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你的事

 

^ ^  親~~~~~愛~~~~~的~~~~~

太陽ㄚMi~~~~~~小可愛~~~~~~

我在説愛你喔~~~~~~^ ^

左噹你~ 右噹你~  Good   Morning!

今天很想你耶!那你有想我嗎?!

^ ^

明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耶!

好緊張喔!哈哈!開玩笑的啦!

還蠻興奮!蠻期待跨入2010新的一年!

這樣我們相遇,重逢,見面,

ㄚ寶耶!你覺得用哪個詞兒比較好呢?!

我們老夫老妻了,用見面就好了啦!

哈哈~~我見到你,你見到我的那天,又更靠近了呀!

^ ^

剛才在聽浪漫幸福的情歌,

想到張信哲那首"做你的男人",我給它改了歌詞嘛!哈~

太陽Mi,現在聽,還是覺得不錯聽耶!

原來這些就是屬於我們的愛情浪漫與甜蜜,

只是當時夾雜著很多的些許........的苦楚!

像喝我愛的咖啡,但是.......

沒加糖,苦苦的,黑咖啡!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9cr76nnZAQ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愛心盒便當.

當你生氣我的時候,就可以從愛心盒裡拿出一顆一顆的心,

每顆心代表著一件我做過的愛你的事!

這樣你就會想到我這麼愛你!這麼可愛!

氣就會消了呀!

^ ^

對了!太陽Mi寶,到目前我做過最愛你的事,你認為是什麼事呢?!

我想要知道嘛!!!!!!

^ ^

那你做過最愛我的事到目前,你覺得是什麼事呢?!

我也想要知道嘛!!!!!!

^ ^

祝O Sole ㄚ Mi 小可愛,有個平安,快樂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上一篇:追求和睦

下一篇:自我解嘲