我現在瞇著眼睛,帶著微笑,在幸福雲端上!!呵呵~~ ^ ^

^ ^ 寶貝老公!我想睡覺了呀!想窩在你的臂彎裡或是靠在你的胸膛上睡覺!

哇~~~~~~~~~~~~~~ 感覺你又把我抱上幸福雲端了!! ^ ^

我想要你抱抱!!!!!!! ^ ^

^ ^愛你!愛你!!我愛你!!! ^ ^

^ ^ I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 ^ ^

^ ^寶貝老公!你好man!你好帥!你好厲害! ^ ^

^ ^親愛的老公!我今天又超級超級的想你嘛!!!!!!! ^ ^

^ ^老婆想你喔!!老婆愛你喔!! ^ ^

所以我好love you!也好miss you!也好adore you呀!! ^ ^

^ ^老公!你最厲害!!最棒了!!都知道我的意!! ^ ^

ㄚ~~~~~~~~~~~~~~~~~~~~~~~~~~~~~~~~~~~~~

身心暢快啦!!親愛的老公!!ㄚ~~~~~~~~~~~~~~~~~~~~~~~~~~~~~~~~ ^ ^

愛你喔!!我超級超級的愛你!! ㄚ~~~~~~~~~~~~~~~~~~~~~~~~~~~~~~ ^ ^

^ ^ ㄚ Mi  ㄚ Mi !  I   miss   you  !!  老公  老公 ! 我想你 !!

ㄚ~~~~~~~~~~~~~~~~~~~~~~~~~~~~~~~~~~~ ^ ^

^ ^ㄚ Mi  ㄚ Mi  I  love  you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

^ ^寶貝老公! good  morning ! 愛你喔 ! ^ ^

今天跟你說,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我超級開心!

我看到你對我的愛!我也超級開心!

真的呀!被你愛,是我覺得很幸福開心的事!!!!!! ^ ^

 

這幾年,雖然我們沒有很常見到面,

但是總是覺得可以很深的與你連結.

這是兩心好像離很遠,但又是相繫的深情之處.

感謝老公懂我!了解我!愛你喔!!!!!! ^ ^

 

今天想到真愛來敲門!

好像有一部電影叫真愛來敲門!

呵呵呵~~~覺得很可愛呀!是我在敲門呀!! ^ ^

今天看到一個商品情人節的廣告,為歌頌真愛激情............

 

真愛激情,我想到靈肉合一的愛!!

與愛的人身心靈契合,一定會激情的!!

相愛的兩個身心靈,互相吸引,互相共鳴出激盪的高潮!!

這是很神聖,很快樂的美妙事!!

 

今天幫老公準備一個花意傳情便條紙!(你知我的愛意!^ ^)




祝老公有個充滿濃情蜜意,平安快樂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老婆愛你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