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平靜

 

很喜歡零極限裡面的很多智慧.

今天是時候分享我閱讀了很喜歡,但還不是很了解,

現在好像了解了些什麼的東西.

 

作者序 ~  平靜的起始.

"我敬愛的莫兒娜.納拉馬庫.西蒙那----------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

(Self  I - Dentity Ho'oponopnon)的創始人及第一位導師,

在她桌上貼了一張標語,上面寫著:平靜從我開始.

從1982年12月,到命中注定的那一天,我一直跟她一起工作,旅行,

這期間,我見證了這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甚至當她躺在床上,被混亂圍繞著死去時,

還是流露出那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我很榮幸能在1982年11月接受她的訓練,並在之後的十年跟隨在她身邊.

從那時起,我一直在實行荷歐波諾波大我意識法.

現在透過我的朋友喬.維泰利博士的幫助,

這個訊息可以在全世界傳播開來,讓我很高興.

但事實上,這個方法只需要透過我傳達給你,

因為我們都是合一的,而這一切都發生在內在."

 

 

作者收到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的電子信回覆寫著"

喬:謝謝你的回覆.

當我看著你的郵件時,我聽到"他很好."

跟你的身體對話,對它說:我愛你現在的樣子.謝謝你一直跟我在一起.

如果你覺得被我虐待了,請原諒我.

現在停下來,然後在一天當中,找個時間去拜訪你的身體,

讓這個拜訪充滿愛與感謝.

謝謝身體帶著我到處跑,謝謝你呼吸,謝謝你讓心臟跳動.

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而不是奴僕.

跟你的身體說話,就像跟小孩子說話一樣.

和它做朋友.它喜歡很多的水,這樣它會運作得更好.

你也許會覺得你的身體餓了,但它或許是在告訴你它渴了.

你的電子郵件有種優美的單純,是個無法比擬的禮物.

也許我們可以再聊一聊,就像旅行的同伴,一起清除回家途中的障礙.

祝你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大我的平靜

伊賀列卡拉

 

............................................................................................................................................................

 

超越一且理解的平靜,很cool的境界.

平靜從我開始,平靜在內心裡.

真的愛和平,愛和諧,要從內在的平靜開始!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是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希望與愛的靈魂!

求主讓我釋放出更多愛,創造,支持的能力來支持我的相信!我的想要!我的夢想!

感謝祢一路的引領與指引!我充滿感謝與敬畏!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大家!

 

 

 

 

 

 

 

上一篇:選擇愛與創造

下一篇:充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