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Sign 便當

 

^ ^ ㄚMi寶貝,你好貼心!好細膩!好用心!好浪漫!^ ^

我好愛你! ^ ^ 超極愛你的呀! ^ ^

^ ^ 太陽ㄚMi寶貝,今天這麼浪漫! ^ ^ 超極愛你喔!^ ^

太陽ㄚMi,好想你喔!! ^ ^

在外面世界一天下來,回來跟你說我想你!我愛你!是一種很幸福的事呢!真的! ^ ^

愛你喔!^ ^

想你喔!^ ^

下午上課很好玩!學生有時都會很頑皮,我在寫聯絡簿時,都會在鋼琴上亂彈功課以外的東西,

今天其實也是算正常!我又在寫聯絡簿時,小四學生又在亂彈!

ㄟ................

哈哈~~~學生居然彈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

我ㄧ聽很驚奇的問她:妳怎麼會彈結婚進行曲?!

學生說:因為我看深之情!裡面就有這首呀!而且我還有譜喔!

(這又是啥片ㄚ?!小學生看下一站幸福偶像劇,現在又告訴我在看深之情!)

哈哈~~~~她每彈一次結婚進行曲,我就笑一次!

學生問我:老師,為什麼你聽到這首,就會一直笑?!

ㄟ...............這個嘛............

學生居然沒大沒小說:老師,給我100個理由!

我說:1.這首音樂,聽到就會感到開心!2.這首音樂,聽到就會感到喜悅!

3.這首音樂,聽到就會感到幸福!4.這首音樂,聽到就會感到喜樂!

等等 !妳是要老師把所有會的形容詞都用出來嗎?!

學生說:那我相信妳可以說出100個!

ㄟ~~~~~~~我們先乖乖上課!!^ ^

 

晚上下課到附近自助餐吃晚餐.

進去聽到店裡正播放張學友和高慧君唱的"你最珍貴"!

親愛的太陽ㄚMi,今天的音樂,都是gentle sign! ^ ^

回來看到寶貝的傑作,也是gentle sign!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GufIflG1U

今天幫寶貝你準備一個Gentle Sign 便當! ^ ^

在你的清晨,熱騰騰,暖呼呼的傳送給你喔!

祝太陽寶貝,有個溫暖,窩心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

 

 

 

 

 

 

 

 

 

上一篇:熱牛奶便當

下一篇:愛你e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