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能有機會整合自己內在的衝突,矛盾,不舒服,

很感謝老天,一直在給我這樣的機會!

每當有人被我外表騙了,以為我很溫柔,

我就會在心裡竊笑murmur,我才不溫柔呢!我兇的要死好嘛?!

被我兇過的,相信會非常認同我說的,我一點也不溫柔!哈哈~~

 

2010新年新希望~

1.我是溫柔的.

想想,其實我真的很溫柔的啦!哈哈~~

我的溫柔,只有太陽Mi懂!太陽Mi看的見!

對自己的男人溫柔,這樣我覺得很幸福!^ ^

2.我對人更友善,更尊重.

因為我也希望自己被友善,被尊重地對待.

我的生活,家庭關係,人際關係,都能更和睦,更融洽,更和諧.

目前想到的是這兩個對自己的新年期許!

 

祝福大家2010年,新氣象!新期許!新年快樂!

 

 

上一篇:Jingle Bell Rock

下一篇: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