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你就像在水裡!

 

^ ^  我最親愛的太陽ㄚMi, 我愛你! ^ ^

在你溫暖的臂彎,厚實的胸膛裡靜心,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水,你就是水! ^ ^

ㄚ~~~~~~~~~~~~~~~~~~~~

抱著你,就像在水裡一樣!

ㄚ~~~~~~~~~~~~~~~~~~~~~

很用力的抱緊你,因為愛你愛的好怕失去你!

很沮喪的跟你說,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常傷害別人,讓人難過!

很興奮的跟你報告,我最新學到的東西!

很害羞的跟你說,我好想你!我超極愛你!

很激動的跟你說,我跟你說的很清楚了,我一直都是這樣說的!

呵呵呵~~~~~這樣有平靜多了嗎?!

我在傻笑!! ^ ^

太陽Mi,真是太妙了!我沒去游泳池,但是我更高興,在你這兒靜心!

我好開心!! ^ ^我真是太幸福了!!

想到昨天被同學發現,我臉上幸福的微笑!呵呵呵~~~~藏不住的嘛!! ^ ^

能在你身邊這樣激動,靜心,你都能包容,了解,

我的臉上掛著一抹幸福的笑,透出幸福的光采,那就是一種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喔! ^ ^

超極愛你!超極愛你!超極愛你!超極愛你!超極愛你!超極愛你!

祝我最親愛的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的美好晚上! 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