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個值得的人

 

^ ^ㄚ Mi ! 愛你喔! ^ ^

帶著滿滿的幸福,祝你晚上吉祥.如意~ 噹 ~ ^ ^

^ ^ I  Love  you   very  much !! ^ ^

^ ^愛你喔!太愛你了! ^ ^ Oh ~  Yeah ~~~~ Yeah ~~~~Yeah ~~~~ ^ ^

^ ^ Mi耶!我對你是熱情的!^ ^ 這樣我的心才會感到舒暢!舒服! Yeah ~~~~~~ ^ ^

^ ^感謝寶貝讓我抒發對你滿滿的愛意!Yeah ~~~~~~~~~~~ ^ ^

^ ^ㄚMi幸福dear!我的幸福指數又直飆雲端!Oh! Yeah ~~~~~~~~~~ ^ ^

^ ^愛你喔!我是雲端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 ^

^ ^這叫作幸福中的幸福!! ^ ^

^ ^ㄚMi 幸福dear!愛你喔!^ ^

你,就是那個讓我會感到有幸福,很幸福的那個人!^ ^

讓我朝思暮想的那人,一定就是我想到,心裡會有幸福感的人!

感謝God!賜給我一個好棒ㄚMi dear!

愛你喔!^ ^

等待!等待一個值得的人!等待一個值得花上一生去欣賞,去愛的人!

這麼特別!這麼可愛!這麼奇妙的ㄚMi dear !

愛你喔!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吉祥.如意的美好晚上! 噹 ~ ^ ^

愛你喔&想你喔~  ^ ^





 

 

 

 

 

上一篇:幸福直達雲端便當

下一篇:和平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