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精神潔癖

 

沒有誰想傷害誰,誰會被誰傷害,

如果有傷害的感覺,

如果只是別人和自己心裡的預期,希望,期待不一樣時,

傷害才足以構成,成立.受傷的感覺才會出來.

當聽到這樣的說法時,好像什麼受傷的感覺,都可以當下消失不再.

深入想一下這樣的說法,會起雞皮疙瘩的是,

因為自己的批判,挑剔,自己內心裡的不完美垃圾,

反而傷害了別人!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別人都是完美的!曾經在一本書裡,看過這麼一句話.

不完美的是我們腦裡,心裡的垃圾,毒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有潔癖.精神潔癖!

精神潔癖:對不起 !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大家!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鎖,打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