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婆

 

^ ^我最親愛的ㄚMi dear 老公!愛你喔! 我好想你喔! ^ ^

^ ^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呵呵呵~~~ ^ ^

^ ^ㄚ Mi 老公 我超級愛你!!^ ^

^ ^ㄚ Mi  老公 你超級棒讚帥!!^ ^

^ ^ㄚ Mi 老公愛你喔! ^ ^

叫你老公,呵呵呵~~~ 感覺很不一樣耶!

你的感覺呢?!呵呵呵~~~

昨天晚上就一直high在幸福雲端上呀!

但是身體累了,想睡了!呵~~

今天早上起來,親愛的老公幫我準備一個早上幸福驚喜!

又讓我剛睡醒,又直達幸福雲端!

我一早就在ㄚㄚ叫!ㄚ~~~~~~~~~~~~~~~~~~~~~~~~~~~~~ ^ ^

ㄚMi 老公愛你!愛你喔! ^ ^

^ ^ Mi寶貝!Mi dear! Mi 老公!愛你喔!!^ ^

我要睡覺了!和你說聲晚安!祝你今天很幸運!很蒙福!我愛你! ^ ^

^ ^ 愛你!愛你!我超級愛你! ^ ^

^ ^ I   miss   you ! dear ! ^ ^

^ ^ㄚMi 老公!呵呵呵~~~愛你喔!覺得其實我一直在雲端上耶! ^ ^

太high了!!!!!!坐在幸福雲端上ㄚㄚ叫!!!!!!^ ^

^ ^ I  Love  you ! dear ! ^ ^

ㄚ~~~~~~~~~~~~~~~~~~~~~~~~~~~~~~~~~~~~~~~~~我才剛從地上爬起來,

又.........又........YO........ YO........

又再度倒地!!!!!!太high了!!!!!!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 ^ 愛你!愛你! ^ ^

^ ^ 親愛的ㄚMi老公!愛你喔! ^ ^

這樣叫,有甜蜜嗎?!心有酥麻一陣嗎?! ^ ^

先這樣稱呼你,讓你習慣一下呀! ^ ^

我自己也在習慣中!呵~ ^ ^

昨天去Yang  Ming  Mountain,一位女居士和我聊天時問到說,我有男朋友嗎?!

我本來還很想睡,一臉沒睡醒的樣子!

聽到我有男朋友嗎?!

然後再一想,噹 ~

然後那位居士馬上說:你說到男朋友,整個人馬上散發幸福的感覺!

而且笑的很甜蜜,很像個小女人!

呵呵呵~~~~Mi 耶 ! 說到你,想到你,我就會呈現這種幸福在雲端的模樣! ^ ^

講男朋友好像也不是很習慣喔!

我是你女朋友!

ㄚ~~~~~~~~~~~~~~~~~~~~~~~~~~~~~ ^ ^

ㄚ啥??!!

今天都直接升格成老公,老婆了!!

ㄚ~~~~~~~~~~~~~~~~~~~~~~~~~~~~~~ ^ ^

我們真的是個傳奇!! ^ ^

愛你喔!我的ㄚMi男朋友!ㄚ~~~~~~~~~~~~~~~~~~~~~~~~~~~~~~ ^ ^

愛你喔!我的ㄚMi 老公!ㄚㄚ~ㄚ~~~~~~~~~~~~~~~~~~~~~~~~~~~ ^ ^

祝我親愛的ㄚMi 老公,財源廣進!財源滾滾! ^ ^

愛你喔! ^ ^

 

 

 

 


 

 

 

上一篇:發大財便當

下一篇:富裕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