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的幸福

 

ㄚ Mi  ㄚ Mi ! 我想大叫: 我愛你喔! ^ ^

^ ^ Dear ㄚ Mi  dear!我和你之間,沒有距離!非常順暢又暢通!愛你喔 ! ^ ^

^ ^ Mi Mi dear! 愛你喔! ^ ^

^ ^ㄚ Mi  dear!愛你!愛你!^ ^

^ ^123 Yes ! 噹 ~ 噹 ~ 噹 ~ ^ ^

^ ^ Mi 耶~~~~~~~~~~~~~~~~  I   love  you !!  ^ ^

^ ^ㄚ Mi  dear ! 我愛你喔!跟你說我超級幸福喔! 因為有你ㄚ !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 ^ ㄚMi dear ! I  love  you  &   miss  you ! ^ ^

^ ^ ㄚ Mi ㄚ Mi ! 我愛你! 我真是超級幸福耶! ^ ^

^ ^ ㄚ Mi  dear !  you  are  my  only ! I  love  you ! ^ ^

^ ^ ㄚMi dear ! I  love  you ! ^ ^ Have  a   nice  day! ^ ^

^ ^ 愛你喔! Mi  Mi  dear ! ^ ^

^ ^ 親愛的ㄚMi dear,我的愛人,愛你喔! ^ ^

這麼和諧,美好的moment,彷彿已是永恆.

我想跟你說:親愛的ㄚMi dear! 我愛你!

我有一個這麼棒的愛人,我真的好開心!也好幸福喔 ! ^ ^
 
幸福時刻,幸福中的幸福!我超級幸福! Yeah~~~~~~~  ^ ^

ㄚ Mi  dear ,我感覺到我超級幸福,又開始要激動和狂喜起來!^ ^

這麼和諧,美好的moment,屬於你和我,我們的!

喔~~~~~~~~~~~~~~ 親愛的ㄚMi  dear!想到你和我,我們的............

我又要暈過去了!

幸福時刻,幸福中的幸福,我超級幸福,世界彷彿只有我們倆!

我們在一個幸福,簡單,快樂,自得其樂,世界和平,和諧美好的世界!^ ^

能抱著你,我哪裡也不想去!

只想一直跟你說我愛你!我好幸福!我超級幸福! ^ ^

愛你喔!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和諧,幸福的美好晚上! 噹 ~ ^ ^



愛你喔! ^ ^



 

 

上一篇:樂活便當

下一篇:幸福的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