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
 
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
 
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
 
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
 
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
 
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
 
傑克,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
 
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
 
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
 
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
 
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製片:詹姆士柯麥隆、強藍道

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編劇:詹姆士柯麥隆

演員:山姆沃辛頓、雪歌妮薇佛、喬凡尼雷

比西

電影類型:奇幻冒險

片長:兩小時四十分

上映年:2009 國家:美國

官網:www.avatarmovie.com


影史最吸金導演新作先進3D特效創造宇宙

向來以開創電影新手法的金獎導演詹姆士柯

麥隆,繼「魔鬼終結者」與「鐵達尼號」等

多部叫好叫座的印鈔電影後,睽違近12年,

終於獻上全3D數位科幻新作「阿凡達」。

從先前曝光的影片中,外星星球的奇特景

物、阿凡達的獨特造型等,在在展現了導演

求新突破的勇氣,無怪乎讓美國權威「娛樂

週刊」大膽預測本片極有可能角逐明年奧斯

卡獎最佳影片。

提到拍攝過程,導演柯麥隆表示:「如果說

當年拍水底冒險片『無底洞』,攝影技術落

後一兩步,那麼現在拍『阿凡達』,則是落

後了有四五步之遠。」而這也是為何柯麥隆

那麼久的時間才推出新作,因為光要研發出

他構想畫面的呈現技術,就花了製作群10年

時間。

至於飾演片中關鍵角色的澳洲新生代男星山

姆沃辛頓,則認為導演柯麥隆帶領他進行了

一段奇妙之旅,「像我們拍攝動態擷取特效

的舞台『The Volume』,在那你可以任意變

老5歲或成為機器人,讓一切想像成真,這

簡直是未來電影工業的先鋒戰場。」






..............................................................................................................................................................

昨天幫佛教道場的朋友錄音樂,我的酬勞是一場目前最ㄏㄤ的電影"阿凡達".

講酬勞好像很那個!幫各宗教做事,好像都沒有酬勞居多!

當作是自己的奉獻和佈施.

但是朋友很好,請我看電影,謝謝我的幫忙!

 

阿凡達,還3D電影,要帶特別的眼鏡看電影!哈~~

我還怕我看不懂這什麼片ㄚ?!

我以為是什麼電玩那種,虛擬很吵打來打去的那種,我不會喜歡的電影!

結果看到不知多久,我入戲了!

我知道這部電影要表達,在說什麼了!

我被電影裡的場景,尤其是另外那個新世界的森林,壯觀的大自然景象,

還有他們所信仰的女娃神,深深吸引住!

讚!超讚!我感受到一種神聖的偉大!!

我又要很激動了!!^ ^

 

人類文明,高科技的發展,真的只讓人類站在大自然,在很神聖,很偉大的事情面前,

顯得很愚蠢,很無知,很貪婪,很渺小,很殘暴,很野蠻!

也許這就是人性裡所存在,待修養,待教育,待薰陶,待培養,

待大自然的純真,善良,美麗喚醒人類的地方.

搞分化,搞武力,搞暴力,覷虞忌妒羨慕別人的擁有,開始掠奪偷搶佔有..........

人類文明的世界!!

我也是相信大自然會反撲!能量會反撲的說法!

給出什麼,回來的就是什麼!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

佛教因果論!

 

眼睜睜看著人類被自己滅亡?!地球被自己搞毀?!

親愛的人類們!想讓地球保持真善美!需要大家有一樣的心!

相信聰明的人類們!內在的良知都知道該如何?需如何?不該如何?不需如何?

這需要人類的有意識覺知?!有意識覺醒?!有意識省思?!

有意識知道,我們眼前的每一棵植物,每一個生命體;每一個看似沒有生命的物質,物體,

都在教我們珍貴寶貴的知識!

 

我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很棒的電影!真的!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