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愛你

 

太陽Mi寶,愛你喔!清晨了,跟你說愛你喔!^ ^

我先打一篇文章!愛你喔!^ ^

 

^ ^ 太陽Mi寶,你跑去哪裡了?開車的話,注意安全!祝你平安!

忙的話,要記得讓自己休息,喝杯水,喘口氣!

今天台北很冷也下雨耶!

你要把自己穿暖暖喔!心也會暖暖的!從裡暖到外! ^ ^

我要工作去了!愛你喔!

 

你說我不用心,我沒有用心!

當年我覺得很無辜!還一直在證明我有用心!

因為我的心中對你充滿濃濃的愛,

怎麼會說我不用心,沒用心呢?!

N年後~

噹~

呵呵呵~~~~我真的是個心粗到不行,神經大條到不行的人呀!^ ^

不能說我沒有心,它在那撲通撲通跳動,從當年始終不停地跳動到現在!沒有停歇!

我只是不會用心而已!

嗚嗚嗚~~~~親愛的太陽ㄚMi!我真的,真的很想用心,但是不會用嘛!

難怪我常後知後覺,或者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最後見山又是山!

ㄜㄜㄜ~~~~親愛的太陽ㄚMi!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把事情弄得很簡單!

但是怎麼好像我會讓它變得有點複雜和奇特!

呵呵呵~~~~親愛的太陽ㄚMi!我真的,真的超級愛你!即使以前你會覺得我沒有用心的愛你!

ㄟ~~~~~~~~那我都是用哪裡愛你呢?!用膝蓋嗎?用手嗎?用耳朵嗎?用鼻子嗎?用頭髮嗎?

哈哈哈~~~~親愛的太陽ㄚMi!我真的,真的很可愛!

希望很可愛之外,也越來越會用心嘛!這樣才能用心的愛你呀!

(你真的不要又覺得你是我練習用心的白老鼠!ㄚ~~~~~~~~~~~~~~~

"平凡的傻事,用了心,變成經典"!有用心!有用到心了!Yeah~~~~~~~~~~~~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超級幸福,窩心的美好晚上! 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