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便當

 

^ ^ㄚMi dear ! 我的眼睛酸酸,想睡了! 明天再繼續打囉! ^ ^

和你說聲晚安!愛你喔! 我愛你喔 ! ^ ^

ㄚMi dear !我大概看過一遍了.現在要打字了! 愛你喔 ! ^ ^

^ ^ 親愛的太陽ㄚMi dear ! 你知道我現在,此時此刻,絕對沒有感覺到痛苦!

愛你很快樂!愛你很幸福!

快樂和幸福,和痛苦是不能並存,共存的!

我現在會用眼裡充滿幸福的倒影快速翻幾本書!

用這樣的眼睛來看書,會特別有效率喔!哈哈~~ ^ ^

 

喔~~~~~~~~~ 79,69也是令我很high的數字! Yeah~~~~~~~~~ ^ ^

6,7,長長久久! ㄚMi dear! 我真是太愛你了!又想抱你了嘛! ^ ^

Dear!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愛你! 好愛你喔 ! ^ ^

ㄚ~~~~~~~~~~~~~~~  ㄚ Mi Mi dear ! 我快暈過去了!

缺氧中! 快來給我急救!哈哈~~~~~~

先來攙扶我也好啦! ^ ^

Mi 耶 ! 好慈悲,好溫柔的66大順! ^ ^ 愛你喔 !

ㄚMi dear!我現在要來看幾本書一下!愛你喔 ! ^ ^

Mi寶,我想來整理有關"痛苦"的內容!呵呵~~

愛你喔!我好愛你! ^ ^

^ ^ㄚ Mi  dear ! 愛你! 愛你 ! 我好愛你! Yeah~~~~~~~~~~~~ ^ ^

^ ^ㄚ Mi ! ㄚ Mi !我愛你 ! ^ ^

^ ^ㄚ Mi  dear ! I  love  you ! ^ ^

^ ^ 親愛的ㄚMi dear ! good  morning! ^ ^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愛你! 這麼貼心又可愛! ^ ^

早上很美的心靈相會,我想要記錄與分享美麗!

 

生命的法則,混亂,秩序,混亂,秩序..........

混亂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快速成長的機會.

混亂就是生命推著我們成長.

處在混亂裡,其實代表自己強烈想要改變.

不要抗拒混亂.任何的混亂,就是我們要成長的時候.

從這個層次的混亂,讓自己抓住契機,成長,躍進到更上一個層次的平靜.

否則只是在同一個層次打轉而已.

沒有人處在同一個問題裡,會開心.

沒有一個人不成長,他(她)會開心.

只有成長,才會讓自己快樂!

 

如何保持內在的平靜?!

那份平靜從來沒有離開過.

與生俱來的平靜,我們根本沒辦法驅離它.

那份平靜,存在我們的內在.

 

想到靈極限裡也提到"大我的平靜","超越理解的平靜".

生氣的時候,那份平靜仍然存在.

哭泣的時候,那份平靜仍然存在.

難過的時候,那份平靜仍然存在.

只要我們覺察的到與看的到.

 

ㄚMi dear ! 愛你喔!

最喜歡和你分享我的心情,我的學習,我的好愛你!Yeah~~~~~~~~ 我好愛你嘛! ^ ^

N年來,都如此喔!呵呵 ~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水果便當! ^ ^



身體需要水果的營養和滋潤!

我們一起感謝水果的貢獻和偉大! ^ ^

祝親愛的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營養均衡,活力充沛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



 

 

 

 

 

上一篇:擁抱便當

下一篇:樂活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