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愛和想念便當

 

太陽ㄚMi!愛你! 超級愛你! ^ ^

早晨左噹你!右噹你! ^ ^

Yeah~~~~~~~~~~~~~~~~~~~~~~~   ^ ^

^ ^ ㄚMi ㄚMi 我愛你~~ ^ ^

今天師大學生跟我分享她2009年12月23號去國家音樂廳,

欣賞"楊呈偉的聖誕百老匯".

活躍於美國百老匯與亞洲樂壇的楊呈偉,與知名音樂創作人大衛‧歐,

及好萊塢、百老匯雙棲女星卡荻修芙曼攜手合作,帶來百老匯經與電影名曲,

與樂迷歡度白色聖誕。

 

學生告訴我楊呈偉很幽默!

他告訴大家一首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的時刻,

歌詞的 say  goodbye不是真的那種 say  goodbye!

翻譯歌詞的人翻譯錯了,

其實意思是,你說再見,我也要跟你一起走了!

 

我聽完定格幾秒!

太陽寶貝Mi,這首歌就是我們上次去劍湖山玩聽到的那首歌!

我小小的激動跟你說,我很喜歡唱的盲人男歌手Andrea Bocelli安得烈.波伽利!

記得嗎?! ^ ^

我也很喜歡那首歌,只是對於say  goodbye的歌,很敏感!

 

今天知道這首告別的時刻,是這樣的好消息!

太陽ㄚMi寶,我又持續激動中!ㄚ~~~~~~~~~~~ ^ ^

你說再見,我也要跟你一起走了!要啟航了!

想著我們終於能說再見,是一起走!走同一個方向!

ㄚ~~~~~~~~~~~ 我又想暈過去了!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YTEUfa3qg

 

想到無懼的愛,知道我在害怕什麼了?!

我會害怕失去你!當你離開,不見,我看不到你,不知道你去哪裡,

我會心急如焚!我會心裡煎熬難受!

昨天面對這樣的恐懼時,聽到廣播傳來一首歌," Only  Love".

心又覺煎熬難受時,邊聽這首歌,希望這首歌能夠給我些什麼指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izhokLeV8

 

我知道我還是會跟你說 I   Love  you !

我還是想說我愛你!

這就是指引了!

所以看到你,總是想把你抱的好緊好緊!

累積的好多對你的愛還有想念!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無限的愛和想念便當,讓你帶去上班!



祝我的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超級幸運!超級有福!超級有活力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

 

 

 

 

 

 

 

 

 

 

 

 

 

 

 

 

 

 

 


 

上一篇:求婚美事

下一篇:生命,越來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